這個是什麼問題OO,這個是什麼問題OO?

2021-03-04 09:00:12 字數 717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復: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制,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2.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

3.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常關機了。 等它跳完就行

這是什麼問題(o_o)?

3樓:農醫生

您好!辣椒

bai白星病,

主要危害du葉片,苗期和zhi成株期均可染病。dao葉片染病,從下部老熟葉片起回發生,並向上答部葉片發展,發病初始產生褪綠色小斑,擴大後成圓形或近圓形,邊緣褐色,田間濕度低時,病斑易破裂穿孔。

可以用苯甲·嘧菌酯或丙森鋅·戊唑醇或吡唑醚·甲基硫菌靈噴霧防治,加點蕓薹素內酯,效果很好!

4樓:析皎嵇語夢

這是因為**對頁面做了許可權設定,你訪問的頁要登陸後有一定的許可權才能檢視

5樓:庾翔蒼香露

我的電腦我做主!想玩遊戲呀,沒門!

這是什麼問題OO,這個是什麼問題OO?

貓los燈亮紅燈,代表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所以不能上網。一般原因有 1,接頭處光纖熔接不合格或者斷裂 2,分光盒處冷接頭未插好或者冷接頭壞 3,光交箱處接頭未插好 4,線路某處受損斷裂等。總的來說,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維修,需要專門的人員和光纖工具,建議致電網路運營商報修。這是什麼問題 o o 您...

守望先鋒出現這個是什麼問題

不是,兄弟,我就是想問下,守望先鋒好玩嗎,免費的還是收費的。是什麼樣的型別呢,地下城的,還是cf的,還是和英雄聯盟差不多的。能告訴我嗎?謝謝啊。可以,收費 198是暢玩版 如果你只玩守望先鋒,推薦這個 328是典藏版 如果你還玩其他暴雪遊戲,推薦這個 只有註冊收費,除非你充錢買補給箱 射擊遊戲與cf...

手機充不進電是什麼問題 O O

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親可以先換個萬能充將電池先充下試試 滿了,或者電池壞了或者充電器壞了 充不進電 顯示電池異常 是什麼問題 o 手機連線充電器無法進行充電的話,可以嘗試更換了充電器以及資料線嘗試,均無法解決的話,就是電池損耗過大導致的,這時候需要更換電池來進行解決的。為什麼我的手機充不進電?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