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offer 第二季 結局

2022-12-27 14:10:06 字數 4912 閱讀 1764

1樓:愛情中的那點事

實習生李晉曄、王驍、詹秋怡成功拿到offer。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講述了李晉曄、王驍、朱一暄、王穎飛、劉煜成、詹秋怡、瞿澤林、丁輝等背景各異、個性鮮明的實習生,在王釗、史欣悅、郭濤、梁春娟四位律師的帶教考核下。

歷經重重專案考驗,爭取君合律師事務所offer的職場故事。何炅、撒貝南、范丞丞、周深、楊天真和徐靈菱作為加油團成員,全程解讀和陪伴實習生們的這段職場初體驗。

2樓:生活的曉達人

《令人心動的offer》最終結局中,何運晨,李浩源,鄧冰瑩三人獲得最終offer,被直接授予工牌。《令人心動的offer》是由騰訊**推出的國內首檔律政職場觀察類真人騷,共10期。節目講述了八名懷抱著律師夢想的法學院學生。

離開校園,步入職場,經歷為期乙個月熱血殘酷又勵志的律所實習生活,爭奪兩個律所轉正offer的故事。《令人心動的offer》以職場觀察為核心定位,在代入式、沉浸式的場景構建方面下足了功夫。節目設定了兩個展示空間,位於上海的一家律師事務所是節目內容的主要空間。

8名實習生在這裡度過乙個月的實習生活,競爭2個轉正名額;由何炅、郭京飛等6位嘉賓組成「offer加油團」,通過觀察8名律所實習生的職場生活和工作表現,在演播室進行點評和猜測實習生課題排名,從而決定最終的轉正名額是否增加。

3樓:努力幫助你

令人心動的offer現在還沒有結局,正在播,每週星期三在更新,應該是晚上八點。現在還沒到結局,應該還有幾期才會正式的完結。

令人心動的offer結局

4樓:7炸爆公尺花

結局是何運晨,李浩源,鄧冰瑩三位實習律師獲得了轉正的資格,何老師率領的加油團讓兩個名額增加到了三個,給這些實習生增加了機會。

5樓:

好運來組合和鄧冰瑩最終勝出,拿到了offer,好運來組合是真的強,兩個人動作默契,思維高度契和,又有互補的點,過程很精彩。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誰離開了

6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除了何炅以外,其他人都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其實跟第一季的固定成員是有很大變動的。可以說,除了何炅以外,其他人都換了。第二季換成了撒貝南,周深,范丞丞,楊天真跟徐靈菱。

令人心動的offer2最後誰留下了

8樓:蠟筆咬金

《令人心動的offer2》大結局來臨,誰最終應聘成功?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而我們這檔綜藝節目,之所以選擇律政這個行業,主要是因為這個行業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並且又具有一定的神秘色彩,而且拿到律所的offer確實是乙個令人心動的時刻。

接下來就讓我帶大家走進這部檔綜藝節目吧。首先上答案在這檔綜藝節目第二季大結局之際。最終成功應聘的是王晉曄,王曉,詹秋怡。

王晉曄是一位穩定發揮型的選手。他從頭到尾都表現的是非常的沉穩,而且能力也在所有選手中比較突出。為人處事和長相都是非常棒的,他能拿到offer我們一點都不意外。

王曉是一位可以快速調整型的選手,雖然節目一開始大家對他的印象都並不是很好,但是在和曹主任的談話之後,他很快地調整自己的狀態,不再那麼緊繃,適應了接下來的比賽。詹秋怡是一位慢熱堅韌型的選手。在比賽一開始,他表現的是乙個安靜內斂的美女,在語言表達方面可能有些欠缺,但到了實際操作的環節,他就表現的不再柔弱,非常堅定的和別人交談,氣場壓制力非常強。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出結局。但是從現在的情況來進行推測,男生中李晉燁留下的可能性比較大,女生則有可能是秋怡。另外還會有中途替換的可能,所以估計會在新人中也有乙個留下來。

10樓:望著月

何運晨,李浩源和鄧冰瑩最終都應聘成功了,但是李浩源最終並沒有選擇工作室,而是選擇了學校,繼續考研讀書。

11樓:pet湫湫

實習生李晉曄、王驍、詹秋怡成功拿到offer,應聘成功。

12樓:夏見冬

在第二季中,通過努力實習,最終王曉、李晉曄和詹秋怡三位拿到了offer。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哪個律所

13樓:紅巾搵淚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哪個律所?從預告花絮我們可以看到,第二季的合作律所比第一季更頂尖,是業內正經的紅圈所,君合律師事務所。

君合在資本市場是首屈一指的律師事務所,全球設有十三家分所。

國內外很多大集團的融資、上市、併購的背後都有他們的影子。

國內的律所能說穩壓君合一頭的,可能也就金杜。

他們的招聘自然也是優中選優,這次的四位帶教律師,王釗、史欣悅、郭濤、梁春娟(不分先後)。

都是圈內大大的大佬。

一、王釗律師。

畢業於復旦大學法律系國際經濟法專業,獲得法學學士學位,後攻讀本校外國經濟法律制度比較研究專業,獲得法學碩士學位。2023年就取得了資格證,現為君合的合夥人。

二、郭濤律師。

郭濤律師於2023年獲外交學院國際法專業法學學士學位,2023年取得律師資格證,2023年獲北京大學法律系國際經濟法專業法學碩士學位。現為君合的合夥人。

三、史欣悅律師。

史欣悅律師2023年畢業於北京大學法學院,獲法學學士學位,後赴英國倫敦經濟和政治學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學習,並於2023年獲得歐洲法專業碩士學位。君合合夥人。

