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機列印不出小票怎麼辦,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0:00 字數 2796 閱讀 7252

1樓:湛**縱申

pos收銀機印表機不列印小票,原因比較多,埠不對,驅動不正確,印表機狀態不對都又可能。

2樓:**群

1、印表機資料線有問題

2、印表機自身問題

3、驅動問題

4、軟體設定問題

逐一排查!

3樓:詩付友終煙

你可以看一下印表機和收銀機兩頭的線有沒接好印表機有沒有缺紙提示

再就是設定

如果是驅動列印再看一下驅動

要麼就是印表機壞了,可以試試自檢列印和列印測試頁看看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怎麼辦

4樓:思琦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需要檢查小票紙是否用完。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小票紙的機艙,檢視小票紙是否用完,如下圖:

2、如果是小票紙已經用完,需要重新新增小票紙,可以到附近的超市或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如下圖:

3、將買好的小票紙裝進收音機的機艙,如下圖:

4、安裝好之後列印上一筆交易,試一下是否可以列印。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解決。

5樓:商脈收款機

收銀機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印表機不通

電。如果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當然列印不了,請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

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出問題也會導致印表機列印不了,建議諮詢收銀機賣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機不列印,通常問題有 埠不正確 斷電 軟體設定不正確,最壞的就是印表機壞了。

7樓:阿波桑二二兒

小票機無法列印可能有以下的問題:

1.印表機不通電。

2.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問題。

根據以上出現問題的狀況來進行解決,具體措施有:

1.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固然之不能列印。

2.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諮詢收銀機賣家。

8樓:武漢上峰科技

1,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通電。

2,是否放入列印紙。

3,是否安裝印表機驅動(開始程式\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pos58」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4,印表機資料線是否接好(測試辦法: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輸入 dir > prn 可以列印收銀紙,說明資料線接線良好)

5,進入軟體前台,引數設定(是否有印表機"打鉤",型別"tp-pos58",埠:lpt1)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印表機,小票機列印不出紙的解決方法

10樓:成都政宇科技

1檢查下資料線是否鬆動或者脫落

2驅動是否安裝正確,設定是否存在錯誤.

11樓:**群

驅動是不是安裝?

印表機是不是離線?

收銀軟體裡是不是設定好了?

12樓:蘇州日新達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性,如下:

印表機線有沒有接好?

印表機上是否有單獨的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

印表機驅動沒裝好?

印表機壞了?

從上到下可以先一 一排除一下。

13樓:星力之遊

那就是機器壞了,換個新的了。也可以修理就行

14樓:德晟創想

答:看一下裝置安裝是否正確,再看一下紙面是否放正確,正確的是紙面向上的,如果一切檢視都是正確的話,就在裝置管理那邊檢視一下速率和串列埠是否設定正確。

——成都德晟創想科技****

收銀機小票列印設定 剛買的收銀機怎麼設定

15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收銀機大多數都安裝的是xp系統,就是通常電腦用的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找到本地連線 設定ip 位址。

收銀機結賬時不出小票怎麼設定

16樓:玉

收銀機結賬時不出小票可以按以下步驟設定:

1、首先看印表機是否通電,然後開啟小票紙的機艙,檢視小票紙是否用完,如下圖:

2、如果是小票紙已經用完,需要重新新增小票紙,如下圖:

3、將買好的小票紙裝進收音機的機艙,如下圖:

4、安裝好之後列印上一筆交易,試一下是否可以列印。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判斷是小票印表機連線問題,還是軟體設定問題,你可以到開始-》裝置和印表機裡面-》找到這個小票印表機,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然後點列印測試頁,看看能不能列印,如果不能列印,則說明印表機連線問題,看看埠選擇是不是正確,或者是不是離線了,如果可以列印,則說明軟體設定有問題,軟體不同,設定不同,一般都是在列印設定裡面

收銀機怎麼列印小票,收銀系統怎麼列印小票

收銀機要列印小票首先需要安裝連線小票印表機,然後在收銀軟體中進行設定列印就可以了。收銀系統怎麼列印小票 收銀系統列印小bai票步驟 du 1 收銀狀態下按zhi一下esc 鍵dao盤左上方第一顆鍵 收回銀對賬 滾動到最答下方看金額 按列印 出日結小票 錢箱開啟 完成。2 按x鍵跳出查詢 列印歷史交易...

超市收銀機的鍵盤怎麼用,超市收銀機的鍵盤怎麼使用?

查詢鍵 查詢商品的 磅稱鍵 對商品進行稱重時使用。回車鍵 用來確認各類操作。數量鍵 收銀員直接錄入商品條碼時,超市收銀預設的條碼為 1 當錄入的商品數目多餘 1 的時候,要在錄入商品條碼之前敲入商品數量,再錄入商品條碼或數量。重複上次鍵 用來重複上一次的銷售。小計鍵 可以在顧客顯示器上顯示已經輪超市...

肯德基的收銀機是怎麼工作的,肯德基收銀機上的介面圖

有各種方式了,比如直接點餐就是按照客人的需要來點相應的圖示了,如果是有打折的就是點一下打折,如果是 選擇 就可以了。前臺點好後,後臺就可以了單了,後臺的人就看這個單來配東西或製作東西。這塊上面,可以看下美麥收銀系統,廣州速拓的,也是跟它類似的收銀,不過直接用手機或者電腦就可以遠端操作管理庫存和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