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中考語文作文是什麼

2021-03-04 08:53:54 字數 733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

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那個在風雨中摔一跤又摔一跤,最後像個落湯雞似的,走進教室的身影現在還清晰可見。這是幼兒園裡精彩的一幕,面對同學們的哄笑,我心中充滿了對父母的埋怨,但是當老師表揚我是唯一乙個自己冒雨到校的好孩子時,我笑了,欣慰的笑了,從此我便定義了自己―堅強的孩子。

我喜歡吃桃子,於是每當那乙個個調皮鬼壓彎了樹媽媽的腰時,桃園裡總會傳來我咯咯的笑聲。我不敢爬樹,於是爸爸就成了我心中的英雄,他總是三下五除二就爬上樹,然後為我摘下那垂涎已久的小淘氣。可是那一次爸爸準備要爬樹時,我兩手一撐,向爸爸示意,這個光榮而艱鉅的任務就交給我吧。

我吃力地往上爬,但總是快要成功時又滑了下來。有好幾次,我都要放棄了,但我想到我是乙個堅強的孩子,於是我又充滿信心,鼓足勇氣往上爬。那天我吃到了天底下最甜蜜的桃子。

朋友講過乙個令我感受很久的童話故事:在乙個暴風雨的夜晚,一棵小樹在風雨中拼命的哭喊掙扎,可是大樹媽媽卻任他受風雨的打擊,決不把它擁入自己的懷抱。等到風停了,雨住了孩子委屈地問媽媽:

「你不愛我了嗎?」樹媽媽輕輕撫摸著孩子的頭,意味深長地說:「暴風雨過後的夜晚將更加寂靜;暴風雨過後的空氣會愈加純淨;暴風雨過後的小草越充滿生機;暴風雨過後的你會更加堅強。

」我們要永遠記住:靠自己撐起一片天空,那片天空下的生命之花開得最燦爛

2023年中考河南省潢川縣七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答 2019年中考河南省潢川縣七中的分數線是428分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三環路,一直往東走,到轉盤,然後左拐進去 反正很破的 門口倆家收破爛的,一家門診,還有若干 我在七中上了6年了 2019年河南省潢川縣七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答 2019年河南省潢川縣七中的分數線是428分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

2019中考作文猜押,2016中考作文猜押

風輕輕地遮掩了夏日的輝煌,雨慢慢地熄滅了烈焰的蒸騰,霜無情地染遍了眼前的一切,一切 秋,來了,伴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的來了。從你的腳下走過,應和著秋雨的淅淅瀝瀝 從你的眼前溜過,渲染著楓葉的漫山紅遍。秋,來了,不知不覺中悄悄地來了,帶來了秋的涼爽 秋的氣息 秋的豐滿。秋高氣爽人精神,漫步楓林盡葳蕤...

2019中考滿分作文大全,2016中考滿分作文大全

愛,是財富的支撐點。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財富。愛帶來的財富,不是金錢,金錢帶給人們的,有時只是貪婪和自私。而那卻是 比金錢更重要的寶物。如果不愛,人類將會失去所有。如果不愛,勇氣之泉將會乾涸。乙個沒有勇氣的人是幹不了大事的。勇氣是作為乙個勇者的財富。它雖然看不見,但可以感受得到,感受到勇者散發出大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