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騰訊大王卡為什麼突然就變成了3g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480 閱讀 1384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聯通網路。如附近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可聯絡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導致的;

2、可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試試,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更換手機或者重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補換卡試試;

3、手機故障問題,可聯絡手機售後部門檢測手機,建議先檢查是否是手機設定問題導致的;

4、手機號的聯通網路功能是否正常開通,可撥打聯通客服人員核查;

如排查以上情況還異常,您可聯絡聯通客服刷機或反饋此問題。

為什麼騰訊大王卡有時候會從4g網變成3g網?

2樓:中國聯通

手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無法連線上4g網路,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查詢號碼狀態是否因欠費等原因導致無訊號;

三、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四、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3樓:水閏愛樹木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大王卡為什麼變成3g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下情況

1.使用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如果都沒問題可以嘗試關機重啟,或直接打**與運營商聯絡。

我用的騰訊大王卡,有時候總變成3g怎麼徹底變成4g呢

5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當你的訊號問題,如果4g訊號不強,就會自動轉換為3g訊號。你到網路設定裡,選擇「網路型別選擇」,有「4g優先」,但也不能保證總是4g訊號。

7樓:卡布穀雨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開通4g網路的方法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4g變3g網路了不能用了怎麼辦呀

騰訊大王卡4g訊號變成3g是什麼原因?

9樓:清藝閣

當地的聯通訊號不好,4g訊號不穩定,就會切換到比較穩定的3g訊號;

2.大王卡欠費之後也會回落到3g訊號,請及時續交話費;

3.在網路型別選擇中,我們選擇4g訊號。

(2)在聯通3g/4g網路下,****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外的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4)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如ipad)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

(5)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時,不可以免流量;

10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說明持卡人所在的地方網路不穩定,訊號覆蓋不全,4g訊號不強,訊號自動降到3g,可以走到寬闊的地方或者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簡稱3g(英語:3rd-generation),規範名稱imt-2000(international mobile tele***munications-2000),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通話)及資訊(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等)。

3g的代表特徵是提供高速資料業務,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

騰訊大王卡還有話費和流量怎麼就突然變成3g了 資料開啟也用不了?

11樓:一瓶鄉愁

40g用完要去解除限制才是繼續用

12樓:雪程雅盼

不知道,用不了一般是欠費

13樓:欄目提咯哦無聊

是不是這月流量用封頂了?

騰訊大王卡還有話費和流量怎麼就突然變成3g了資料開啟也用不了

40g用完要去解除限制才是繼續用 不知道,用不了一般是欠費 是不是這月流量用封頂了?騰訊大王卡資料4g訊號突然變3g訊號而且打不開資料了 在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有以下幾點方法排查1.先檢查手機終端承諾廠家客服諮詢手機是否支援運營商快速網路2.檢視周圍的其他運營商使用者是否有出現相同的情況,3.換機換...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網速那麼慢,騰訊大王卡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因為你所在的區域訊號不是特別好所以會很卡 騰訊大王卡為什麼網速那麼慢?因為大王卡這種免流卡走的是免流專用通道 3gnet接入點才免流 且大王卡使用者太多,走免流都擠在這乙個伺服器裡,網速自然要慢.就好比玩遊戲伺服器爆滿 擁擠等是乙個道理.一般是當地網路訊號覆蓋問題所導致,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

騰訊大王卡資費詳情,騰訊大王卡的套餐是什麼

預設開通省外流量日租寶,2元 800m省外流量 當日有效 用完自動疊加,按量計費。國內接聽免費,國內語音 0.1元 分鐘 國內流量 0.1元 mb 國內短 彩信 0.1元 條 您好,不同地區不同的運營商具體的 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了解具體 詳情,然後選擇合適的 辦理使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