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賓士屬於豪車嗎,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2021-03-04 03:11:26 字數 5884 閱讀 4576

1樓:丶鹹肉

寶馬7系 賓士s級 絕對算! 至於5系 3系 c級 e級 只能算是高檔車! 建議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a級轎車,還有更高階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3樓:網通社

賓士、bai寶馬是德國汽車乃至du

全世界汽車企業zhi排行比較靠前dao的企業,擁有百內年以上的品牌歷史。容賓士寶馬的質量、配置、信譽都配得上的汽車本身的價值。另外,在國人嚴重,只有**好的車,才能成為豪車。

但是,賓士、寶馬本身能給人帶來舒適,其配置才是豪車的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是超過百年歷史豪華車品牌

賓士寶馬在現在的中國來說,算是豪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左右的稱豪車就有點免強了, 百萬以下的特別是二三十萬的只能算是普及型車型, 許多人買低價的bba只是情懷, 到底多年的造車史與豪車名氣在那放著. 同樣**效能更高的國產車也多的是,但這些沒有名氣,更沒有被仰視的自我感覺,甚至有些人感覺會被小看. 開什麼車都無所謂, 拿車來看人的只能說其腦子有問題(見了幾萬的車在前面就嘀嘀,見了豪車就成了哈叭狗的還是很多的), 什麼車的含義很多---身份能力地位等等, 這都是商家的宣傳與多年的習慣認識沉積而已, 若是這些滲入到個人的購車消費上, 理性就會被左右, 合算不合算只要自己感覺好就是了.

6樓:抄和美逢好

有啊,找廈門禾遠租車,2018賓士**s級和e級都有,

7樓:眼花了眼花了

對有錢的人,那就是普通車,對沒錢的人來說,是天方夜譚

8樓:楊軒

準確來說不算豪車,只能算好車或高檔車!不過賓士寶馬也分的三六九等,說不上

9樓:拒絕紙上年華

也算,賓士寶馬奧迪都算,但是沒有以前買車時的那種感覺了

賓士寶馬到底是不是豪華汽車品牌啊?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中國,奔寶奧就是豪車,不過現在他們也出低端車了,部分車型20來萬就能買到,所以人家說賓士寶馬已經爛大街了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寶馬當然屬於豪車,只不過在某些國家的品牌影響力不大罷了,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賓士、寶馬、奧迪都是德國汽車品牌,但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都有其工廠及分公司。

13樓:哈哈呵呵你好

你好,大眾和雪弗蘭他們都是普通的汽車品牌。賓士和寶馬的汽車都是很優秀的德系高階品牌。另外目前福特已經停產福克斯了,後面福特只做suv和皮卡之類的車了。

14樓:不瘋則豐

屬於中高階,但算不上頂級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當然算是啊 !!!

請問一下,賓士算豪車嗎。?

16樓:baby珊豬豬

就品牌而言,賓士算德系不錯的車,bba是德系三大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定位肯定屬於一線豪華車品牌(一線的還有寶馬、奧迪;二線比如路虎、保時捷,一線二線是按市場占有率,不是按車價或者品質),但是賓士車(大致車價,元)分很多系列,比如s系列就定位是大型豪華車(100-200萬以上),g系列就定位是豪華suv(150-250萬以上),比如e系列就定位是中型商務級用車(40-60萬以上),比如c系列就定位是小型家庭用車(20-40萬以上)。此外還有比s級更高階的邁**豪華限量版(250-500萬以上)。

廣義說,賓士車就是豪華車;狹義說,只有賓士s、g是豪華車;邁**屬於超豪華車。

18樓:半瓶色酒

賓士 豪華汽車品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賓士裡的哪款,像c級那種滿大街都是的車都不算豪車。

賓士在國外為什麼不算是豪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就是豪車,什麼是偽豪車呢?說到豪車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賓士、寶馬、奧迪、保時捷、路虎這樣的品牌,其實不少在國內被稱為是豪車的車型在國外只是最普通的車子就像是國內的桑塔納,根本就算不上是豪車,可以說是個「偽豪車」。那麼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國內有哪些「偽豪車」。

