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大概值多少

2021-03-04 00:23:12 字數 3192 閱讀 8440

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串金絲楠木陰沉木材質製作的手串,黃的金絲,黑色的基質,符合金絲楠木陰沉木材質製作手串特點,它是一串金絲楠木陰沉木手串。謝謝

金絲楠陰沉木手串**是多少?急求 謝謝

2樓:

除了陰沉木種分類,但也因陰沉木的形成有以下幾種:

1,被淹沒在河流沉積物,通常從上游的地質災害,如泥石流和水土流失,而樹木進深的河河床;

2棵**造成掩埋;

3棺材埋在地下數年。由於這些原因,總的趨勢陰沉的黑木色和顏色的區別是顯而易見的。由於慢性深刻,豐富的水分,木材加工時間可以很容易開裂,變形,翹曲,但乾燥很滋潤,明亮的後加工表面,手感不錯。

歷史上陰沉木棺材或小物件,一般用於生產,很少用於家具生產。今天馳仍然過於集中忌諱。由於陰沉木自身的特點,化學染色陰沉木加工部分廠家達到理想的色彩,失去了自己的特色,有顯著對人體和環境的汙染。

陰沉木種複雜,混合,顏色斑駁,成大少,使得雕塑和根藝品被更多的拼湊起來,也做了很多的結合與他們的古董家具,但不能比擬的紫檀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收的,所謂「陰沉木」都是奸商編出來騙人的鬼話,先說陰沉木起源:潘家園裡面把一種染了色的顏色綠了吧唧的軟木珠子就叫做「陰沉木」。批發五十每串。

三五年前哪個聽說過啥叫陰沉木?

有的膽大的就說這是皇上的棺材板做的。眾所周知古代之有皇上的棺材可以使用金絲楠,於是金絲楠陰沉木就火了。但是有乙個問題--皇上不是韭菜啊,能割一茬長一茬。

有幾個皇上國家都有數的,高科技吧。你聽說哪個皇上的墳叫人家刨了,棺材板攢珠子了麼?要那樣的話把皇上骨頭做珠子玩多牛b啊!

另一種保守點的說法是:在地裡面埋了幾百上千年的木頭樁子之類的東西。聲稱這玩意才好呢。

這種話也經不起推敲。我就是搞基建的,挖乙個地基這種「陰沉木」木頭樁子就得挖出來幾個,運氣不好的話十幾個,幾十個。個大的沒法裝車還得弄吊車來裝車。

誰想要的話這季節正好,工地開工,誰拉走我謝謝他。這種珠子賣的話兩千上下的**。

至於「陰沉木」手串真正是用什麼木材做的,我仔細看過。我覺得就是一般最多的楊椴木沁色的。這種東西隨處可得,包裝箱子、細木工板原料什麼的都是非常便宜。

所以說不管你的是什麼木頭他們會花錢買你的來做珠子麼?不信你去賣給他們試試。這種東西待時間長了就是下面的效果:

顏色都分了堆了,很明顯是染色的,也不知道是什麼顏料,帶這種玩意對人身體肯定不好。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陰沉木的金絲楠木手串,值多少錢看被坑沒有

4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條手串的串珠。顏色與花紋,符合陰沉木金絲楠的特徵,應該是真品。

5樓:門徒

從**上看是老料金絲楠手串,挺漂亮的,通常也就幾百元的**,再貴就有點不值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香味嗎,我的跟你的好像一樣,妹妹送的,在新疆買的800,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不值

有大神知道這是真的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嗎,**多少左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木屬聚陰氣copy(靈物怨氣)合成之物bai

,具有使人好運生財之du功。也可作為法器zhi之用,但本人不是真正陰陽師,所以

dao具體之功不詳。鑑定此品應拿實物找真正陰陽師,並諮詢正確用法。如果賣此物者陰陽學屁毛不懂,就說明造假的可能性較大。

這東西不看其形,應看其作用。昨天我還看一本**,裡面就提到過此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金絲楠陰沉木手串

金絲楠陰沉木手串重量一般是多少

9樓:東正根雕

陰沉金絲楠

手串一般就是2.0大小,在此東正=根雕友情提示,金絲楠沒有沉水的哦,密回度一般在答30幾克或者40多,最大的一串我做過才50多一點點,還配帶**珠,我做過的珠子已經不知道多少了,真心沒見過沉水的,如果有人說他的金絲楠是沉水的,那麼我要告訴你這個珠子多半是假的,或者根本就不幹,不幹到手後在把玩一段時間後會出現變形。在歷史記載當中金絲楠就是軟木之王,它怎麼會沉水?

