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黃花梨手串嗎?大概值多少錢啊?謝謝

2021-03-04 08:54:00 字數 1216 閱讀 7987

1樓:

真的黃花梨手串 產地是越南的 市場價是600左右

2樓:

看到這種~~還給配珠的 ~~~就覺得是 網上三四百的那種~~ 這種沒入過手~~你卡尺量下尺寸看看是準2.0的嗎 然後稱下重 我給你算下密度看符合 黃花梨的密度不~~

請問這串是不是黃花梨手串?大概值多少錢?急,**等

3樓:一冉瀅文

這串不是黃花梨哦,應該是**樟,**黃花梨棕眼細小,顏色偏暗紅,花紋流暢手感細膩,有淡淡的降香味。想入手正宗海南黃花梨要挑大品牌購買,要知道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目前國內只有一些類似兒孫福的老品牌能買到真品海南黃花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黃花梨,像緬甸**樟(又名山香果),是生長於東南**帶雨林中的一種闊葉喬木。其中,以緬甸進口的為上品。緬甸**樟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年,生長期緩慢,硬度較高,不易磨損。

緬甸**樟主要分布在緬甸以及雲南高黎貢山脈一帶。是緬甸的三大國寶之一,在緬甸一帶也把**樟叫「連桿果」。

5樓:憤怒的軒轅聖手

紋理不對,應該是金絲楠或**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黃花梨。你查下正宗黃花梨佛珠對比一下

7樓:w愛情殺手

看色澤不像是黃花梨!

請大家幫忙看看黃花梨手串值多少錢?謝謝

8樓:燕趙小玩家

第一串像是印尼大葉黃花梨的,第二串是越南黃花梨的

9樓:玩木天下

這是康梨,料子比較嫩,花紋還不錯,價位應該不低於500,超過800不建議收藏!

越南黃花梨手串,**多少 請問這串越南黃花梨手串

10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越南黃花梨手串目前**

大約是100到600之間,更好的上千也有,如果是海南黃花梨手串目前**大約是1000到3500元,更好的幾千上萬的也有。可見海南黃花梨的市場**比越南黃花梨是高出許多的,正是因為這樣,很多商販就把越南黃花梨稍微加工後當成海南黃花梨**,導致假貨越來越多,普通玩家很難買到**,只有類似兒孫福黃花梨這樣的大品牌能買到**。

11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我只需要一張圖...

請問這是海南黃花梨手串嗎,請問這是海南黃花梨手串嗎?

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鑑別真偽 是海南黃花梨?還是越南黃花梨?10秒內可知曉 1.顏色 海黃心材與邊材于越黃有著很大的差別,海黃心材紅褐至深紅褐色,深淺不均,常常帶有黑褐色紋理。邊材則呈黃褐色或淺黃褐色。整體是顏色偏於暗紅色,而對比與越黃,其顏色整體偏於亮橙色,光澤度高。2.紋理 海黃由於生長期...

緬甸黃花梨手串,值多少,緬甸黃花梨20手串多少錢

緬甸花梨學名 大果紫檀,主產於東南亞中南半島,緬甸花梨是正宗紅木,如果大料做成家具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但是手串除非材質極好或者紋路很好的瘤疤料,否則價值不是很高。緬甸花梨屬於國標5屬.檀屬.8類中.花梨木類,用其打造的家具可與紅木傢俱媲美。不知道推薦怎麼來的,連紅木的定義都沒弄明白就來忽悠人。緬甸花...

請問這個是真的越南黃花梨手串嗎?價格多少

您的問題,這樣的木頭品種的手串,越南黃花梨手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低於這乙個 也有!仔細的辨認了一下,發現這個不是越南黃花梨手串,也不屬於黃花梨,應該只是普通品種,在一百塊錢上下,手串中最好的品種還是小葉紫檀和海南黃花梨,這兩種在市面上都能買到,但想要買到真品卻不容易,所以要事先學會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