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傳統小吃特色餅類小吃做法旺角有什麼特色小吃

2021-03-04 08:53:51 字數 874 閱讀 1156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胡椒餅

材料:酵母、細白砂糖、中筋麵粉、低筋麵粉、豬油、豬肉、醬油、麻油、公尺酒、胡椒粉、食鹽、蔥花、牛奶、白芝麻。

步驟:1、將發面麵團的原料全部放進攪拌機裡低速攪勻,並繼續攪拌到麵團光滑,取出用保鮮膜蓋住靜置麵團30-40min;等待期間,可以將肉餡原料都放進攪拌碗裡,將肉餡攪拌攪上勁即可放置一旁等待,同時切蔥粒。

2、發面麵團靜置結束前10min將油酥原料混合。

3、把發麵團的空氣壓出來,然後將油酥包進去,之後擀成長方形麵團。

4、從長邊開始捲起,均勻地切成16份。

5、切面朝上,擀平(外薄中間厚)。

6、將肉餡裹進麵皮用虎口收緊,然後放上些蔥粒,然後捏合即可。

7、在麵團上塗上蛋液,再粘上白芝麻即可入烤箱。

擺攤小吃有哪些 各種小吃餅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雜糧煎餅做法

1.麵粉放入小盆,麵粉放入小盆,雞蛋打成蛋液。

2.把雜公尺麵加水和雞蛋液和成糊,把生菜和小蔥清洗乾淨。

3.小蔥切成段和醬準備好,我用的是吃剩下的炸醬,把麵糊一大勺子放入鍋內轉勻。

4.等一面定型後翻面,兩面都變黃時候放入少許雞蛋液,把醬抹在煎餅上。

5.放上乙個生菜葉子和少許小蔥段,一面折起,在把兩邊都折起,先放乙個在盤中,其他的依靠擺在盤中即可。

3樓:蔚玉花泰綢

其實街邊的小吃有很多種的,主要看你在什麼時段去擺攤,然後根據時間段來選擇小吃,很麻煩也會很累的,其實你明明可以做些簡單、小成本專案的,用工具在牆上作畫的東西,我之前見過一次,很不可思議的,那工具是長沙贏天研發的,我覺得市場前景很好的。因為那畫看起來很生動,很好看。

烀餅的做法錦州特色小吃烀餅怎麼做

烀餅,是錦州的特色美食,它以色澤如玉,薄如絲絹,筋道十足而受百姓喜愛。它的配菜材料豐富,味道濃郁純正,體現出了東北人豪爽樸實的性格。烀餅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一直以來烀餅以它獨有的魅力成為了日常生活裡的常見菜餚,而後人對於這種傳統美食的改良和創新,也使它漸漸變成餐廳中的美味菜餚。歷史文化 相傳明朝...

雞蛋灌餅怎麼做,特色小吃雞蛋灌餅的做法

主料 麵粉 輔料 雞蛋 生菜。調料 海鮮醬 蒜蓉辣醬 味精 可以不用 雞精,紅油豆瓣醬。步驟1 將麵粉用涼水和成麵團後醒發10分鐘,取少許麵粉,用食用油,加少許鹽調成稀油酥備用。2 取出醒好的麵團,加入四分之一的燙麵,一起和均勻,揉成條後下劑,逐個抹上稀油酥,包緊後再次醒發片刻,將餅坯擀成餅,平鍋中...

潮汕小吃炸芋頭餅做法,潮州芋頭餅有幾種做法

原料 芋頭,糯公尺粉 澄粉,糖 輔料 麵粉,蛋液,麵包屑 做法 1.芋頭蒸熟,去皮,碾成泥 很容易 2.糯公尺粉,澄粉 3 1 混合,用滾開水和麵 注意不要太稀,成型就好,因為芋泥水份比較多 3.混合1,2和白糖至均勻 4.揪一塊,揉圓 也可以包入餡料,我沒包 先拍些麵粉,再扔進蛋液裡滾一圈,出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