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豪車被撞動輒好幾十萬

2021-03-04 08:49:40 字數 948 閱讀 4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豪車受眾面小,平均每個技術人員培訓費用高,服務人員少,另外維修裝置和材料也不是**都有的,因而維修費用高

2樓:

晨詣超師院讀禪經(柳宗元)

撞了豪車為什麼要賠錢,不是有保險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碰撞豪車後,車輛保險的賠償也是根據保險合同和事故雙方的責任來賠償的,並不是所有的情況都給予賠償。

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道路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第二十二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險公司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墊付搶救費用,並有權向致害人追償:

(一)駕駛人未取得駕駛資格或者醉酒的;

(二)被保險機動車被盜搶期間肇事的;

(三)被保險人故意製造道路交通事故的。

有前款所列情形之一,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造成受害人的財產損失,保險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

4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每輛車確實都上了保險,就是國家強制的交強險,交強險的理賠額度有限,財產方面的損失最多隻賠2000元,那請問怎麼夠賠呢?

還有第三者責任險,這也是賠對方損失的,這個就得看你買了多少的保額(上限),只買了30萬的保額,那豪車動輒上百萬的維修費請問又怎麼夠呢?

所以投保了相對應的足額保險,那保險公司當然會賠,如果沒有投保或者不足額投保,保險公司也不會來理賠,你說對吧。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可利希皇

我說的簡單點意思就是你買的保險不夠賠這輛車的損失。比如說這輛車損失要50萬,你的保險只賠付5萬,那剩下的錢是不是要你來賠的?

車右前輪被撞的影響,右前輪被撞會有什麼問題

車右前輪被撞的影響 除了做動平衡,還建議您將此條輪胎放到後輪,最近幾天觀察其使用情況。有些輪胎在於馬路牙子發生掛曾後,輪胎側面的簾布層可能會損壞,當時可能看不出問題,但是行駛幾日以後,受傷的輪胎部位可能出現鼓包現象。如果那樣,就有行車安全隱患了,特別是夏季高溫的情況,更容易增加爆胎的機率。輪胎表面的...

寶馬賓士屬於豪車嗎,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寶馬7系 賓士s級 絕對算!至於5系 3系 c級 e級 只能算是高檔車!建議採納 屬於a級轎車,還有更高階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賓士 bai寶馬是德國汽車乃至du 全世界汽車企業zhi排行比較靠前dao的企業,擁有百內年以上的品牌歷史。容賓士寶馬的質量 配置 信譽都配得上的汽車...

為什麼豪車超跑多數都是後驅

所謂的驅動方式,是指發動機的布置方式以及驅動輪的位置 汽車驅動方式有四驅和兩驅之分 四驅不用多說,四個輪子都是驅動輪 前輪做驅動輪叫前驅 後輪做驅動輪就叫後驅。前驅車是當下大部分家用車的驅動形式,相對後驅來說,前驅車構造簡單,不需要傳動軸將動力傳遞至後輪,減少了傳動部件,所以製造成本更低 整體空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