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58熱敏印表機按了列印它沒反應

2021-03-04 08:50:00 字數 409 閱讀 5940

1樓:甘雨收款機

告訴你乙個檢測bai方法du.第一步,列印zhi機自檢,1、印表機只有dao乙個鍵的都是關機專後按住走紙鍵(feed)然屬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2、印表機有兩個鍵的關機後按住聯機鍵(on line)然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

如果印表機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沒問題。不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有問題了。第二步,把印表機接好,前提是接的是並口(lpt),埠號是lpt1,然後開啟始——執行——cmd——dir >prn 回車.

如果印表機有列印就是ok的了,這就是你軟體的問題了.如果不列印說明你的印表機與電腦不能進行正通訊,情況有幾種,1、電腦並口壞了2、列印線壞了、3印表機通訊模組壞了。

2樓:

一般是資料通訊故障引起,請檢查一下資料線、印表機介面、電腦介面是否正常。

POS58熱敏印表機按了列印它沒反應

告訴你乙個檢測方法.第一步,印表機自檢,1 印表機只有乙個鍵的都是關機後按住走紙鍵 feed 然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2 印表機有兩個鍵的關機後按住聯機鍵 on line 然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如果印表機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沒問題。不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有問題了。第二步,把印表機接好,前提是接的是並口 ...

pos熱敏印表機有紙出無字出,POS熱敏印表機,有紙出,無字出

你可以先按以下幾步做一下 1,先確認手中的紙是不是熱敏紙,在紙上用指甲劃一下回,有沒有黑道出現.如果有就可以確認答是熱敏紙.2,如果確認是熱敏紙後要把出黑道的紙面面向自己放入印表機中.3,按住印表機上的按鍵然後開關印表機,進行一下自檢.如果還是不出字,可以用酒精清理一下印表機的熱敏板.4,進行以上的...

58mm熱敏印表機可以列印標籤紙嗎

熱敏印表機只能用熱敏紙或者熱敏標籤紙這些特殊紙,寬度不能超過58mm 美松ms md58i印表機是熱敏小票印表機58mm前台後廚房超市餐廳收銀票據印表機,用於便利店商超餐飲收銀,可滿足價簽列印,熱敏紙列印,黑標紙列印,不乾膠紙列印,標籤紙列印功能 印表機擁有易裝紙,手撕切紙等功能。小票印表機能否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