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錄音檔案存在哪個資料夾

2023-03-12 14:15:05 字數 5700 閱讀 6467

1樓:惠企百科

品牌:麥芒9

版本:1.選擇手機中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應用進入。

2.在檔案管理中,我們點選下面的「內部儲存」選項。

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裡?

3.我們找到「聲音」這個資料夾,後面會有「音訊」的提示。

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裡?

4.進入資料夾後,可以看到自己的錄音檔案。這時我們向下滑動到底部,選擇資料夾「callrecord」進入。

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裡?

5.該資料夾是華為手機全面召回的儲存資料夾,點選後可以看到你所有的全面召回檔案。

2樓:小勇叔

進去檔案管理器之後,點選本地,點選內部儲存,找到record資料夾,可以看到這是乙個通話錄音的資料夾,點選record資料夾進去,可以看到錄音檔案。

3樓:蕭春堂珍

華為手機的錄音放在檔案管理器中的record下。不同的錄音軟體存放位置不一樣的,一般在錄音軟體的設定裡面有顯示儲存位置。

4樓:瀧秋英竹冬

通話錄音檔案儲存路徑:

1、未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

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record;

2、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

檔案管理/本地/sd卡/record

華為手機錄音檔案在哪

華為手機錄音檔案在**

5樓:老王女兒

工具:華為p20

作業系統:emui

第一步、點選手機螢幕上的檔案管理圖示,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內部儲存的選單項,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sounds的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錄音檔案的列表了,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另外我們也可以點選檔案管理,左下角的對進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錄音機的音訊分組,點選分組中的錄音檔案就可以開啟錄音檔案了,如下圖所示。

6樓:教育奮鬥之星

工具:華為p20

作業系統:emui

一、在華為手機的桌面上找到實用工具,見下圖。

二、點選實用工具,找到錄音機,見下圖。

三、點選右下方的紅點開始錄音,見下圖。

四、開始錄音,錄音結束後點選下方的紅點,見下圖。

五、錄音結束後在儲存錄音的頁面輸入自己想要儲存的主題,見下圖。

六、儲存完成後就可以在錄音檔案裡面找到剛才的錄音了,見下圖。

7樓:電子數碼百事通小龔

華為手機錄音的一般步驟:

1.開啟手機的錄音機。

2.點選右下方的紅點開始錄音。

3.開始錄音,錄音結束後點選下方的紅點。

4.錄音結束後在儲存錄音的頁面輸入自己想要儲存的主題5.儲存完成後就可以在錄音檔案裡面找到剛才的錄音了就是上面我給您用紅筆圈出來的這個應用,您可以找一下更多8條

8樓:娛情綜社

華為手機錄音在**,迅速找到華為手機錄音檔案,趕緊收藏。

華為手機錄音檔案在哪個資料夾

華為錄音在哪個資料夾裡

9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的錄音檔案在recordings資料夾中,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4、進入「內部儲存」後,逐漸下滑介面,可以找到「recordings」資料夾,該資料夾就是華為手機存放錄音的資料夾,可以在下方灰色文字註釋中看到,該資料夾是用來儲存錄音的,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不要隨意刪除儲存在該資料夾中的錄音檔案,以免需要時提示檔案丟失或損壞。

華為手機錄音檔案在**

10樓:新酷數碼

我們有時候會需要用到手機的錄音機功能,如果不想只用手機聽錄音,可以將錄音匯出來。那華為手機錄音檔案在**?

2、下滑找到【sounds】資料夾,進入後即可看到錄音檔案。

本文以華為nova9pro為例適用於harmonyos 系統檔案管理版本。

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

11樓:小t學姐

1.我們已知手機錄音檔案在某個資料夾,這裡我們直接開啟「檔案管理」,如下圖:

2.在「檔案管理」介面中,我們點選「本地」,進入本地儲存的頁面,如下圖:

3.在「本地」儲存介面裡面,部分手機會有兩個選項,有的手機就只有「內部儲存」,我們點選「內部儲存」進入內部儲存介面,如下圖:

4.在內部儲存中就存放著我們手機的所有資料夾,在這麼些資料夾中「sounds」資料夾就是我們手機錄音檔案存放的資料夾,我們點選「sounds」進入,如下圖:

5.在「sounds」資料夾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裡就是我們的錄音檔案,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像操作其他檔案一樣來操作自己的錄音檔案了,如下圖:

12樓:blackpink_羅捷

很簡單,只需要一步,也就是只需要配一張圖:當預設儲存位置設定為外接儲存卡時,在「檔案管理」介面,點選「本地 > sd卡 > recordings」中找到錄音檔案。

