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豪車出車禍特別容易受到關注?

2023-05-23 14:05:02 字數 3624 閱讀 4765

1樓:三分弦月七分陳情

大家都想知道要不要賠償?賠多少?這輩子賠不起是不是可以把自己抵押了?

2樓:烽火戲九月

因為一般情況下跑車的人都是比較富的,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他們一出問題很容易受到別人的關注。

3樓:涼色知秋

豪車備受關注,一方面是因為豪車本就屬於奢侈品每個人都很想要,另一方面一些人也關注是誰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身豪車就比較少,出車禍就更少見了。所以關注高。

5樓:八卦星人小林

這就和明星的戀情更受人關注一樣,豪車數量少,擁有者不多見。

6樓:寶寶51735乒怪

豪車出車禍特別引人關注的原因是因為你們不會在意這個豪車怎麼樣,而是在意它的主人是誰。

7樓:8550滅韓認韻

豪車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貴的車,同時它也是一種身份和地位的象徵,開豪車的人出車禍之後人們就會知道她到底是誰,為什麼會這麼有錢,所以開豪車出車禍的,特別容易受到關注。

8樓:尹朶月

現在很多豪車出車禍的時候就特別容易受到關注,這是因為不僅豪車的價值昂貴,出車禍的話就會也要花很多錢來維修,而且開豪車的人往往也都是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

9樓:丞相詎能攀

出車禍特別引人關注的原因是因為你們不會在意這個豪車怎麼樣,而是在意它的主人是誰。

10樓:悶騷男

因為一般情況下擁有豪車的人都是有錢人,這種人出事兒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會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11樓:緋攻

因為豪車出事故成本是非常高的,而且由於人們對有錢人生活的關注,所以好車出車禍也更容易受到關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豪車出車禍特別引人關注的原因是因為你們不會在意這個豪車怎麼樣,而是在意它的主人是誰。

為什麼會出車禍?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汽車發明後,車禍就沒有停止過,因為具有高速機動車的本身就是危險的**,各國在立法上,都將其設定了很嚴格的法律來控制事故的發生。但事故的發生有一定的偶然性和突發性,不能完全避免,我國是世界上因發生車禍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每年有近10萬人死亡,但並不是說,車輛越多,死亡的人就會增多,縱觀美國等發達國家,車輛保有量大大超過我國,死亡的人數卻只有幾千人,這說明,合理的道路布局,文明的駕駛方式,公眾參與交通的自覺性等都與降低事故有關。而且,發達國家對司機違章處罰和對死者的相關救濟是很高的,我們國家死乙個人才給萬,交強險只賠11萬,但在德國,光保險就是賠700多萬歐元,所以說,同命不同價,生命的廉價造成司機對生命的漠視,但在我國現階段又做不到這麼高的賠償,所以,要想不發生事故,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安全的道路,遵守相關的法律、法規,並在路上要有一定的注意力。

14樓:思落念雨

交通事故原因有很多,客觀因素、主觀因素等等都可能引起,最主要的是開車要仔細操心,謹慎駕車。

一)客觀因素。

道路、氣象等原因,也可引起事故發生。

二)車況不佳。

車輛技術狀況不良,尤其是制動系統、轉向系統、前橋、后橋有故障,沒有及時檢查、維修。

三)疏忽大意。

當事人由於心理或者生理方面的原因,沒有正確觀察和判斷外界事物而造成精力分散、反應遲鈍,表現為觀望不周、措施不及或者不當。還有當事人依靠自己的主觀想象判斷事務或者過高估計自己的技術,過分自信,對前方、左右車輛、行人形態、道路情況等,未判斷清楚就盲目通行。

四)操作失誤。

駕駛車輛的人員技術不熟練,經驗不足,缺乏安全行車常識,未掌握複雜道路行車的特點,遇有突然情況驚慌失措,發生操作錯誤。

五)違反規定。

當事人由於不按交通法規和其他交通安全規定行車或者走路,致使交通事故發生。如酒後開車、非駕駛人員開車、超速行駛、爭道搶行、違章裝載、超員、疲勞駕駛、行人不走人行橫道等原因造成交通違法的交通事故。

