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手機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是用3G還是2G

2021-03-04 08:50:02 字數 962 閱讀 4326

1樓:中國聯通

這樣的情況下就要看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了,正常的是優先選擇使用3g網路,3g訊號弱或沒有是會切換使用2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逐級降頻使用。

3樓:腹肌帥哥男

2g,3g訊號地方已經沒有了

4樓:貼春聯啦

3g更快看你選哪個樓

4g的手機,在沒有4g網路情況下3g網路能用麼?

5樓:中國聯通

4g手機使用4g手機卡,如果當地的4g訊號不好的時候,會自動轉為該運營商的3g或者2g繼續使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 要不怎麼上網啊…… 可以用2g/3g的

我是4g手機,也是4g卡,為什麼訊號只顯示3g和2g

7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9樓:友望未來

4g的開關有沒有開。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學校裡聯通4G訊號怎麼樣,學校聯通4G訊號怎麼樣

聯通4g訊號還是不錯的,聯通一直高度重視4g網路建設,並且每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大規模建設4g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國各省份地市已基本覆蓋了聯通4g網路,您可嘗試在當地搜尋4g訊號使用或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協助查詢,具體以當地實際網路情況為準。學校聯通4g訊號怎麼樣 現...

聯通4g手機可以用電信4g卡嗎,聯通4g手機可不可以用電信4g卡嗎

聯通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4g卡,支援聯通4g卡。如果手機網路制式支援電信4g是可以使用的。中國移動 4g tdd lte 3g td scdma 2g gsm中國聯通 4g tdd lte fdd lte 3g wcdma 2g gsm中國電信 4g tdd lte fdd lte 3g cdm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