我接觸過的珠子也沒見過像小葉一樣沉水。為什麼它叫陰沉木呢?陰沉的由來是木頭在山洪,**,山體滑坡導致著大量的金絲楠埋入地下,或者河流之中,久之導致的金絲楠木大量樹幹充水,即使在河流當中他也是半浮,或者在淤泥沉水狀態,等到打撈出來後乾掉它自然是不沉水的,紫檀是硬木之首,金絲楠因為它的花紋美麗動人,移步換影,而大受歡迎。

希望對你有幫助!

金絲楠陰沉木**是多少,這手串能價值多少?

10樓:老木頭

一千五左右市場價,金絲楠陰沉龍膽,很不錯的一串珠子

金絲楠陰沉木手串?

11樓:奶子的你

從**上看這款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12樓:皮芽子醒了

金絲楠手串還是可以的,但是盤玩的時候要注意

手感很輕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手串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有人說陰沉木密度高我也是醉了明顯要挨罵,陰沉木也要看是什麼材質啊,小葉紫檀跟小葉楨楠能一樣麼,乙個是硬木乙個是軟木,小葉楨楠形成的烏木即陰沉木,本身它屬於軟木,密度小,剛出土的時候是會沉水的,後期製作珠子的時候必須要經過脫水處理,加上本身就是軟木,一般2.0cm 12顆的佛珠,基本上重量在35克左右,我在四川峨眉山原產地,我能說假話?上面什麼都不懂,還敢來回答,我也是醉了,特麼誤人子弟!

要說按克賣還得沉香才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木通常密度很大。不會很輕

15樓:彭彭

我個人來看因該是真的,你說手串手感很輕,這是正常的,因為楠木是軟木,一般楠木水沉的很少,所以說手感輕是不能就把它說成假貨,只是手串品質一般的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木材質密度較高.手感輕基本是假的.

金絲楠木烏木佛珠手串………值多少錢?

17樓:汝瓷筆洗

金絲楠木陰沉木製作的手串,如果不是特殊木紋**不高在500元左右,但是如果是水波紋、雲紋等特殊木紋的手串**在2000--3000元之間。購買時注意鑑別。謝謝

手感很輕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手串,買了一串號稱金絲楠陰沉木的手串,很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關於有人說陰沉木密度高我也是醉了明顯要挨罵,陰沉木也要看是什麼材質啊,小葉紫檀跟小葉楨楠能一樣麼,乙個是硬木乙個是軟木,小葉楨楠形成的烏木即陰沉木,本身它屬於軟木,密度小,剛出土的時候是會沉水的,後期製作珠子的時候必須要經過脫水處理,加上本身就是軟木,一般2.0cm 12顆的佛珠,基本上重量在35克...

這是金絲楠陰沉木綠料手串嗎,值多少錢

陰沉金絲楠水波紋,好品種。2000以上 金絲楠貓眼手串 綠料烏木陰沉木佛珠手串 500左右 是,品相不錯,最少也在1500以上了 請問這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大概值多少?這是一串金絲楠木陰沉木材質製作的手串,黃的金絲,黑色的基質,符合金絲楠木陰沉木材質製作手串特點,它是一串金絲楠木陰沉木手串。謝謝...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串金絲楠陰沉木手串現在值多少,怎麼樣

您好您這串寶貝品相不錯哦,水波很好,市場 再1500 2000元之間!回答完畢,如有幫助,請您採納!這串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值多少錢啊?金絲楠不錯,包漿也好,可不能確認是不是烏木 大家幫我看看這串金絲楠手串價值多少,謝謝了 今天逛市場看了串品相比你這個稍微好一點點的,25mm的18 1手持,要價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