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騰訊王卡用不了4G網了

2021-07-28 09:58:42 字數 3250 閱讀 5782

1樓:等等我呀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

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王卡4g網為什麼不能用

2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無法使用我司4g網路,不排除是沒有滿足使用條件所致。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使用位置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如滿足以上條件還無法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所在位置基站出現故障並按指引處理。

3樓:溼研堂濕疹霜

使用聯通3g、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使用開通聯通3g、4g功能的sim卡(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手持支援聯通3g、4g網路終端;

在有聯通3g、4g網路的覆蓋下。

如是雙卡雙待手機,一般只能卡1或者卡2使用4g,另外一張使用2g網路。建議查詢手機設定是否正確。

為什麼我的騰訊王卡只能用2g網咋切換4g 50

4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您手機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不排除是因為您不符合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導致的。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

建議您通過以上條件進行排障。

5樓:小三的媚

開啟設定,選擇網路,然後選擇首先網路為4g網。 或者把手機卡插入別的手機裡。

一、第一種情況:

1.如果你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並且有一張卡是電信卡,那麼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2g網路。

3.解決辦法:禁用電信卡或者設定電信卡為僅使用2g網路,然後將聯通卡設定為優先使用4g網路即可。

二、第二種情況:

手機為移動版

2.手機為電信版

3.手機為移動電信雙網通版

上面三種型別的手機都只支援聯通2g網路,這種情況只能通過更換全網通4g手機解決。

三、第三種情況就是你所在區域網路覆蓋不佳,僅能使用2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裝置上用的?

為什麼聯通大王卡開不了4g網路?

7樓:我的驢小童鞋

如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卡支援使用聯通

4g網路

2、所在位址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4.建議檢視一下您的手機說明書,您的手機是不是支援聯通4g網路了申請大王卡步驟:

3.跳轉到這個申請的介面

4.然後按照頁面提示填寫相關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開通4g網路功能後需滿足以下條件方可正常使用4g網路:

1.需重新開關機。

2.當地4g網路已覆蓋。

3.需使用支援聯通4g網路手機並已開啟4g網路功能。

4.需手機卡已是usim卡(可在手機小卡背面檢視到是否印有「usim」;如是「sim」卡,需換成「usim」卡後使用4g網路)。

為什麼我的騰訊王卡只能用2g網?

9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小三的媚

開啟設定,選擇網路,然後選擇首先網路為4g網。 或者把手機卡插入別的手機裡。

一、第一種情況:

1.如果你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並且有一張卡是電信卡,那麼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2g網路。

3.解決辦法:禁用電信卡或者設定電信卡為僅使用2g網路,然後將聯通卡設定為優先使用4g網路即可。

二、第二種情況:

手機為移動版

2.手機為電信版

3.手機為移動電信雙網通版

上面三種型別的手機都只支援聯通2g網路,這種情況只能通過更換全網通4g手機解決。

三、第三種情況就是你所在區域網路覆蓋不佳,僅能使用2g網路。

騰訊大王卡用不成4g網,一直是3g網是什麼原因?

11樓:淺簡柒

當你的訊號問題,如果4g訊號不強,就會自動轉換為3g訊號。你到網路設定裡,選擇「網路型別選擇」,有「4g優先」,但也不能保證總是4g訊號,你也可以在撥號鍵播*#*#4636#*#*,撥打後進入手機資訊,在首選網路模式進行更改。

我手機是4g全網通的,但是騰訊王卡突然間就不顯示4g了,也沒有網了,這是為啥?

12樓:中國聯通

首先,確定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其次資料連線有沒有開啟。

然後檢查手機卡有沒有欠費,如果欠費了,再交完以後手機重啟下即可。

再檢查下手機裡面的軟體,有沒有設定流量限制。

撥打相應的客服,諮詢下sim卡的上網功能是否正常。

若功能均正常,建議換機換卡測試,排除是否為sim異常。

sim卡無異常,建議聯絡手機售後進一步處理。

為什麼我的騰訊王卡是2g,支援4g,覆蓋也沒有覆蓋網路為什麼還是2g?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飛行模式關機15分鐘再開機能不能恢復,如果恢復不了你去打**給客服,問問是不是當地不支援4g遮蔽了,還有一種就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我的手機是全網通的,都是只支援移動聯通4g,不支援電信,全網通不代表支援所有卡,以後買手機要問清楚,是不是全網通支援電信聯通移動的全網通,不是雙卡雙待全網通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用不了4g,搜尋網路裡有聯通4g但顯示禁

是你手機設定的是有個設定2g3g還有個2g3g4g自由轉換的看看 騰訊聯通大王卡使用不了流量,顯示為2g,我手機支援4g 你的手機是不是移動或者電信的協約機?充話費送的那種?有的 並不是全網通。聯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什麼原因?聯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不是手機沒有開通4g業務。或者是當前網路問題。聯通4...

榮耀4x用不了4G,為什麼我的榮耀9用不了4G

是的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4g移動 電信 聯通都可以資料上網。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支援的4g網路有 手機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支援的3g 2g網路有 移動3g td scdma 為什麼我的榮耀9用...

3g手機為什麼用不起4g網,為什麼用不了4g網

因為你手機的網段不支援4g,所以你手機卡是4g也沒有用。因為2者使用的頻段不一樣,3g手機沒有能力接收4g頻段訊號。因為3g手機的主機板模組不支援4g網路 為什麼用不了4g網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請您從以下四個方面來排查問題。1 sim卡問題 如果您的sim卡為剪卡,欠費,未開通4g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