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應收應付憑證處理問題,金蝶K3中應收應付憑證錯誤,如何修改

2021-03-10 19:57:15 字數 2779 閱讀 9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上面這種業務,你

需要考慮兩種情況:

沒有使用金蝶k3的應版收、應

權付模組;

使用了金蝶k3應收、應付模組。

針對情況1,就是手工生成憑證即可;

針對情況2,可以根據發票生成應收、應付會計分錄,然後通過應付衝應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憑證模板——bai應收充應付——裡du面的zhi模板,設定如下:

科目 方向dao 金額版 核算專案(下設)

權 摘要

應收賬款 借 單據上的金額 客戶 ……

應付賬款 貸 單據上的金額 **商 ……

應交稅費 貸 有選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系統設定-系統設定-應收款管理-系統引數-憑證處理,打上《使用憑證模板》的勾。

2、在系統設定-基礎資料-應收款管理-憑證模板,設好所需的模板。

金蝶k3中應收應付憑證錯誤,如何修改

4樓:

應收應付的憑證可以在應收應付模組,憑證處理-憑證管理中進行修改,如果憑證上的往來科目還是不能修改,則將往來科目在基礎資料科目中取消受控後再修改憑證。

金蝶k3中科目設定應收應付受控科目 不能直接錄入憑證,如果修改不受控會對應收應付系統有影響嗎?

5樓:墨汁諾

受控的意思就是必須在應收應付裡面做單據,不受控那就總賬裡面去錄入憑證,但是應收應付系統貌就沒用了,因為不需要錄入收款單付款單了。

如果自己做憑證與應收應付系統不符的話,可能會造成應收應付系統與總賬餘額不等的情況。如果自己做憑證與應收應付系統可以完全匹配的話,當然是不會有影響的。

在科目屬性中,將該科目取消受控就可以在總賬中錄入憑證或者修改該科目的憑證。如果科目受控應收應付,是不能在總賬中錄入該科目的憑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受控目的就是要保證兩個模組資料的一致性;你現在取消受控,在總賬裡錄入憑證,那麼兩個模組資料就會對不上的。

不知你出於什麼目的取消受控的;即使修改也不會影響應收應付系統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做憑證與應收應付系統不符的話,可能會造成應收應付系統與總賬餘額不等的情況。如果你自己做憑證與應收應付系統可以完全匹配的話,當然是不會有影響的。

會計金蝶k3系統期初存在應收應付票據,日常業務處理我們該怎麼收付款處理?

8樓:

應收應付模組反結賬需滿足以下條件才能反結賬成功:

1、不能存在已核銷的單據。

2、單據不能生成憑證。

3、不能進行票據處理。

4、不能進行壞賬處理。

用金蝶k310.4在錄應收賬款憑證時,系統彈出:該會計科目已受控於應收應付系統,應該怎樣取消?

9樓:墨汁諾

一、有兩種處理方法:

1、直接到應收款管理模組或者應付款管理模組去生成憑證。

2、如果沒有安裝應收款和應付款模組,則在系統設定的基礎資料模組,在公共資料-科目中找到你需要生成憑證的科目(如應收賬款/應付賬款),在「科目受控系統」中取消受控應收應付就行了。

二、在科目屬性中,將該科目取消受控就可以在總賬中錄入憑證或者修改該科目的憑證。如果科目受控應收應付,是不能在總賬中錄入該科目的憑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這是由於你應收賬款科目設定了受控於應收應付系統。

你進會計科目,找到應收賬款科目,進入後把是否受控於應收應付取消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目屬性中把受控於應收應付取消即可

12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您可以在科目屬性中取消受控。

關於金蝶k3應收應付系統

13樓:總是被增長

首先在發票處理裡錄入發票,生成憑證:借:庫存商品 應交稅費 貸:應付賬款-客戶;

其次在結算中做預付衝應付,生成憑證:借:應付賬款-客戶 貸:預付賬款-客戶。

14樓:朩ふ晗

首先bai,在應付款管理du--付款---做一張付款單據(根據你zhi

收到的原始單據dao),

然後回在憑證管理裡找到付款單生成

答憑證,如果憑證生成失敗,就說明你的憑證模版有問題,需要重新設定,在設定完模版之後,一定要把它設成預設模版(工具欄裡的編輯選單),以免生成憑證時再出現錯誤,現在把剛才做的付款單生成憑證,就是你想要的憑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付款單生成憑證,還是發票生成憑證。在憑證模板裡。394574161@**.***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複式分錄吧

金蝶K3中應收應付憑證錯誤,如何修改

應收應付的憑證可以在應收應付模組,憑證處理 憑證管理中進行修改,如果憑證上的往來科目還是不能修改,則將往來科目在基礎資料科目中取消受控後再修改憑證。金蝶k3中科目設定應收應付受控科目 不能直接錄入憑證,如果修改不受控會對應收應付系統有影響嗎?受控的意思就是必須在應收應付裡面做單據,不受控那就總賬裡面...

金蝶k3系統應收,應付單據核銷問題

財務會計 應收款管理 結算 應收款核銷 到款結算 進入核銷介面,勾選發票與收款單核銷,可以正常核銷,只是核銷日期不夠準確。如果預付款,發票未到不需核銷,等發票到後再錄單據核銷。反結賬到需要核銷的期間。金蝶k3應收 應付系統在哪核銷?樓主,你好!我推薦 xhaor 的回答,簡單明瞭。應收 應付款管理 ...

金蝶k3不能修改憑證,金蝶K3不能修改憑證

1 在憑證查詢功能中,對憑證過濾器選擇 未過賬 或 全部 進入會計序時簿後,您可以修改已錄入的未過賬憑證。將光帶定位於要修改的憑證中,在檔案選單中選擇 修改 選項或單擊工具條中相應的按鈕。系統會顯示記賬憑證修改視窗,您可以在此視窗中對記賬憑證進行修改,其操作方法與憑證錄入相似,請參閱憑證錄入一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