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離婚後男方強行性生活可以上告嗎

2021-03-04 08:53:43 字數 983 閱讀 9773

1樓:學會放棄

可以,因為你仍己經離婚了,可以告他**罪,最好能提供證據,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法律上還沒有明確規定

請問,女方向法院起訴離婚期間男方要求最後一次性生活,這樣會對女方不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向法院起訴離婚期間,男方要求最後一次性生活,是否會對女方不利回,要看女方的態度答,和男方的企圖。如果女方認為和男方感情破裂,不願再和男方生活一起生活,更遑論性生活,而且女方已向法院起訴離婚,雙方的關係處於非正常期間,女方不會同意男方性生活的要求。如果男方此時違背女方意願,強行與女方發生性關係,可以構成婚內**。

2023年12月,上海市青浦區人民法院曾王衛明案做出其構成**罪的判決,這是新刑法實施以來上海判決的首例婚內**案。

如果男方對女方有恨怒之心,是否會借此次性生活對女方實施報復傷害,尚難預料。

如果女方雖然起訴離婚,但態度不堅決,雙方尚未達到感情破裂,非離婚不可的程度,尚有和好的可能,男方要求過性生活,女方同意或只是半推半就,倒是可能促使雙方和好。

總之要看具體情況,尤其是雙方關係的情況和女方的態度,不好一概而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 可能對是否判抄決准予離婚有影襲響。

2. 如果男方向法庭提交證據證明雙方在起訴離婚期間仍然自願有性生活,法院可能會認定雙方感情尚未徹底破裂,判決不准離婚,沒有其他的影響。

3. 如果女方認為還可以接受男方,可以試試溝通一下,給對方乙個機會,然後撤訴吧。

如果認為不能再接受男方,堅持離婚,還是不要再發生關係更好。

5樓:徐

是的,這樣做的話說明了你們之間還有感情所在了,男方這是想在創造條件來證明你們還有愛,到時會拿這事來反駁離婚的

6樓:aujean宇

還有感情就別離了

否則這種儀式幹嘛

男方有了外遇起訴離婚,如果在離婚後證明男方有外遇並且有小孩,還可以重新起訴分割財產嗎

離婚後財產糾紛 主要包括以下幾種情形 一是當事人雙方離婚時,未對專婚姻關係存續期屬間的夫妻財產進行分割,離婚後對於財產的分配問題產生的糾紛 二是當事人協議離婚時達成了財產分割協議,離婚後因履行上述財產分割協議而發生糾紛,由此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三是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1年內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

對方不付撫養費可以到法院起訴嗎,離婚後男方不支付撫養費怎麼起訴?具體流程是什麼?

對方不支付撫養費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

老公不給生活費,可以起訴離婚嗎,在婚姻中,男方不給女方生活費,女方可以起訴男方嗎?

老公不給生活費,可以依據民法典第一千零五十九條的規定,去主張自己的權利,要求另一方承擔對自己的扶養義務。如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選擇離婚。在我國,離婚有兩種方式,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1 協議離婚。協議離婚主要適用於雙方都同意離婚且就子女撫養 財產分割 債權債務的承擔等離婚事宜達成一致意見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