如果手機中安裝了microsd卡,通話錄音將儲存到microsd卡。否則,通通話錄音將儲存到手機記憶體。無論採用哪種方式,通話錄音都儲存在根目錄下的phonerecord資料夾內。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13樓:解疑答惑老師

1,首先點選檔案管理,如下圖所示:

2,進去之後,再點選內部儲存,如下圖所示:

3,進去內部儲存之後,然後點選sounds音訊檔案夾,如下圖所示:

4,進去之後,再點選callrecord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5,進去之後,最後可以看到華為手機錄音的所有檔案,如下圖所示:

14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普通錄音檔案在sounds資料夾裡面,手機通話錄音檔案在callrecord資料夾中,檢視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進去桌面的檔案管理,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華為手機檔案管理頁面中,點選內部儲存,如下圖所示。

3、進入內部儲存之後,點選sounds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4、華為手機普通錄音檔案,就在sounds資料夾裡面,如下圖所示。

5、如果想檢視華為手機通話錄音檔案,點選callrecord資料夾,進去之後,可以檢視通話錄音檔案。

15樓:雪上飛春

1、在手機中選擇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的應用進入。

2、在檔案管理中,我們點選下方的「內部儲存」的選項,進入手機的儲存空間。

3、在儲存空間內,可以看到很多的資料夾。我們找到「sounds」這個資料夾,後面會寫著「音訊」的提示。

4、進入資料夾後,可以看到自己的錄音檔案。這時,我們下滑到底部,選擇「callrecord」這個資料夾進入。

5、這個資料夾就是華為手機通話錄音的儲存資料夾,點選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所有通話錄音檔案。

6、如果需要檢視自己的通話錄音檔案,也可以點選手機的「錄音機」應用進入。

7、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錄音檔案。這時檔名如果是手機號開始的檔名就是錄音檔案,就可以點選聽自己的通話錄音。

16樓:顧傾城

2.預設顯示之前的普通錄音檔案和**錄音檔案,點選下面的【新增錄音】。

3.進入錄音介面,點選紅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

4.錄音過程中可以暫停錄音,或者點選儲存停止錄音。

5.點選儲存後,會彈出提示框要求輸入錄音檔名稱。

6.儲存完成後在錄音檔案列表中就可以看到剛才的錄音檔案了,長按其中乙個錄音裡面詳細資訊就可以看到,錄音檔案在recordings資料夾下。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錄音檔案儲存位置:

emui 以下:檔案管理 > 本地 > 內部儲存 > recordings;

emui 及以上:檔案管理 > 本地 > 內部儲存 > sounds。

18樓:聽不清啊

1我們解鎖自己的華為手機進入系統後,在手機中選擇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的應用進入。

2在檔案管理中,我們點選下方的「內部儲存」的選項,進入手機的儲存空間。

3在儲存空間內,可以看到很多的資料夾。我們找到「sounds」這個資料夾,後面會寫著「音訊」的提示。

4進入資料夾後,可以看到自己的錄音檔案。這時,我們下滑到底部,選擇「callrecord」這個資料夾進入。

5這個資料夾就是華為手機通話錄音的儲存資料夾,點選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所有通話錄音檔案。

6初次以外,如果需要檢視自己的通話錄音檔案,也可以點選手機的「錄音機」應用進入。

7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錄音檔案。這時檔名如果是手機號開始的檔名就是錄音檔案,就可以點選聽自己的通話錄音。

華為手機的截圖存在哪個資料夾裡,華為手機截圖在哪個資料夾

在相簿裡面找到 截圖錄屏 的選項,就可以找到了。3,點選 相簿 找到 截圖錄屏 的選項,我們就已經能看到最近的截圖了 拓展資料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第一步 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找到 檔案管理...

華為手機自帶桌布在哪個資料夾,華為手機的照片在哪個資料夾裡面

內部儲存 huawei themes 把裡面字尾為.hwt的檔案複製乙個並改為.zip型別 解壓改好的zip檔案 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 開啟wall 資料夾 裡面的 就是!根目錄 huawei themes資料夾裡面,也可以在桌布的 模式檢視 詳情裡面有路徑 一 手機連線bai電腦,選擇hisuite...

華為手機怎樣把錄音檔案匯出到電腦

可以使用第三方聊天應用 如qq 的檔案傳送功能,或者使用hisuite管理手機檔案。第一種 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qq,開啟錄音機,長按錄音檔案選擇分享,通過qq進行分享即可。第二種 電腦上安裝hisuite,將手機連線上電腦,在我的裝置頁的檔案管理處,進行檔案轉移。備註 錄音檔案儲存位置 當預設儲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