號稱小賓利,售價僅為39.99萬(換算為7萬多美元)的克萊斯勒c300,在美國只賣3萬美元,相當於一輛國產奧迪a4l(引數|**)——其實在北美地區,它差不多是個老年代步車。

在國內人們的心中,寶馬這個品牌就是豪車,不過就這款車的售價來說,真的算不上豪車。

作為官車的奧迪,在人們的心中就是豪車的代名詞。其實奧迪a6在奧迪家族中算是一款定位低端的車型,距離豪車還是比較遠的。並且在國外,奧迪並不算豪車之列。

在美國,f150猛禽是一款非常普遍的車,銷量也很大。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地位,就像是中國的朗逸一樣普遍。因此在美國絕對不算是什麼豪車了。

這差不多在美國是平民肌肉跑車,龐大的車身和凌厲的造型,看起來非常唬人,在國外車價也和雅閣、凱美瑞差不多。

21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賓士車有很多系列。豪車也有不少。賓士在世界上名聲很好,很多**把它作為元首用車。這個他的品質是分不開的。

所以說賓士也算豪車。

22樓:宿舍總動員

在國外不是賓士不是豪車,而是比它還豪的車還有很多,像邁**,勞斯萊斯等,豪的車有的是所以賓士在國外就算不得豪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是主要的, 因為貴啊,但是賓士寶馬便宜的車型他們也不認為是豪車的,他們歐美不按品牌分豪華貴賤的,按** 。

24樓:我叫唐山的狂

賓士汽車是德國產的品質非常的好,在德國,賓士汽車的**也是普通老百姓能夠接受的,但是在中國,出於對我國本土汽車行業的保護,就要大幅提高賓士的**再加上關稅的原因,所以給大家一種賓士汽車是豪車的感覺

25樓:神犬菲倫

豪車本身的就是因為國內的別比較少,而且**比較好,在國外賓士很便宜

26樓:平平淡淡

賓士在德國也屬於國產車,在中國,因為關稅的問題,汽車**提高了不少,**貴很多,所以就成了豪車,奢侈品,在外國,買s600也就幾十萬,沒有中國200萬那麼誇張

2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汽車在國外屬於大眾車,**便宜而且普通人都可以消費得起。

當然每個人對於豪車的理解不一樣,汽車的配置要求高。

28樓:啦啦嚕啦啦

因為在國外,他的**不算高,而且人們對於車的品牌也並不算珍惜

29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在國外為什麼不算是豪車?因為國外出的車票賓士好的多的多。

30樓:

賓士在國外,不算是豪最車很正常啊!首先是它的**。因為它的造價方面也會有差距吧!但是對於中國來說,它的質量確實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賓士是車在外國就是乙個普通的代步工具,中國只是先進技術的代表,非常的崇拜,拿他當乙個寶貝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國外。可以說有些國家太發達了。好車層出不窮。所以說我們的賓士在國外就不算是好車

33樓:王雪燕

速度來說布加迪威航最快,勞斯萊斯最豪華,蘭博基尼 法拉利 阿斯頓馬丁是同乙個級別的 瑪莎拉蒂和保時捷又是乙個級別的,賓利也是好車,布加迪是目前世界最快量產車速度保持者(吉尼斯承認)像柯尼塞格egera r極速是秒殺威航的,還有帕加尼zonda r也是,帕加尼的入門級超跑都有500匹馬力,相當的高了,蘭博基尼速度要快於法拉利(不是全部),因為後者下壓力太大,影響最高時速 瑪莎拉蒂基本和保時捷持平,但保時捷的918也有500匹馬力,極速325公里每小時,阿斯頓馬丁one-77 ,760匹馬力,世界最貴量產跑車

34樓:匿名使用者

發達國家這都不算豪車。

35樓:星期一要吃糕

賓士在中國才是豪車,外國人不喜歡

36樓:大可樂酸牛奶

他們在國外的價錢並不是很貴不能讓人接受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需要交很多稅,沒有中國的**這麼高,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外比賓士好的車還有很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豪車品牌太多了。

