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敏不乾膠紙印表機好還是碳帶好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108 閱讀 1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只是進行通常文字的輸出的話,從機器和耗材來講,熱敏的比較有優勢,但在列印效果方面碳帶的比較有優勢。

2樓:竹林標籤印刷

從價效比來來講,推薦熱敏列印源機,後期不存在複購碳帶的問題。從使用上來講,首先看您選擇的標籤是熱敏便簽還是銅版標籤,熱敏便簽用熱敏印表機,銅版標籤用銅板印表機。從應用來講,熱敏產品列印影象顯示時效沒有銅版列印的持久。

列印不乾膠標籤時,想要不容易掉色、防水、防刮,要選用什麼材質的碳帶及哪種不乾膠標籤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啟邦條碼工程師王文回答你:

碳帶有三類:蠟基碳帶,樹脂基碳帶和混合基碳帶。

蠟基條碼碳帶:即以臘和碳黑(假設為黑色碳帶)為主要材料,作為塗層材料的產品。臘基碳帶是最經濟便宜的碳帶,以ricoh b110a、kibon kw-103為代表。

適合列印銅版紙。

混合基碳帶(半脂半臘碳帶):臘和樹脂混合為主要材料,作為塗層材料的產品。混合的比例則隨著需要而改變,以ricoh b210a、kibon km-203為代表。

主要用於表面比較光滑的材料,比如pp合成。

樹脂碳帶:樹脂的成分比例非常高,通常要達到90%以上,不過這種碳帶通常**比較高,以ricoh d110a、kibon kr-303為代表。適合列印pet,pp,pvc等材料。

不乾膠標籤一般有普通紙類,膜類,卡紙類。

普通紙類有銅版紙、模糙紙,鏡面銅版紙,易碎紙,熱敏紙。

膜類有pp合成紙,pet,pe,pvc等

卡紙類主要是吊牌等。

按照膠水分的話還有各種強黏膠,冷凍膠。

按照耐溫分的話還有各種耐高溫標籤等。

一般來說含樹脂越高的碳帶耐刮性越好。

想要不容易掉色、防水、防刮,可以採用樹脂基碳帶配模類標籤,如pet或pp合成紙。

4樓:邦越智慧型工廠

想要防水、防刮不乾膠標籤紙,可優先考慮選擇pet條碼紙,如消銀龍、亞銀龍等,不僅防水防刮還耐高溫;其次可考慮選擇覆膜標籤紙,可防水防刮耐摩擦。

碳帶的話,建議選用優質的全樹脂碳帶,防水防刮耐摩擦高溫耐水洗年熨斗等效能都有,可考慮下理光品牌的碳帶。

條碼印表機是佳博好還是熱敏好,電子面單印表機 佳博和快麥哪個好

呵呵,估計是佳博的吧 乙個是牌子,乙個是型別,怎麼問,怎麼答,不曉得 電子面單印表機 佳博和快麥哪個好 我只接觸過佳博的,打快遞電子面單的1124d。快麥還是第一次聽。印表機嘛,我覺得需要的功能,有就ok了,然後效能必需要穩定,售後有保障!合適這些條件的,就可以放心購買了。有好用的熱敏條碼印表機嗎?...

請問什麼牌子的雷射印表機打不乾膠貼紙文字最牢固,不會被輕易擦

打不乾膠最好使用噴墨印表機,不乾膠紙加熱之後材質會有變化,所用你用雷射打不好不乾膠的!原裝耗材當然效果一流,但是 也是一流的,只能看財力選擇了!噴墨機有便宜有貴的,看你的用途了,量大要求效果好價位在1300 1500推薦愛普生的r系列,加上連續供墨系統成本蠻低的,只是維護麻煩些!便宜的機型300 4...

熱轉印式條碼印表機應該選用哪種碳帶

根據不同的材質選擇不同的碳帶 銅版紙配蠟基碳帶 至 半樹半蠟碳帶 合成紙配半樹半蠟碳帶 至 全樹蠟碳帶 pet pvc等特殊材基本上是使用全樹蠟碳帶 用我們進口碳帶和標籤紙,列印效果好,夠黑,細順同時又耐刮。進口碳帶質量有保障,碳帶如果不好,一會影響列印效果,二會傷害列印頭,三又不耐刮。進口標籤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