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用不了4g,搜尋網路裡有聯通4g但顯示禁

2021-03-31 16:53:13 字數 3765 閱讀 4087

1樓:冷風冷夜冷人心

是你手機設定的是有個設定2g3g還有個2g3g4g自由轉換的看看

騰訊聯通大王卡使用不了流量,顯示為2g,我手機支援4g

2樓:仰望莫斯科上空

你的手機是不是移動或者電信的協約機?充話費送的那種?有的**並不是全網通。

聯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什麼原因?

3樓:apple哲皓

聯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不是手機沒有開通4g業務。或者是當前網路問題。聯通4g網路頻段和移動、電信的4g網路頻段不同,使用支援移動4g或電信4g的手機,不一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如果您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建議可嘗試把卡插入卡槽1嘗試。

聯通大王卡是屬於4g**,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用不了4g網路,我的是大王卡

4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是屬於4g**,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聯通4g網路頻段和移動、電信的4g網路頻段不同,使用支援移動4g或電信4g的手機,不一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您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建議可嘗試把卡插入卡槽1嘗試。

5樓:h愛不絕跡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具體如下:

6樓:重慶沃知道

可能是因為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請確實手機終端的品牌型號是否支援。

使用中國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

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當持有4g終端,手機終端左上角會顯示「4g」或「lte」的標識,代表您所在區域4g網路已覆蓋。

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4g。

7樓:海上名門

可能這手機卡只支援聯通3g網路。

8樓:曬起的

手機不會是移動版的吧?

9樓:jjgg乙個鳳飛飛

當地還沒有覆蓋聯通4g

為什麼我的騰訊的聯通大王卡開不了4g網路

10樓:我的驢小童鞋

如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卡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

2、所在位址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4.建議檢視一下您的手機說明書,您的手機是不是支援聯通4g網路了申請大王卡步驟:

3.跳轉到這個申請的介面

4.然後按照頁面提示填寫相關資訊

11樓:湯達伯楠楠

建議檢查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如果支援可放在主卡槽並設定4g優先。如果還不行排除網路覆蓋問題後還不能用可帶身份證到聯通營業廳補換新卡。

騰訊大王卡為什麼是聯通的啊?移動4g手機可以用聯通4g嗎

12樓:我愛雪花飛舞

移動版4g手機是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的,使用聯通手機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

vivo手機騰訊大王卡怎麼用不了4g網路?

1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4樓:不說

可能有以下問題:

1、手機設定問題。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然後重啟一下手機。

2、當地環境下沒有網路覆蓋。可以嘗試換乙個環境使用手機(排除網路環境的影響)。

3、手機卡的問題。換一張sim卡試試。

4、手機自身的硬體或者系統問題。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拓展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沒有4g網?

15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聯通大王卡是支援聯通

16樓:amber賽

【答案】:

進行上網,設定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選擇大王卡(聯通)。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你用的手機是移動4g版或者你所在當地沒有聯通4g覆蓋。

【拓展】:

騰訊大王卡插手機上為什麼沒有4g網路?上面顯示的g是什麼意思?

17樓:堂堂大表哥

沒有4g網路的原因可能是:

手機卡插入的卡槽不正確

所在區域沒有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手機故障

上面顯示的g意思是你所在的網路還在用gprs,你所在位置不同,所用的網路就可能不同。gprs是g**網路的,屬於2g。

手機網路顯示的字母是代表正在使用的網路。除了我們現在經常提到的3g網路外,還有2g網路、2.5g網路、2.75g網路、3.5g網路等。

2g就是普通的g** 網路

2.5g是在 g** 基礎上新增了gprs或cdma(較低版本)

2.75g是在 g** 網路基礎上新增了edge的網路(有點類似於gprs但速度更快)

3g就是 td-scdma、cdma2000、wcdma 三種制式

3.5g就是在 3g 的基礎上加了hspda 的網路。

如果手機的網路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網路,使用的是 2g 網路;

如果手機網路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 2.75g 的網路;

如果手機顯示「t」,那說明它使用的是 3g 的td-scdma網路;

如果手機網路顯示是「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的hspda 網路。

18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為什麼我的騰訊王卡用不了4G網了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 4g 網路功能。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 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

榮耀4x用不了4G,為什麼我的榮耀9用不了4G

是的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4g移動 電信 聯通都可以資料上網。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支援的4g網路有 手機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支援的3g 2g網路有 移動3g td scdma 為什麼我的榮耀9用...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4G網路,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4g網路連線

如需使用電信 4g網路,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手機卡更換為電信4g卡,並且擁有電信4g網路聯網許可權。2.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3.在有電信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點使用。只有同時滿足上述三個條件才能使用電信4g的 需要手機支援4g,sim卡是4g的,還要能接收到4g的網路訊號。如果這三樣有一樣沒有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