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中山的珍木坊可不可以做定做款式的家具呢

2021-03-04 08:53:57 字數 1017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它家可以定做,會根據客人需要度身訂製中式中山紅木傢俱。

想知道中山珍木坊的產品都有哪些,質量可以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家有臥室系列、書房系列、餐桌系列、客廳系列、客廳系列的家具。

中山珍木坊的紅木傢俱都是紅色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不一定是紅色的。我們常說的紅木分為廣義和狹義。廣義的紅木根據我國紅木國標規範分為二科、五屬、八類、三十三種木材。紅木傢俱大體分為:黃色、紅色、黑色三種。

在**可以看中山市紅木傢俱珍木坊的往前案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珍木坊的官方**就可以看了,在案例賞析欄目那裡。

想知道中山珍木坊的紅木為什麼要烘乾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木坊復為了解決原材南北氣候差異制,一定會做bai嚴格標準的烘乾技術du處理。烘乾是zhi製成紅木dao家具很重要的一道工序,明清硬木家具歷時幾百年也不會收縮開裂,其原因除製作工藝精細之外,對硬木料進行烘乾處理很到位則是關鍵。

中山紅木傢俱珍木坊的羅漢床整體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珍木坊羅漢床木質光滑,榫卯嚴密。用料是上乘的木材,其造型古雅、色彩純淨。

想了解一下中山珍木坊的紅木大床會不會容易開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家就是珍木坊的祥雲大床,沒有問題的。

喜歡收藏紅木的家具,不知道珍木坊的蘭亭序沙發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蘭亭序沙發不僅名字像蘭亭序有韻味,雕花和色澤方面都讓人眼前一亮,還集古典神韻、歷史內涵、厚重文化、尊貴氣質於一體。

不知道我的電腦可不可以完GTA

gta4 遊戲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 16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 ati x1900或更高。gta4 遊戲推薦配...

我的夢想是演員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那從小就要培養自己,多才多藝,而且顏值要高,還得能考上,北影,上戲,中戲這三所名校。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演員,可不知能當一名演員呢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人家?誰能告訴我?怎麼才 我也有當演員的夢想,有夢想是好的,但是切記萬萬不可操之過急,你照著網上很難得到答案,反而可能被騙,所以你千萬要小心。我的夢想...

我想長期吃六味地黃丸,不知道可不可以

六味地黃丸是由熟地黃 山藥 山茱萸 澤瀉 茯苓 丹皮共6味藥組成。傳統上應用於各種腎陰不足 虛火上炎引起的頭暈目眩 腰膝痠軟 耳鳴 遺精 手足心熱等症。近年來,發現還具有多方面的防病保健作用。1 眼病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患者服用六味地黃丸,可明顯提高視力,改善視物昏蒙,瞳孔晶狀體混濁等症。此外,對外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