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執行記憶體2g什麼意思,手機執行記憶體2g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13 字數 816 閱讀 8531

1樓:維修工

執行記憶體2g說的是你的ram是2g,你所說的4g手機應該是4g網路吧。不同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說吧,2g記憶體是目前幾乎所有安卓手機裡面最大的了。執行任何大型遊戲基本都沒有問題,絕對高階機行列。

3樓:傾斜36度

是指內部儲存,不同於外部儲存,2 g的機器玩啥都無壓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電腦的記憶體條一樣,2g

5樓:飛翔火箭彈

就是通常所說的ram

6樓:若丶珍惜擁有

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越快,軟體就能同時執行很多,通稱ram

手機執行記憶體2g機身記憶體16g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說的是你的ram,及隨機儲存器,簡單地說是你的手機執行程式需要用到的記憶體,而16g那個說的是rom——唯讀儲存器。是程式及**儲存的地方,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概念ram(random access memory)即隨機儲存記憶體,這種儲存器在斷電時將丟失其儲存內容,故主要用於儲存短時間使用的程式。rom(read-only memory)即唯讀記憶體,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 概念ram(random access memory)即隨機儲存記憶體,這種儲存器在斷電時將丟失其儲存內容,故主要用於儲存短時間使用的程式。

rom(read-only memory)即唯讀記憶體,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 .

手機執行3g2g是什麼意思,手機執行記憶體2G和3G有什麼區別,使用起來有不同嗎?

執行記憶體的大小,g越大越好 手機執行記憶體2g和3g有什麼區別,使用起來有不同嗎?手機執行記憶體2g和3g主要在執行記憶體容量 效能 可保留後台數量方面存在區別。1 手機執行記憶體2g和3g執行記憶體容量的區別 手機執行記憶體2g執行記憶體為2g小於手機執行記憶體3g。2 手機執行記憶體2g和3g...

手機執行記憶體是什麼意思,手機執行記憶體是什麼意思

手機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使用的記憶體 即執行記憶體,簡稱運存 只能臨時儲存資料,用於與cpu交換高速快取資料,是隨機儲存器 ram 本身不能用於長期儲存資料。它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即ram。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指執行程式時儲存或者暫時儲存的地方,擁有更大的執行記憶體的話手機可以開啟更多的程式,...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什麼意思,手機執行記憶體是什麼意思

ram是隨機儲存抄記憶體,主要用於襲儲存短時間bai使用的程式,通俗稱du作手zhi機的執行記憶體。rom的英文全dao稱是read only memory,中文名稱叫做唯讀儲存器,用通俗的話來說,rom我們就可以理解成手機的硬碟,是讓我們在裡面儲存東西用的。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