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知道港版蘋果5可不可以用聯通4g網路

2021-03-04 08:50:01 字數 705 閱讀 8010

1樓:中國聯通

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型號a1586)、iphone6-plus(型號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 iphone se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為:td-lte、fdd-lte;3g網路制式:wcdma;2g網路制式:g**。

就是不知道蘋果6s1691的型號可不可以用聯通4g

2樓:中國聯通

不可以使聯通4g。蘋果6s

1691支援移動4g,聯通只能使用2g網路,支援g**/td-scdma/td-lte網路,是移動定製版。

蘋果6可不可以用聯通4g

3樓:中國聯通

可以的,但具體還是要查詢一下手機的型號。

iphone6 a1586(全網通)支援聯通4g,並且國內3家運營商的4g網路都支援。

iphone 6 a1589(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網路,它支援的4g網路制式只有移動4g(td-lte),與聯通的4g網路制式不相容。

4樓:海的耳朵

6之後的都可以,三網融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屁股被人拍,是因太翹了嗎?a

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

excel中用 規劃求解 bai,先 du在 工具 載入巨集 zhi中載入 規劃求解或者使dao用單變數求解,回舉個例子 b1輸入答 公式 13000 1 1 1 a1 360 a1 注,這時a1為0時,公式顯示出錯,不要緊的 選單 工具 單變數求解.彈出對話方塊中 目標單元格 為 b1 目標值 為...

佛珠上可不可以用象牙製品,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佛珠可以用象牙製品 不過近年國際禁止象牙品種的交易與運輸,一定要注意區分 以免造成法律糾紛。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象牙是國際禁止買賣的動物製品,買象牙等同於在殘害大象,是違法犯罪行為。擁有象牙製品是人的恥辱。是紀念品的話 可以,而且不能買太多,過海關時海關會查的 不可以。象牙製品在我國禁止入境...

蘋果6可不可以用聯通4g,請問蘋果5S可不可以用聯通4G?

可以的,但具體還是要查詢一下手機的型號。iphone6 a1586 全網通 支援聯通4g,並且國內3家運營商的4g網路都支援。iphone 6 a1589 移動4g 不支援聯通4g網路,它支援的4g網路制式只有移動4g td lte 與聯通的4g網路制式不相容。6之後的都可以,三網融合的。屁股被人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