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賜教,這個手串是真的緬甸黃花梨嗎

2021-04-11 19:47:22 字數 1789 閱讀 727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展**出來看看好嗎,沒**鄭也幫不了你,或者自己去中式家上面鑑定一下

請我這個是真的緬甸花梨手串嗎?

2樓:大倫大倫大倫

從色澤和樣式上來看應該是真的。但是不能在手裡,現在誰也不敢保證他一定是真的。

緬甸花梨手串是真的嗎

3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緬甸花梨手串有真的也有假的,現在黃花梨行業魚龍混雜,很多假貨,所以購買時一定要小心翼翼,別買到假的後悔不已。想佩戴黃花梨手串的話,建議可以買海南黃花梨的,更具有收藏價值,只不過現在假貨也很多,普通買家很難買到正宗的,有經驗人士一般只買以兒孫福黃花梨為代表的三大花梨,能夠保證**。

緬甸黃花梨手串值多少錢

4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單看拍的圖,**也比較亮,這樣不好確定是緬甸黃花梨手串還是越南黃花梨手串,專判斷的話是屬需要從多個角度去判斷的,要從顏色,味道,紋路,手感等角度,所以不好確定。同等條件情況下,海南黃花梨手串**比越南黃花梨手串,緬甸黃花梨手串的**都高,也更具有收藏價值。市場上海南黃花梨手串假冒的越來越多,普通買家很難買到真品,只有在兒孫福黃花梨能買到真品。

5樓:一品臻堂

常光下拍幾張看看,這圖哪能判斷,花梨本身的差異不大,特別是越北料跟海南黃花梨,實物都不一定可以鑑別,更別說你這幾張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越黃,多少錢?

緬甸黃花梨手串,值多少?

7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緬甸花梨學名:大果紫檀,主產於東南亞中南半島,緬甸花梨是正宗紅木,如果大料做成家具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但是手串除非材質極好或者紋路很好的瘤疤料,否則價值不是很高。緬甸花梨屬於國標5屬.

檀屬.8類中.花梨木類,用其打造的家具可與紅木傢俱媲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推薦怎麼來的,連紅木的定義都沒弄明白就來忽悠人。緬甸花梨是正宗紅木,如果大料做成家具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但是手串除非材質極好或者紋路很好的瘤疤料,否則價值不是很高。

9樓:小吳敵法

緬甸花梨學名:大果紫檀,主產於東南亞中南半島,它不屬於紅木,緬甸花梨屬於國標5屬.檀屬.8類中.花梨木類,用其打造的家具可與紅木傢俱媲美、但如果是收藏,則不推舉。十五左右

10樓:1北海天尊

緬甸花梨是花梨裡最好的種類,是正宗的紅木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緬甸花梨是紅木

12樓:

10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很一般,不具有收藏價值,20元左右

緬甸花梨手串怎麼鑑別真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看木紋,緬甸花梨

的木紋細膩。

二是看顏色,緬甸花梨木用開水一泡有明顯的藍色。

三是聞香味,這也是最簡單有效的鑑別方法,用手指刮下一點木花,如果是緬甸花梨就會聞到明顯的香味。

我們從以下的緬甸花梨木的特點基本可以判斷出真假的緬甸花梨木:緬甸花梨屬於花梨,緬甸花梨的木紋清晰,結構細而勻,有些部位有明顯的虎皮紋,斷斷續續很是美觀;顏色偏紅,木紋就是淡紅色的,整體看好像肉色;緬甸花梨又稱香花梨有一種檀香味,其香悠遠醇厚,不張揚。材質硬重,密度高。

緬甸黃花梨手串,值多少,緬甸黃花梨20手串多少錢

緬甸花梨學名 大果紫檀,主產於東南亞中南半島,緬甸花梨是正宗紅木,如果大料做成家具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但是手串除非材質極好或者紋路很好的瘤疤料,否則價值不是很高。緬甸花梨屬於國標5屬.檀屬.8類中.花梨木類,用其打造的家具可與紅木傢俱媲美。不知道推薦怎麼來的,連紅木的定義都沒弄明白就來忽悠人。緬甸花...

黃花梨手串怎麼盤,黃花梨手串怎樣盤玩

可按如下方式盤玩 1 剛買來的手串先不要上手盤,要先用搓澡巾用力的搓表面.這個過程需要持續2到3天,每天2到3小時即可.作用其實就是清潔表面的蠟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2 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是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3 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

黃花梨手串和沉香手串該怎麼盤玩,黃花梨手串怎麼盤

黃花梨 海南黃花梨手串以花紋取勝,美麗的花紋 我們不斷的 掏腰包 魅力無窮!但黃花梨手串不建議直接用手盤,因為只要手盤一段時間,手串就會變成黑褐色,掩蓋了美麗的花紋 但只要在暖燈光或陽光下還是看的出來的 東正 根雕建議先用搓澡巾把手串表面摩擦細膩 有的新買的加工的就很好了 再用手盤,這之後形成的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