40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外國人有自己喜歡的其他品牌的車

大家認為賓士寶馬在現在的中國來說,算是豪車嗎

41樓:重啟示錄勇

看是什麼級別的車 賓士s系和寶馬7系也是豪車 低於的只能說是普通家用汽車

中國的賓士寶馬30萬左右的是豪車,外國一樣的車算豪車嗎? 20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地區的收入水平不一樣 消費能力也不一樣 看怎麼定義了國外寶馬7系**區間換算**民幣是40多萬到100萬國內的寶馬7系頂配要250+了 貴了國外置近三倍所以看你說的具體是哪個型號的車了 以國外發達國家的收入來說 買台寶馬1系 3系 絕大多數家庭也都買得起 但算不上豪車 買台寶馬7系也是有一部分家庭能達到的 但是國外的家庭大多數不會去買

車這個東西在很多發達國家人眼裡就是個工具 僅僅是個代步工具 他們由於****起步早 經歷了幾十年甚至百年的汽車文化洗禮 對於車這個東西的看法已經非常理性了 也可以說回歸本質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算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44樓:超級羅小店

30w級別的寶馬賓士,在美國就是一般的車。**和豐田,廣本一樣。美國人比較喜歡豐田這個牌子。

45樓:萬有引力

外國人開百萬以上的多 gdp不一樣

在歐洲,開賓士寶馬的算是有錢人嗎?普通工薪階層開什麼車?

46樓:石臭腳

在歐洲,賓士和寶馬包括奧迪在內都是普通中產階級的家庭用車,尤其是寶馬,很多政界商界還有社會名流參加公共社交活動很少有坐或者開寶馬的,也就是到了中國,把寶馬神化了。

在歐洲,有名望的人的座駕是rmb,也就是勞斯萊斯,邁**和賓利,簡稱rmb,還有捷豹,阿斯頓馬丁,瑪莎拉蒂等,跑車的話保時捷,法拉利,蘭博基尼之類的。

樓主問的是普通工薪階層,大眾應該比較多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有錢人是多有錢了,中產家庭也能買賓士寶馬的,富豪級別的開豪車。工薪階層就大眾,雪鐵龍,標誌這些咯。

4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國人把寶馬賓士當神一樣,這些車在歐美大部分國家大街上到處都是,包括計程車。

49樓:

各個國家有各個國家的車。工薪階層裡,義大利的菲亞特比較多,德國大眾,法國標緻、雪鐵龍等等。有錢人什麼車都開,基本都是沒見過的,呵呵。

50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的賓士寶馬**不高,換**民幣就30-50萬。

51樓:匿名使用者

開賓士只能算中產,有錢人都開法拉利,勞斯萊斯等等

5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環保意識好。 普通人大排量不會上路。 一般賓士s350+寶馬7系很多。上路的比較少~

寶馬奧迪賓士的優點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首先我一一為你解答,這幾款車兩款車我都開過,另一輛身邊也經常看到。從價效比來說 這幾款車中,價效比最高的是奧迪a6l,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很簡單,奧迪同款車型比寶馬便宜幾萬,賓士呢中規中矩。從效能上來說 5系相對來說做的好點,奧迪折中,賓士e最低,你也可以去汽車之家看看評測。5系525 0 100km...

賓士 寶馬和法拉利哪個車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前兩者同一級別的車都差不多,區別大概就是賓士成熟點寶馬時尚點,法拉利一樓也說了,就是跟保時捷蘭博基尼比的,不過保時捷的對手可不止他們倆哦,他還和寶馬賓士搶份額哎,沒辦法,財大氣粗。另外三樓不知道就別瞎說,誰說slr是賓士的?他只不過掛了賓士的牌子,是人家邁凱輪造的好吧,另外你非要這麼說那人家寶馬的m...

被賓士寶馬看不起的奧迪,算不算豪車

算不算豪車誰說的算呢?自己喜歡就行了,別再在意別人怎麼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反正奧迪銷量一直領先於賓士,寶馬,在國內幾百萬車主呢。寶馬賓士屬於豪車嗎 寶馬7系 賓士s級 絕對算!至於5系 3系 c級 e級 只能算是高檔車!建議採納 屬於a級轎車,還有更高階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家認為賓士寶馬在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