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大聖卡流量怎麼算,電信大聖卡,到底有多少流量乙個月

2021-03-04 08:50:02 字數 718 閱讀 490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大聖卡包含1g國內流量,超出後按1元1g計算,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2樓:廣西電信

電信大復聖卡月費為19元,制**內容包含1gb國內流量

電信大聖卡,到底有多少流量乙個月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大聖卡月費為19元,**內容包含1gb國內流量和100分鐘國內通話,超出後按1元800m計費。

電信百度大聖卡流量是不限量的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該**是日租型**,每天根據您的實際上網流量計費。

5樓:尖山包子

您好限流量的,當您的手機上網流量達到40g後,手機會斷網,不過可以撥打10000號重新開啟,開啟後需要按**標準資費計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聯通大王卡都其他都是限量的!

電信大聖卡算幾g的卡?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電信大聖卡月費為19元,**內容包含1gb國內流量和100分鐘國內通話,超出後按1元800m計費。

8樓:慧增倩倩

4g,頁面應該有顯示

電信大聖卡,中國電信百度大聖卡資費詳情?

您好,電信大聖卡是一款非常合適的 月費只需要19元,內容包括1gb國內流量和100分鐘國內通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不同省市電信大聖卡 會有些微的差異。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所在地後,檢視具體資費 不建議購買,坑,流量用了40g後就把上網功能給你關了,打客服開通後,免流是要正常收費的,要...

大聖卡是聯通還是電信?求解,大聖卡是聯通還是電信

聖卡du之間的區別在zhi於免流的範圍dao,聯通大聖卡回 目前已實現答 大聖卡是聯通還是電信 聯通和電信都有,但是現在聯通卡已經賣完了,只有電信聖卡了。大聖卡聯通和電信的區別 一 免流範 圍不同二 流量 不同 1 大聖卡聯通 1元 800mb 省內流量,15元 gb 省外流量。2 大聖卡電信 省內...

電信大聖卡,到底有多少流量月,電信大聖卡,到底有多少流量乙個月?

電信聖卡 詳情如下網頁鏈結 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1號為你解答。電信大聖卡,到底有多少流量乙個月 您好電信大聖卡月費為19元,內容包含1gb國內流量和100分鐘國內通話,超出後按1元800m計費。電信大聖卡的一g流量是天天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