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鄉為話題的作文,以家鄉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008 閱讀 3184

1樓:柒月黑瞳

參考范文:

,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蕩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著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著採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

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

游泳,摸魚,捉蝦,採藕。

秋天的家鄉穿著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家鄉的田野裡,到處是金紅的果子。大街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

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電線桿上也結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

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木棚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特點。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以「家鄉的……」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2樓:石志強

家鄉的歷史,這個很容易的,在網上搜一些關於家鄉的內容,整理通順,最後寫上自己的感想就行了!

3樓:我為晨加油

在是寫家鄉的橋!希望喜歡!

4樓:依夢雪花

寫不上去,內容多你看這個**

5樓:2011小公尺椒

「回老家吧?」今回去看看。」我不情願的被爸爸拉上了車。

以家鄉環境為話題的作文,以家鄉環境為話題的作文 500 600字

議 的基本知識 論點,論據和論證是議 的三要素.論點是靈魂,論據是血肉,論證是骨骼.論點是解決 要證明什麼 的問題,論據是解決 用什麼來證明 的問題,論證是解決 怎樣進行證明 的問題.三者緊密聯絡,就能構成乙個完整的論證過程.議 的三要素 論點 論據 論證 論點 論點就是文章所要議論,闡述的觀點,是...

以家鄉風情為話題作文,家鄉風情的作文1000字

家鄉人叫大年初一。大年初一這天有 開門爆竹 一說。即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家家戶戶開門的第一件事就是燃放爆竹,以噼裡啪啦的爆竹聲除舊迎新。放爆竹可以創造出喜慶熱鬧的氣氛,是節日的一種娛樂活動,可以讓人們感覺到歡愉和吉利。一個習俗,就是吃餃子。為驅 求吉利,餃子要煮得多,必須有餘,飯後鍋內要放上饅頭,意...

以出路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退路與出路 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往往能看到這樣的片段 乙個人被仇家追殺,置於懸崖邊上,一邊是殺氣騰騰的仇人,一邊是望不到底的陡壁,我們的主人公乙個漂亮的 轉體180度 縱身一躍,令身後的人目瞪口呆。只要看到這裡,那個 大英雄 就一定不會獻世,還很可能被乙個貌美如花的姑娘所救,翩翩然,抱得美人歸.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