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豐田本田造不出豪車,在寶馬賓士奧迪面前,豐田本田這些算世界豪車嗎

2021-03-12 00:25:08 字數 2497 閱讀 8682

1樓:達

因為豐田本田他們注重的是效能,而且他們如果想要擴大自己的銷售市場,豪車這個路子是行不通的,所以還不如多生產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車,這樣會有更大的市場。

2樓:蘑菇大大

也能造岀4 5千萬的車。但情況就跟紅旗一樣,賣不動。買豪車的人都是看重品牌的底蘊。就跟小公尺也能堆岀蘋果的硬體。但賣6000+有幾個買。

3樓:迪

從某種角度來講,是因為不夠窮。窮其實是可以當成一種資源的,畢竟光腳的不怕穿版鞋的,許多企業初權期本來就是一無所有,nothing to lose,還能慘到**去,幹,就是幹。所以說,很多車企在貧窮的時候,反而更能爆發出驚人的創造力。

4樓:鬱悶中

沒人買!!你看飛度,跟a級差不多了,號稱平民超跑,乙個月賣了多少?因為國內目前這個階段的汽車消費者和二十多年前那些一歲穿兩歲衣服兩歲穿三歲衣服的人高度重疊。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首先聽這名字就不像是豪車的名字,豐田本田製造出來的車是適合大眾購買的,豪應該是極少部分才能購買的,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才是豪車。

6樓:比昨天進步一點

並不是他們造不出bai

來,而且要看消費du者買不買賬。你zhi造個車出來,dao標價100萬起步,你說你版買的是豪車,權

但是消費者根本不買賬啊。人家會問,你憑啥賣100萬? 人家啥啥啥豪華品牌同級別的才80萬起步。

消費者根本不認同你。 bba之所以被稱為豪華品牌,並不是他們**貴就是豪華品牌了,孕育出乙個能被大家認可的理所當然的豪華品牌需要太多太多的沉澱和積累了。絕不是你技術到位了,產品力到位了,標的**到位了就能被稱為豪華品牌了

7樓:名

各大車企也不會隨意生產超跑,因為研發費用昂貴,縱然賣到天價也難以**成本,如今世界回上的答知名超跑車企都需要依靠大眾集團寶馬這樣的大型企業才可以存活,而日系車主打經濟實用,並不是造不出超跑,而是壓根就沒有那個必要。

8樓:極品帶包護衛

不會講故事、兩田造車理念應該是朝著超級耐用的工具方向去的。

9樓:1515滅韓諞白

我覺得並不是說豐田,本田他造不出好車,而是說他造不造的問題,豐田,本田已經在造車方面已經非常優秀了,而豪車的問題根本就不是關鍵,車的質量才是最好的。

10樓:描繪成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豐田本田他們的路線就是比較專業的,豪車的話,它其實更多表現在它的外觀上面和豐田本田造的車的系列不太符合。

11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原

復因是兩田對製

爭取市場份額的定位與歐美所謂的豪車不同。如果兩田的車子與bba之類的車子同等的用料與配置,其實兩田更好一點。乙個研究車,乙個研究發動機,歐美那些研究更多的是中國人的人性。

當然了,這些都只是純粹的論車而言。

12樓:小小五花馬

這就跟來很多人懷疑美國人造

源不出高鐵乙個道理。並不是bai

日本造不出,du把汽車當奢侈品去zhi玩根本不是日本人的dao風格,他們追求的是品質和實用。豪車這種東西為啥跟手錶香水一樣都出自歐洲?因為他們有這方面追求!尤其義大利,法國英國這些

13樓:夜灬第⑦章

偽命題啊,雷克薩斯,謳歌,英菲尼迪,這是三大品牌的高階品牌。了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金翼,龍神算不算豪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謳歌讓你吞了是吧

16樓:梅薩德斯寶馬

因為技術不准許,專業技術方面一塌糊塗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比手機行業裡的oppo跟vivo

18樓:勇氣福

百分之99的人不會開豪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世紀不算豪車?天皇御用品牌

20樓:藍藍

巡洋艦,霸道不算豪車?ls500不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造不出豪車,那雷克薩斯、謳歌是怎麼來的?你以為是像大眾那樣買來的?

在寶馬賓士奧迪面前,豐田本田這些算世界豪車嗎

22樓:恨和愛都沒有晶

賓士做為百年品牌的汽車以徳系優秀的工藝流程受到全球的追捧。與寶馬、奧迪同屬高檔奢侈品牌。定位高階市場,大部分車型比日系豐田本田都貴很多,那些品牌定位民用市場,自己也有高階品牌,比如英菲尼迪、謳歌、雷克薩斯分別是日產、本田、和豐田的高階產品。

賓士、寶馬、奧迪是德國三駕馬車,abb。不過三者之間關係微妙,早些年奧迪是**採購用車,一度受國人追捧,但是燒機油是奧迪通病。近幾年來,奧迪的銷量已經下滑,寶馬、賓士在中國銷量上公升明顯。

而且,論車型來說,賓士麥**系列、寶馬新漆系比奧迪新a吧還是高階很多的

寶馬賓士屬於豪車嗎,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寶馬7系 賓士s級 絕對算!至於5系 3系 c級 e級 只能算是高檔車!建議採納 屬於a級轎車,還有更高階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賓士 bai寶馬是德國汽車乃至du 全世界汽車企業zhi排行比較靠前dao的企業,擁有百內年以上的品牌歷史。容賓士寶馬的質量 配置 信譽都配得上的汽車...

為什麼各國禮賓車都是賓士奧迪而很少寶馬

首先領導做的是防彈車不是民用車,寶馬防彈車比較少,更重要的是寶馬追求和造車理念是駕駛感受,同級別車中寶馬的駕駛感受最好,乘坐舒適性相對來說賓士更好。雖然近些年在舒適性上進步許多,但先入為主的觀念座駕還是選賓士。還有一點如果你常在國外基本見不到奧迪的,奧迪只有在中國買的最好。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行政首腦...

為什麼賓士和寶馬在中國超越不了奧迪

你這麼說賓士寶馬車主肯定會不服氣的 賓士和寶馬在中國成立工廠的時間都很晚,車型也不夠多,還有就是定價太高,質量問題多,前些年大客戶和 都不買,所以總銷量不如奧迪,但是德系的abb都是好車毋庸置疑。為什麼在國內奧迪地位不如賓士寶馬?對於豪華車品牌,離我們最近的應該就算是賓士 寶馬和奧迪了,這三個品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