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很年輕,但是白頭髮很多,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429 閱讀 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由遺傳因素和後天原因形成,如果是後天原因形成的, 就 平時多吃點黑芝麻、黑豆之類的,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還有 就 是盡量減輕自己的壓力,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是遺傳因素的話,一般是很難改變,要麼 就 是染髮,要麼 就 是戴假髮,當然還是不 推 薦染髮,對人體有害,而且很快 就 長出新的白頭髮,又要染,還是買個假髮吧,用的長久還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少熬夜,多吃些增加黑色素的食品,最好是去看看醫生

我現在還很年輕,但是白頭髮很多,該怎麼辦

3樓:范特西

白髮由遺傳因素和後天原因形成,如果是後天原因形成的, 就 平時多吃點黑芝麻、黑豆之類的,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還有 就 是盡量減輕自己的壓力,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是遺傳因素的話,一般是很難改變,要麼 就 是染髮,要麼 就 是戴假髮,當然還是不 推 薦染髮,對人體有害,而且很快 就 長出新的白頭髮,

我才45歲就很多白頭髮,該怎麼辦

4樓:丘寒蕾彭帆

不知道你是否是

遺傳性的

白髮比較多?

建議你用植物染髮或者用一些中藥的洗髮水,這樣對髮質及身體的傷害會少一些。

平時多吃黑芝麻、核桃等果仁,有助於黑髮及亮發。

多注意休息,在不學習的時候,少用腦。

最後就是調整好心態,白髮多也沒什麼,快樂男聲裡的吉傑不也是少白頭嗎,呵呵。大家都很喜歡他啊。

所以,在心理非常健康、開心的狀態下,結合科學的保養與護理,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祝你早日擺脫三千絲煩惱:)

5樓:新生植髮張醫生

您好,白髮是由於頭髮髓質和皮質裡黑色素顆粒減少或被空氣填空的緣故。現在市場上有

很多**白髮的偏方,但是白髮這個症狀,到現在都沒有確定的**方法,建議您平時多

吃黑芝麻,黑豆這類的粗糧,也可適當配一些首烏之類的養髮的中藥,但是要在醫生的指

導下服用,長期堅持,總會有效果。而且據研究表明,白髮也與精神壓力過大有關,所以

也要適當的放鬆心情,以此來改善白髮的狀況。

6樓:星秀髮科技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吃什麼可以改變白頭髮,現在頭頂有很多白頭髮

1.側柏桑椹膏 側柏葉50g,桑椹200g,蜂蜜50g。水蒸側柏葉20分鐘後去渣,再放入桑椹,文火煎,煎半小時後去渣,加蜂蜜成膏。2.桑椹生髮膏 桑椹200g,何首烏150g,熟地黃300g,蜂蜜適量,將桑椹 何首烏 熟地加水煎3次,取汁濃縮,加蜂蜜後熬成膏。3.枸杞燒海參 海參300g,枸杞子15...

我老婆白頭髮很多怎麼辦,老婆的白頭髮越來越多,咋辦?29歲

這個一般是學習壓力大造成的,加上營養跟不上.很容易少年白頭的,不過一般在到大學後就會好了,你這個都結婚了還是沒有變回來,就比較嚴重了.可以進行一些食補.吃一些對頭髮有益的食物,如黑芝麻什麼的,在煮的時候加些中藥材會更好一些.如果不知道怎麼做,找一下 讓白髮愛人恢復烏黑小卷 看看別人的愛心進補怎麼做的...

本人45歲很多白頭髮越長越多現在怎麼,請問怎麼治

遺傳因素造成的沒辦法!問問長輩是不是也是這年紀白髮 可能是腎虛吧 最好是看看大夫 不要自己亂用藥 我小學2年紀的時候就有白頭髮,當時我後桌的兄弟總是用手幫我拔,然後就越長越多,從初中開始我就開始染頭髮了.一直染到大學畢業.一共染了十年,從開始的5塊錢的,到後來的幾十塊的,包括自己買來染的,都試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