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吃什麼冷盤更解暑

2021-03-04 08:50:00 字數 586 閱讀 6442

1樓:z影兒

你好,夏天的話吃涼拌菜都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吃的太辣。因為辣椒也容易上火,可以多吃魚腥草,可以消炎下火。多喝一點水呀,天氣悶熱。

2樓:2020瑩彬

夏天到來了,可以吃一些拍黃瓜自,放一些蒜子,香菜,辣椒,醋,香油,醬油,跟這個黃瓜一起拌,美味又營養的涼拌黃瓜就做好了,非常好吃的,你可以加一些腐竹,用開水焯一下水,放進去一起拌,還可以放一些金針菜,也是非常不錯的。

3樓:言歡不愛酒

夏天了,吃大家涼是最結束的,裡面可以放一些黃瓜。拉皮兒,幹豆腐絲兒。放一些醋糖鹽是非常讓人感覺涼爽又開胃的。

4樓:耿彩麗的

吃黃瓜拌涼粉,涼皮黃瓜絲,大拌菜,拌苦瓜,苦瓜炒蛋,水果沙拉,老虎菜,小蔥拌豆腐等等,只要你喜歡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事的冷盤,也是我們家的常菜,苦瓜,黃瓜,青椒等,用海天豆醬一拌,省事爽口,清涼解暑。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了胃口不好 所以一般都是說吃什麼菜比較開胃而已 靠吃菜解暑還是有些誇張了 除非是冰菜

夏天吃什麼最解暑,夏天吃什麼最解暑?

我國民間有句諺語 夏日吃西瓜,藥物不用抓。說明夏季最適宜吃西瓜。西瓜富含維生素a b1 b2 c,葡萄糖 蔗糖 蘋果酸 谷氨酸和精氨酸等,有清熱解暑 利小便 降血壓的功效,對高熱口渴 暑熱多汗 腎炎尿少 高血壓等有一定的輔助療效。西瓜雖好,但中醫專家認為,西瓜屬寒性食物,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 平常...

夏天吃什麼能夠解暑?夏天吃什麼可以解暑,

原來喝綠茶這麼多好處。綠豆粥 綠豆100克,粳公尺100克。將上述用料洗淨入鍋加水,小火熬者成粥。清暑止渴,清熱解毒,利尿消腫,清心瀉火除煩,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及高脂血症,解毒保肝,降血糖。生蘆根粥 生蘆根30克,粳公尺50克。將生蘆根洗淨,加水煮取藥汁待用 再將粳公尺淘淨入鍋熬至粥八成熟,傾入藥汁熬...

夏天有什麼解暑方法?夏天解暑的方法都有哪些

環境溫度過高,空氣的濕度大,人體內熱量不易散發,熱量積存過多,這樣會導致體溫調節中樞失控而發生疾病,因此,除了注意防暑降溫之外,尤其要注意在飲食方面的保健。多吃粥 多吃粥類食品,是我國傳統的保健方法,對於身體大有好處。用於防暑的粥品有綠豆粥 荷葉粥 鮮藕粥 生蘆根粥等。也可用中藥決明子15克 白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