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流量還是2G怎麼開啟4G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284 閱讀 47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注:當插入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移動4g卡能放在2g手機上用嗎?流量按2g還是4g分配?

2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換4g卡,可以在2g,3g手機中使用,不換**,可以開通4g流量包,2g,3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費在4g流量包裡扣

3樓:中國移動

網路制式為2g、3g的手機支援插入4gusim卡,但不能使用4g上網,只能使用2g、3g網路。

4樓:喲你丫

1、我們知道,手機網路網路可以向下相容,但不能向上相容,也就是

說4g網路可以往下相容3g/2g網路,但2g/3g手機不能使用4g卡。而流量還是按照4g算,只是你的上網速度慢了。其他並沒有什麼區別。

2、因此,很明顯4g手機是可以用2g卡的。但也還需要注意網路相容問題,主要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移動或者聯通4g手機由於2g網路是通用的,因此大多數移動或聯通4g手機,都能夠同時支援移動或者聯通2g卡,但不支援電信2g卡;

多數電信4g手機僅可以使用電信2g卡,但不支援聯通和移動2g卡,僅部分支援,具體大家可以檢視手機網路支援情況;

4g三網通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2g卡,也就是可以使用任意2g卡。

3、簡單來說,4g手機是可以用2g卡的,前提是要是網路運營商相容。此外,4g手機使用2g卡,只可以2g上網,無法體驗3g/4g高速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只是你的手機只能接受2g訊號,按2g的來算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4g**!網速是2g網速!

7樓:男神的驕傲歲月

二姐的卡能不能在四g手機上用

8樓:白人淘桃淘小妞

可以放在2g手機上使用

9樓:高手中的大俠

不好意思,4g卡不能在2g手機使用,因為網路不支援。

為什麼手機是2G網路?手機總顯示2G網路怎麼回事?

1.可能是手機欠費了,建議交話費再進行嘗試。2.可能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只能連2g網路。建議離開該區域,看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3.可能是手機硬體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建議到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者找售後服務。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 選擇,比如你所使用的是3g 那麼在存在3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你的...

移動4g卡能放在2g手機上用嗎?流量按2g還是4g分配

換4g卡,可以在2g,3g手機中使用,不換 可以開通4g流量包,2g,3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費在4g流量包裡扣 網路制式為2g 3g的手機支援插入4gusim卡,但不能使用4g上網,只能使用2g 3g網路。1 我們知道,手機網路網路可以向下相容,但不能向上相容,也就是 說4g網路可以往下相容3g 2...

為什麼iPhone開啟4G網路總變成2G網路

sim卡不是4g卡,或者沒有開通4g 可以攜內帶身份證到所屬容營業廳辦理 sim卡是4g卡,已開通4g 那麼可能是手機營運商版本沒有更新至最新版 為什麼iphone7plus4g網路經常變成2g網路?這是手機所在區域無4g訊號或手機未啟用4g的緣故。一 將手機移至4g訊號良好的區域使用內。二 手機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