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又見為題的半命題作文請大家幫幫忙出點意見寫什麼人

2021-03-04 08:53:54 字數 2082 閱讀 1777

1樓:寂i無想

親戚類,可以是少時的印象與現在的感覺作比較,比較之後的感想可以是生活壓力,慾望**,感情親疏等好的壞的,朋友同學,名人都可以這麼寫,這種比較適合寫議**,記敘文的話行為心理描寫應該要多點,散文的話沒寫過,不好寫,文筆要優美,特別是字眼上,景物與內心感受結合要多點吧

以「遇見_」的半命題作文,不少於600字,怎麼寫,請各位幫幫忙,急急

2樓:baby速度

自從我遇見了您,我的生活徹底改變!我敬愛的老師——曾老師。那段時間,我是乙隻獨自在大海浬漂泊,卻又沒有航向的小船。

但是我遇見了您你就是那給無數船隻指路的燈塔,是您給我指點了人生的偉大航路,讓我重新走回「正道」!

在那段時間,我是學校出了名的「小混混」,整天遊手好閒,常常**。在路上,可以說是見誰不順眼就給誰來上一拳。給老師和家長添了不少麻煩......

就在新學期剛開始的的第一天,我們的班主任換了,新來的班主任就是您——曾老師。就在那一天,我把教室裡的玻璃打破了。校長來了,您看到我那驚恐的眼神,竟然說那玻璃是您不小心打破的......

那一刻,我對您的好感度逐漸上公升。

第一次期中考試過後,您看到我的成績,不打沒有批評我反而還要我說出是不是您**教的不好。當我說出是我沒有聽您講課時,您不但沒有生氣,反倒說讓我去您家由您來給我補課。當時我以諷刺的語氣對您說:

」要多少錢一節課?「您笑著對我說:」你認為我是那樣的人麼?

「當時我感到自己說錯了什麼,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通過您對我的指導和教育,是我漸漸步入」正軌「。很快,我的成績由全班倒數第一轉變為前30,前20,前10前5,前3......期末考試我以全班第一的成績來見您,當您看到那份第一的報告書時,高興地快要落淚......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再見帶您了。希望下次是以最優秀的成績,帶著歡喜,再次遇見您!

幫個忙吧:半命題作文:讓我———可以寫些什麼?大家幫幫忙吧,如果叫你們寫這個,你會怎麼寫?

3樓:sun_舊念

《讓我悄悄告訴你》

秒針一圈一圈地舞蹈著,步履輕輕的,攜起你的手,悄然轉出那個十四歲。

你藏不住的猶豫,回眸,默默裡,那一張張熟悉的臉:歡笑的你,流淚的你,沉思的你,茫然的你……還有爸爸、媽媽、老師、朋友……乙個個扮演你生命裡的重要角色,總是若即若離地停在你的記憶裡,使你愛恨交織。此刻,你一遍一遍地呼喚,一次一次地想拽住與他們在一起的那種快樂,卻想起了昨天的你。

昨天,你還是那個怯畏的小女孩。在學校,你被別人嚇唬得哇哇大叫時,便沒頭沒腦地左衝右撞,硬往別人背後鑽。回頭,你還沾沾自喜地說:

「我那時跑得可快了,你們誰比得上我?」在家裡,爸爸不讓你泡熱水袋,你越想越不服氣,哼哼著,神魂顛倒地往爸爸鞋裡倒了水。就這樣,你在房間裡窩了整整一天呢,心裡哎呀哎呀地直嘆氣,只要門外一有腳步聲,不禁就緊緊地咬著牙。

哈哈,你膽小啊,卻長著愛冒險的性子。

昨天,你還是那個愛哭的小姑娘。你總是小心翼翼的,在老師面前做著「好學生」。要是哪次考試考砸了,你就不敢看老師的眼睛,雖然臉上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那股酸勁老是往鼻子裡泛。

倔強的你,咬著牙,當著別人的面把自己的淚擦乾,又破涕為笑了。於是,朋友們每次都拿不準你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呢?

昨天,你還是那個痴想的小丫頭。一會兒想變成鳥兒,一會兒想變成孔雀,一會兒想變成孫悟空,一會兒想變成柯南……沒錯,你現在想當乙個作家。我知道,你不在乎作家頭上的光環,別人也沒說你做「白日夢」,畢竟,你肚子裡還有點墨水哩。

你美滋滋地想著,快樂的時候,在紙上天馬行空,沉悶的時候,看看周圍的風景,醞釀醞釀感情。你喜歡那種下筆如水的暢快感,你喜歡把你心中的小秘密變成乙個個美麗的字眼,你更喜歡在紙上寫出乙個真實的你!

你拿著筆,這筆太沉重了—昨天的你究竟是怎樣的呢?但你又覺得它很輕盈,那是你的笑容在跳躍,昨天的你,是否已經找到陽光的足跡?昨天的你,是否還在黑夜裡徘徊?

你還是你,我不願意把你分割成「昨天」和「今天」。但,你丟不到昨天浸滿淚水的回憶,你忘不了那一次次成長的刺痛。沒有人更了解你,請你不要猶豫,鼓起勇氣,酣暢淋漓地寫出你的明天—眼前嶄新的十四歲!

讓我悄悄告訴你……

4樓:愛ljj比翼鳥

《讓我悄悄告訴你》那個就不錯!

半命題作文又見生活的六百字,半命題作文又見生活的什麼

曬出我的快樂我獨自踏在林間的悠悠小道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受著擁有生命的快樂,於是,我開始思索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正視人生的堅定的成熟,是從容踏過坎坷後的微笑,是絞盡腦汁做出一道奧數題後的舒暢,也是一種踏雪而歌的氣質 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和好朋友在乙個和風日麗的日子裡去郊外踏青,我快樂 ...

以「尋找的半命題作文,以「尋找 」的半命題作文 700字

我悠閒的漫步於學校小路上,思索著 幸福是什麼?幸福又在 絞盡腦汁後,依舊沒有答案。漸漸地,我開始去尋找答案 回到家中,疲憊的我隨意地倒在床上,凝視著天花板,感到疲憊不已。忽然,媽媽從外面遞進一杯清茶,這茶散發出無盡的芬香,瀰漫了我的房間。這是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的味道。我小心翼翼地端過這杯清爽的茶,舔了...

半命題作文為而學習,半命題作文《 的啟示》

他很明確地指出了學無止境地道理。也就是說,假如你知道的是天上的 一顆星 那麼知識就是整個宇宙,遼闊無邊。乙個人只有掌握了許多必要的,有用的知識,成功的大門才會向你開啟。因此,我們要謙虛好學。著名學者笛卡爾說過 愈學習,愈發現自己的不足。是啊,只有通過學習,不斷擴大知識領域,擴充知識面,儲蓄更多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