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4G網路,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4g網路連線

2021-03-04 08:50:02 字數 3025 閱讀 9699

1樓:初問萍性琲

如需使用電信

4g網路,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手機卡更換為電信4g卡,並且擁有電信4g網路聯網許可權。

2.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

3.在有電信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點使用。

只有同時滿足上述三個條件才能使用電信4g的

2樓:西門飛蓮穆勇

需要手機支援4g,sim卡是4g的,還要能接收到4g的網路訊號。如果這三樣有一樣沒有達到要求,就無法實現4g了。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4g網路連線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要使用電信4g網路,需要手機是4g手機,手機卡是4g手機卡,當地有電信4g網路覆蓋。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http://ah.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為什麼電信卡開不了4g網路?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電信卡上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是雙4g手機,只能有乙個手機卡是4g訊號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4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使用電信4g網路來,需要源滿足如下條件:

1.手機卡更換為電信4g卡,並且擁有電信4g網路聯網許可權。2.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

3.在有電信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點使用。

只有同時滿足上述三個條件才能使用電信4g的

7樓:

4g網路分tdd-lte和fddd-lte兩種,電信用的是fdd的,你有可能買的是tdd制式的卡

8樓:板金鑫功友

需要手機支援4g,sim卡是4g的,還要能接收到4g的網路訊號。如果這三樣有一樣沒有達到要求,就無法實現4g了。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不能用4g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不能正常

使用4g網路的問題,可嘗試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

,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電信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當地有電信4g網路覆蓋、更換電信4g手機卡、手機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4g手機,三者缺一不可。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上面顯示4g網路但是連線不上,手機也沒有欠費

1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需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如下幾點: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另外也可以把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上試一下,以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手機卡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關注和支援。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是4g手機且更換了4g手機卡,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是否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為準。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只要每月花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 1部,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卡也顯示網都是上不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手機不是4g網路。

我公升級完4g怎麼用不了4g網路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為什麼好好的4G網路突然用不了

如聯通手機卡沒有4g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為什麼我的4G手機用不了了4G網路我是移動4G卡

看看4g開關有沒有開啟,然後當地是否有4g網路 1 你需要開通4g移動流量 2 開啟手機 上的4g開關 滿足條件1和2後,手機螢幕頂端會出現 專4g 符號,屬表示有4g訊號,可以使用4g網路。不開通移動4g 使用不了4g流量,手機會自適應地使用你移動現有的2 3g流量 內的流量 在中移動的現有4g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