以上便是我為你為什麼經常會發生交通事故的問題進行的解答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小車容易出車禍?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出事故應該多半原因是因司機而起。小車速度快,駕駛員有相當一部分駕齡短,經歷少,不知道事故發生不過是一瞬間。並且多數都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以為會平穩的過去,事故發生了才知道原來過不去。

貨車出事故原因就複雜的多了,車輛效能,貨物屬性,駕駛水平以及路況等等因素吧。不得不說相對來說貨車駕駛員無論是責任心和駕駛水平來說都要比小車駕駛員高一些,當然也有部分貨車駕駛員不負責任的,總歸來說貨車一旦發生事故後造成的後果會更嚴重一些(比如說渣土車,過載大貨車等),所以說上路行駛盡量小心遠離大貨車,不要等事故發生了才知道後悔!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為什麼汽車出車禍的多?

16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汽車出車禍多有幾方面原因:

第一,汽車保有量多,車禍概率就大。

第二,部分司機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人為原因造成的車禍較多。

第三,車流量大的情況下稍不注意就會出車禍。

另外,天氣原因也可能會造成車禍。

開豪車的為什麼容易出車禍

17樓:海警

豪車容易出車禍原因有二:

一、豪車司機沒有控制好速度;

二、豪車容易引起其他司機的關注,造成追尾、剮蹭事故。

為什麼車禍越來越多,還有人會那不注意?

18樓:心有執念方成魔

事情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總會認為跟自己沒關係,僥倖心理。

為什麼在高速上很少看到豪車出事故

19樓:網友

豪華車的造車工藝高於普通轎車,出車禍後如果要修是運到原廠修的,運費加上修理費用跟買臺新車相差甚少,報廢是比較直接方便的辦法。

豪華車的造車工藝高於普通轎車,如果嚴格遵守交通法規那麼豪華車的事故率可以近於零。

**高必然有相應配置跟著,如窩窩的車**很高,但是安全性非常好,主動剎車等等輔助措施都會減少事故發生率。

成本高用料就足,在車體主要碰撞部位和車架都是經過幾百次碰撞試驗選擇最好的材料應用。像f1,全身都是碳纖維,但是駕駛員區非常的堅固,因為考慮到車速快要用足料的。

20樓:老福話生活

多種因素相關。

1、配置好。

2、駕駛感覺 反應速度。

3、是否會因人而異,素質較好。

4、車子的安全效能不是吹的 是n多年實際實踐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豪車一般都是專業司機開的車。

22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因為豪車的配置好啊,底盤地,抓地力強。

把車借給朋友出車禍保險賠嗎,借朋友車,出車禍了,保險公司會賠償嗎

看具體情形,正常情況落車主沒有責任。對於車主來說,借車給別人用最怕的就是出事故。車子受損不說,如果出了人員 還會扯上一大攤子事。甚至還有的人說,借車給人出了事故,車主也要承擔部分賠償責任。這讓很多車主覺得冤枉,車不是我開的事故不是我造的,憑什麼要我賠啊?一 對方有合法駕駛證的,車主無賠償責任 其實,...

電瓶車出車禍怎麼處理

1 確定事故責任 處理電瓶車交通事故程式一般先由交警部版門勘查現場和調查權後確定事故責任,根據事故責任大小承擔相應責任,此時要保留好事故責任書,若對結果有異議,可在責任書有效期內持此責任書申請復議。2 起訴鑑定索賠 然後是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在進行索賠 若事故中,有傷殘情況的,可向法院起訴...

夢到別人出車禍,夢見別人出車禍死了有什麼徵兆

這位朋友 是不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很焦慮或者很高興?其實這些都是刺激源。其實,睡覺做夢是很正常的。因為你不了解夢,夢,是人體進行自我調節壓力等的一種保護功能,因為夢出現在睡眠的第四期以後,有夢,起碼說明你的睡眠還是可以的。有實驗證明,人的夢如果被剝奪以後,人的內分泌系統就會發生紊亂,導致疾病,所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