四、梁春娟律師。

2023年畢業於國防科技大學,獲工程學士學位,2023年畢業於法國 巴黎第八大學,獲法學本科學位(榮譽畢業生),2023年畢業於美國威廉瑪麗 學院,獲法學碩士學位(優秀畢業生獎)同時具有中國律師執業資格證和美國紐約州律師執照。

害,除了清北人交復,就是海歸。工作語言至少都是中英兩種。

「這種簡歷,正常情況下實不會出現在我們面前的」

這話從他們嘴裡說出來,還真的沒有違和感,人家傲有傲的資本啊。希望這季的實習生們可以好好表現,如果能夠留在君合,絕對是跨出了職業生涯的一大步,加油吧!

也希望節目組能將95後職場人的真實(起碼有點真實)狀態呈現出來。期待!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哪些人留下了

14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李晉曄、詹秋怡、王驍留下了。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節目主要講述懷抱著律師夢想的法學院學生在四位律師的帶教考核下,經歷為期乙個月的律所實習生活,爭奪兩個律所轉正offer的故事。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實習生有丁輝、劉煜成、朱一暄、王驍、李晉曄、王穎飛、瞿澤林、詹秋怡、何旻哲、趙南希。帶教律師有王釗、史欣悅、郭濤、梁春娟。

15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心動的offer,這個綜藝節目到目前為止只刷下去了乙個人,這個男孩叫做丁輝,是所有的選手當中學歷最低的那個可能競爭力有點差。

16樓:吳三歲朋友

令人心動的offer2最後是李晉曄、王驍、詹秋怡三位實習夥伴拿到了最後的offer,堅持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

17樓:勤奮的小鵬

王驍,李晉燁和詹秋怡。王驍的實習過程是曲折的,但是他的能力被人看見了;李晉燁是從頭穩到結束的;詹秋怡是幾個人裡面進步最大的,讓大律師們看到了巨大的進步空間。

18樓:黎星

李晉曄,王驍,詹秋怡。也算是眾望所歸吧,李晉曄和王驍的實力我們是知道的。詹秋怡雖然慢熱,但她最終也熱起來了,實力也不容小覷。

19樓:餘不愛睡覺

答:詹秋怡,王驍,李晉曄。最終拿到君合的offer,劉煜成最終沒有拿到,成家立業cp意難平了。

20樓:樂觀的瓶子

李晉曄、王驍和詹秋怡這三位實習生最終拿到offer被錄用。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誰的人品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令人心動的offer第2季這個綜藝節目當中,雖然女嘉賓在競爭的時候顯得有一點急切,但是他們的人品並沒有問題,節目在選擇人選的時候,必須選擇那些不會讓觀眾太過反感的人,以免影響他們的收視率。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感覺的話,我會更加喜歡看令人心動的offer第一季,但第二季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關鍵是還有撒貝南的加入。

23樓:迷離夏花

還好看,比較現實,裡面的實習生都很優秀,看了感覺自己需要充電。

24樓:陽光老師

我是認為令人心動的這個第二季是非常不錯的,是非常有看點的,你可以去看一下。

越獄第二季的結局是什麼,越獄第二季中ABRUZZI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麥克成功的救出了自己的哥哥,林肯得到釋放。相關劇情 麥克在船的上層甲板上踱步,焦慮不安地考慮著馬霍的條件。乙個巴拿馬少年走過來,雙手端著一箱雜貨叫賣。他問麥克要不要糖果和啤酒,但麥克冷冷地回答說不要。少年四顧無人,悄悄問麥克 要興奮劑麼?麥克把孩子打發走了,接聽這時響起來的 是馬霍打來的,願...

醜女無敵第二季 吻戲!醜女無敵 第二季吻戲哪集

嘿嘿 其實就是親了一下臉頰。張凌 張亞飛 將獻自己的熒幕初吻給吳庸 吳其江 在 醜女無敵 劇組做客金鷹網的時候,還有張亞飛貼吧裡也有講。不是第二季說的 是第一季的時候說的。醜女無敵 第二季吻戲哪集 如果在網上看的話是63a 最好是看這個 com s2250 這樣能對起來,這裡面有費德楠和無敵接吻的戲...

黑執事第二季講的是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同樣,我看了也惡寒 講的是又出了乙個敵人亞絡斯 身邊有乙個和塞巴斯來頭差不多的執事 其實劇情畫面什麼的比第一季差遠了嘛 和樞梁沒關係了都,建議你看漫畫 現在看來第二季連著第一季出的,出了兩個新人物,執事克洛德,和少爺特蘭西。只是賽巴斯,和夏爾仍然在,第二季開始幾集基本講的是夏爾和賽巴斯。因為賽巴斯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