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4是移動4G卡也是4G的,為什麼顯示3G網路

2021-03-04 08:50:02 字數 3374 閱讀 9069

1樓:老高炸醬麵

所在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或者手機上的4g開關沒有開啟

2樓:晨昕明

該地區目前沒移動4g網路訊號覆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沒有4嘰訊號覆蓋

4樓:尛絔夢兒

可能沒有4g網。或者網速不好

我卡是4g的手機也是4g的為什麼顯示3g網路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7樓:gd10000知道

你好,因為有些手機需要把4g開關開了才可以使用4g,建議你檢查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建議你把手機的資料功能關了再重新開啟,重啟手機嘗試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建議你致電客服諮詢你所在的位置是否4g弱區。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

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我的4g手機用聯通4g卡顯示是3g網路?

9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

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4.

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g手機插的4g卡,也有4g網路,為什麼顯示的是3g?

10樓:微笑望星空

電信真來的好垃圾,每個自月200元的話費

充著,4g的卡給我接著3g的流量,家裡電腦本該是100兆光纖,結果測試也就10兆的網速。我***嚴重覺得電信的業務太坑人了,交的錢享受不了對應的服務,工作人員也根本給你處理不了什麼就不管了。乙個月200元的話費享受的流量只有1g,免費通話時間只有300分鐘。

如果不是因為生意上的事,我早就換卡了!

11樓:中國聯通

如需來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源下條件:

【1】使用bai聯通4g**或者套du餐已開通4g網路功zhi能;

【dao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2樓:逆夏仺

因地區覆蓋原因,如果你所在地覆蓋4g,就可以使用4g網路,若沒有覆蓋,那麼會自動選擇3g和2g網路,當然,3g也是一樣,因覆蓋範圍而定!有覆蓋訊號就可以!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4g卡也是4g,在手機設定那也設定了4g,顯示會3g.

14樓:此時彼時忘時

那是你進入過沒有4g訊號的區域被自動切換成3g了,要恢復4g你只要在你手機的「設定」裡面把"啟用4g"的開關重新開啟就行。我自己就是這樣做的,成功!

15樓:496787935節操

我tm在城裡也一直是3g

16樓:單純的白果

可能是你手機沒話費了,充值成功後再重啟一下就好了,我的就是這樣

17樓:這就是青春喲

樓主,你的問題和我一樣,我很多次想打**問候電信客服的,真的很冒火,訊號斷開後會延遲接收,你會發現有訊號後要等5分鐘後才能有

18樓:南韓國你

開啟設定~更多~流動網路~首選網路~選4g網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近也這樣了,樓主解決了嗎

20樓:淇淇叮

因為你所在的訊號不好,有時甚至變成2g

21樓:流年只餘雲煙

手機一時毛病,重啟一下手機應該可以

22樓:沙拉木艾尼

設定裡面有 網路設定 調一下就可以啦

23樓:悲傷的小箭

我也一直在糾結這個問題

24樓:感悟人生

你手機號碼是不是辦的4g

25樓:**時代的超人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手機都用了四年多了,現在才發現,真他媽噁心到姥姥家了。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手機是4G,卡也是4G,網路顯示4G,為什麼移動客服說我沒有

要想使用4g流量需要打中國移動客服開通的!沒開通4g流量當然扣的是你gprs流量 為什麼小公尺4g移動版本,手機卡也是4g移動,4g流量也開通了,右上角卻一直是3g或2g 是不是你沒有開4g啊 手裡設定流動網路裡有個只使用2g 3g.或4g 功能,選擇4g即可。你可以找設定,然後找到流動網路,調到4...

移動4g聯通4g你們的選擇是,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選擇哪個呢

就技術而言,聯通的4g技術是歐洲的,未來的應用前景會更好,技術延伸和拓展會有市場有前景,畢竟歐洲的g 世界上使用最成熟的移動通訊技術 移動的4g技術lte剛推出的,只在中國有點市場,還是靠移動公司的大力扶持 電信的人用的不多吧,不是主流!我是聯通,移動比聯通慢 聯通看你在哪用,我用聯通的經常訊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