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孩子長白頭髮該掛哪個科室,為什麼10歲孩子就有幾根白頭髮?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879 閱讀 3833

1樓:上海華美植髮

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悲哀、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出現白髮一般多吃點黑顏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豆等。

2樓:深圳新生植髮

導致白髮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遺傳,缺少某種元素,環境,壓力大等原因,建議合理安排飲食調整作息,多吃黑豆黑芝麻海帶等食物,多梳頭多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緩解白髮

為什麼10歲孩子就有幾根白頭髮?

3樓:真許小燕

1.家族遺傳,2.營養不良,3.大腦缺氧4.外界輻射。建議多吃山藥,木耳等蔬菜,實在著急可以諮詢少兒醫生

4樓:我想我是電

因為體內黑色素比較少 多吃點黑芝麻 晚上早睡 每天不要太累 很快就好了

5樓:herobine勇士

是少白頭吧,我同學也是,年紀輕輕就滿頭白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平時的睡眠時間質量有很大的關係,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幾根很正常的。別擔心。

7樓:世間罘過如此丶

我男朋友20歲,有很多白頭髮,應該有些是基因問題或者身體缺少一些東西。

十歲小男孩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白目前還沒有找到確切的發病原因,可能與遺傳,先天營養以及藥物等等因素有關。平時可以適當多攝入含酪氨酸豐富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

9樓:西寧_現代婦產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

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

考慮是否缺銅,缺銅會引起嬰幼兒白髮,黑髮含銅高於白髮、黃髮含銅高於白髮;因此,缺銅是引起頭髮變的主要原因。多吃肝、牡蠣、蝦、果仁、杏、菌類、燕麥等含銅量高的食物;少食高糖、生肉,不新鮮食品、維生素c等妨礙銅吸收的食物,不要直接補充銅劑,因需要量與中毒量接近,非常危險。

10歲小孩有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病情分析: 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少白頭: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此外,無其他異常表現;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

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一些長期發熱的病人,頭髮會黃脆甚至變白脫落;有的內分泌疾病,如腦垂體或甲狀腺疾患,可影響色素細胞產生色素顆粒的能力而導致頭髮過早變白;有些年青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則與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精神過度疲勞有關。

意見建議:在飲食上,注意多吃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中藥首烏片有一定作用;頭皮按摩有助於**少白頭.口服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和胱氨酸試試,維生素b試試.

11樓:時之鐘擺的守望

看著心煩可以用剪刀貼著頭皮剪掉

從初中開始長白頭髮現在已經三十歲了白頭髮越來來多是不是有病啊

應該是一種病,只是科學家還沒研究出來到底是哪一種病而已。都是給些很籠統的解釋,根本就是放屁。我也是很多白髮,從出社會開始就越來越多,現在也三十歲了差不多滿頭白髮了 遺傳的,並且還和你經常熬夜有關係,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前排有個男的天天晚上網咖去,那白頭髮都是我看著長起來的!有先天性的這種情況,我初中有個...

三十一歲有白頭髮怎麼辦,才三十歲,就長白頭髮怎麼辦

這就需要你平時保養了,多吃核桃芝麻花生,注意休息,是在不放心回去找中醫看看,讓中醫幫忙調理一下,最主要的是你的工作性質是老師,肯定操心勞力的,多注意保養吧。少年白髮的產生是頭髮中的黑色素顆粒的合成發生障礙造成的,對健康無妨礙。80 是由於個體遺傳素質導致的。20 與精神壓力過大以及神經功能紊亂有很大...

45歲女人長白頭髮正常嗎,女性40 45歲之間,一年內白頭髮突然變很多,請問是怎麼回事

生白頭髮的原因分先天和後天兩種。後天中又有幾個原因 營養缺乏,長期精神緊張和陽光不足。中醫認為白頭髮是腎陰虛造成,腎功能衰弱導致身體代謝功能減慢,因此白頭髮的 應先 補足腎陰,從根本上調治。另外,一些 病如白癜風等也會造成白頭髮。正常人一般是35歲開始生白頭髮,如果提早出現的話,就最好前去 先天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