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大王卡是3G網路,為什麼我的大王卡變成3G網?

2021-03-04 08:49:52 字數 3195 閱讀 4873

1樓:赤道留飛雪

聯通大王卡是屬於4g**,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專4g網路。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屬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聯通4g網路頻段和移動、電信的4g網路頻段不同,使用支援移動4g或電信4g的手機,不一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您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建議可嘗試把卡插入卡槽1嘗試。

2樓:數碼發燒愛好者

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手機硬體、軟體支援;

2、手機的sim是4g sim卡;

3、手機所在的地理位置有4g訊號覆蓋。

為什麼我的大王卡變成3g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下情況

1.使用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如果都沒問題可以嘗試關機重啟,或直接打**與運營商聯絡。

4樓:王換富

聯通公司的騰訊大王卡資料流量模式。目前最高是4g。如果顯示的是**,需要注意當前所在位置是否接入聯通的4g網覆蓋區域。

另外。可在手機設定裡檢查一下。該卡開啟的資料模式是否選擇了四g上午機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4g網路。如手機**為四季**,但無法使用四機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兩g3g網路的。

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想使用聯通卡的4g功能,需注意以下事項:

1.聯通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只要手機支援以上任一種聯通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4g網路;

2.手機支援的情況下,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優先4g,並選擇聯通卡所在的卡槽,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手機制式和版本情況需聯絡手機廠家詳細諮詢一下。

3.聯通4g網路向下相容,若所在位置無4g網路或4g網路弱時,會自動切換到3g網路使用。

6樓:獅子

1、公升級為4g**後,需要重啟手機嘗試;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4g網路,建議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7、如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可以聯絡當地聯通客服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沒有覆蓋的區域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的地方沒有4g覆蓋

9樓:湯青泥孟陽

有三種可能

:1手機不支援聯通4g。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是3g?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支援聯通4g的,再注意檢查下手機設定里卡的流量接入apn選3g***,網路模式是否開啟了4g。都沒問題還是顯示3g,可切換到飛行模式後再切換回來,或者直接關機後重啟試試,一般都可恢復。還是不行就只有問聯通客服了。拓展:

11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未滿足聯通4g網路使用條件,在3g網路下使用導致。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如滿足以上使用條件,還無法使用我司4g網路,您可聯絡當地客服協助查詢您位置附近4g基站是否存在故障並按指引處理。

12樓:提莫提莫走

親測撥號介面輸入*#*#4636#*#*選擇帶lte最短的那項秒回4g網

13樓:步言

手機不支援這個大王卡的4g

為什麼我的大王卡一直顯示3g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過幾天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手機設定裡面調成4g就行了

我大王卡為什麼是3g網,但是打不開資料

16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回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答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7樓:中國聯通

1、如果您是指抄

使用,不排除是由dao於您所在位置訊號比較差或不穩定等情況導致,建議您換個地方測試。

2、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是使用不了4g網路的,建議您可換機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聯通卡的使用者是否可正常使用手機上網。

3、如果您**當月流量達到封頂值,系統也會自動關閉手機上網功能,無法使用手機上網,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大王卡為什麼變成3g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下情況

1.使用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如果都沒問題可以嘗試關機重啟,或直接打**與運營商聯絡。

我的騰訊大王卡為什麼突然就變成了3g

如您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 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聯通網路。如附近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可聯絡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導致的 2 可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試試,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更換手機或者重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補換卡...

我的大王卡為什麼變3G網了,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變成3g網了

有三種可能 1手機不支援聯通4g。2可能當前所在的位置不是接入聯通的4g網覆蓋區域。3手機開啟的資料模式不是4g。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變成3g網了 手機4g變為3g可能是由於所處的位置4g網路訊號不佳或者無4g訊號導致的,4g有向下相容的功能,在4g網路訊號不佳或者無4g訊號時,會切換至3g網路使用...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顯示3g還不能用

你好,聯通大王卡顯示3g呢?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中國聯通大王卡變3g 還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您可嘗試關機開機重啟,如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檢查手機設定 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 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