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發霉了還能吃嗎發霉的麵條煮熟能吃嗎

2021-03-04 08:53:30 字數 1787 閱讀 7245

1樓:佳尼斯

不能,煮的過程中也不能完全把黴菌殺死,發霉的東西吃了會有不良反應,嚴重的甚至致癌。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食物發霉就不能吃了!

麵條發霉了還能吃嗎 高溫煮熟能吃嗎

3樓:佳尼斯

麵條發霉高溫煮熟不能吃,已經變質了不要再食用。

引起麵條發霉的專黴菌有很多種,最為關鍵的是黃

屬曲黴素,黃麴黴素耐高溫,一般要200以上的高溫才能將其殺滅,就算是將發霉的麵條高溫煮熟了黃麴黴素依然存在,所以,不建議將發霉的麵條煮熟後食用。

發霉的麵條還可以吃嗎?

4樓:草頭草頭

不可以吃

食用容易急性腸炎、食物中毒。慢性損害是致癌、肝腎損害等版。

發霉變質

權的食品易受到沙門氏菌感染,面、大公尺、乾果、油脂類易受到黃麴黴感染,饅頭等主食易受黴菌感染,多數食物都易受大腸桿菌汙染,蔬菜、水果變質易積累亞硝酸鹽。受到微生物感染後,即使通過加熱等手段殺死有致病性的微生物,但微生物代謝產生的毒素還留存在食物中,毒素不會因為加熱而改變。所以盡量不要使用變質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啊.那樣對身體不好的

6樓:李樹的戀愛

發霉的麵條建議不要吃了。

麵條是經過特殊工藝處理過的,水分含量極低,版在保質期內不權易變質,所以一般不含防腐劑,因此,麵條上潮發霉後就產生了變質反應,不能食用。

2發霉的麵條高溫煮熟可以吃嗎

引起麵條發霉的黴菌有很多種,最為關鍵的是黃麴黴素,黃麴黴素耐高溫,一般要200以上的高溫才能將其殺滅,就算是將發霉的麵條高溫煮熟了黃麴黴素依然存在,所以,不建議將發霉的麵條煮熟後食用。

3防止發霉麵條怎麼儲存好

麵條的儲存方式比較簡單,將麵條密封後放在乾燥處儲存即可。麵條容易生蟲,建議不要把麵條和大公尺放在一起,以免招致公尺蟲。

4掛麵放久了可以吃嗎

看有沒有過保質,有沒有發霉有異味。

掛麵放久了,有味了,當然不能吃了,因為有味道了就說明掛麵已經發霉變質了,吃下去的話會拉肚子,很難受。

麵條發霉了,煮熟可以吃嗎

7樓:夢想成真甜甜

吃了不一定沒事,不吃一定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傻的可以,麵條才幾塊錢,那些黑色的毛毛是致癌物,嚴重點,就算有錢也救不了你,倒了吧,沒必要那麼省,沒必要捨不得

9樓:匿名使用者

發霉了就不要吃了!會吃壞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發霉就不能在吃了,就應該扔掉,其實發霉的東西都不能在吃的。裡面已經產生了細菌。吃了對身體有***的。甚至會拉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加熱無法殺死黴菌

12樓:哈伊丫

不能, 吃壞了,去醫院 不划算,丟了

13樓:朱穎

不可以,已經壞了再怎麼煮也是壞的!

14樓:瑞雪菲菲

還是不要吃了,別把自己吃壞人了。

麵條發霉了還能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吃最好不吃 對身體有害

16樓:蘑菇小象

不可以吃 會拉肚子的

麵條發霉了還能吃嗎高溫煮熟能吃嗎

麵條發霉高溫煮熟不能吃,已經變質了不要再食用。引起麵條發霉的黴菌有很多種,最為關鍵的是黃麴黴素,黃麴黴素耐高溫,一般要200以上的高溫才能將其殺滅,就算是將發霉的麵條高溫煮熟了黃麴黴素依然存在,所以,不建議將發霉的麵條煮熟後食用。麵條發霉煮開還能吃嗎 麵條發霉煮開是不能吃的。已經腐敗變質了,吃了後很...

發霉的柿餅還能吃嗎,柿餅發霉了還能吃嗎

發霉的柿餅不易吃食。發霉的柿餅含黃麴黴素,黃麴黴素為分子真菌毒素,是一種劇毒物和強致癌物質,為迄今發現的各種真菌毒素中最穩定的一種。黃麴黴素為有螢光的毒素,在紫外線照射下,能發生藍紫色 綠色的閃閃螢光。目前,化學結構已確定b1 b2 g1 g2等10多種。產生黃麴黴素主要菌種是黃麴黴和寄生麴黴,此外...

麵條發霉了,煮熟可以吃嗎,發霉的掛麵高溫煮熟可以吃嗎

吃了不一定沒事,不吃一定沒事。你真是傻的可以,麵條才幾塊錢,那些黑色的毛毛是致癌物,嚴重點,就算有錢也救不了你,倒了吧,沒必要那麼省,沒必要捨不得 發霉了就不要吃了!會吃壞自己的!麵條發霉就不能在吃了,就應該扔掉,其實發霉的東西都不能在吃的。裡面已經產生了細菌。吃了對身體有 的。甚至會拉肚子。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