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心跳嘭嘭嘭的感覺是為什麼,耳朵裡有嘭嘭嘭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23:12 字數 2287 閱讀 1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吧 睡覺的時候壓倒耳朵的話聽得特別清楚

2樓:xx小型

耳朵是連著心臟的,當時可能說明你的心臟處有點異常。

3樓:螢火之狐

不知道你是怎麼個聽法,如果是用手捂住的話,那可能就是聲音傳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掏掏吧,不行去醫院 沒多少錢

耳朵裡有嘭嘭嘭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5

5樓:尉遲友柳

象聲詞有:風聲

呼:象聲詞,如:北風呼呼地吹。

6樓:張重九

耳膜處有耳屎,到醫院清除就行了

耳朵裡有心跳的感覺,一跳一跳的,怎麼回

7樓:海之聲阜陽

你這可能是有耳鳴了,跟血管可能有關係,具體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屬於什麼原因造成的,能**的話盡早**。

為什麼我的耳朵最近總是感覺像打鼓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耳朵的一種常見病,這種病通過藥物**不見療效.這種病季節性明顯,隨著季節的變換症狀會有所緩解或消除,所以保持良好心理狀態,過段時間之後你會感覺這種鼓音已經從你的耳際消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最近常常晚睡,還有外耳道有盯寧,去醫院ent找專業的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著是一種叫耳鳴的病態,你有時間去看一下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耳朵進水了吧?

突然感覺心臟砰砰的跳的耳朵都可以聽到,還感覺犯嘔,很疲乏但睡不著,怎麼回事啊?

12樓:菩提凡塵

這種情況抄最好別相信網上的回答,有很多的bai**表面都是你du說的這些zhi表象,所以最好去醫院查一下。我dao以前是這樣,你參考一下,但最你自己去查一下,我以前有你說的這種現象,不過,我們是腎虛,體質弱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補補身體就好了,你的情況我不知道,但我那時是因為壓力大,工作累,伙食不好,所以才會那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心理有事?或者壓力大呢?

建議你睡覺前不要吃的過飽,晚飯後做做運動,如果持續一週建議到醫院檢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你太緊張或是太激動了

2.心臟有問題

人在強大的壓力下,是會影響內分泌的。

耳朵裡感覺有像心跳的聲音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15樓:找我微

有時候我也有的。今天我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慟慟慟的。睡覺能聽到心跳肯定是在側身睡。

我晚上睡覺時耳朵能聽到心跳的咚咚聲,什麼原因?

16樓:仰望夜空遇見愛

,這是一種bai常見的現象,du可能是以前你沒有留意zhi,或者是睡dao眠非常內好的時候不容易感覺到,容當睡不著覺的時候容易發現。

因為人的太陽穴靠近耳朵的附近兩側各有1條小動脈,和我們手腕上的的動脈差不多,在安靜的時候,當耳朵貼在枕頭上的時候,這個動脈搏動的聲音就會很容易的傳遞給耳朵,就像是把耳朵貼在別人胸前也能聽到別人的心跳是乙個道理,這只不過是自己聽到了自己的動脈搏動的聲音。

這種狀況越是安靜的環境下,越聽的清楚。這是個正常現象。當你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就聽不到了。

避免:側身睡覺的時候,稍微把臉向在上方的一側身體傾斜,不要讓自己的太陽穴緊貼枕頭,減少帶給小動脈的壓力,使耳朵不過分的受壓力,這種現象自然就消失了。

活動時,耳朵裡嘭嘭嘭的響,不活動時沒有.是什麼毛病?怎麼治?

17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說明耳朵裡有叮嚀(耳屎),你可以自己用挖耳勺慢慢掏出來,也可以去醫院請耳鼻喉科醫生幫你掏出來。不過我可提醒你:醫院裡明碼標價掏乙隻耳朵20~50元。(退休老師為你解答)

18樓:羅馬嫁日

裡面有耳屎 那種贏的 建議你用食用油 滴進去幾滴 然後等一會用棉籤弄出來

感覺耳朵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是什麼原因

19樓:海之聲

我心跳過快也感覺得到

20樓:淮安海之聲

估計你還是緊張的,這個正常的,我也會感覺到,

初吻時為什麼沒有心跳的感覺,我的初吻沒有心跳的感覺,怎麼回事

不喜歡對方,要麼就不是初吻,如果真愛他 她 的話,肯定會心跳加速,這種感覺不是有預備就不會發生的,至少我是這樣經歷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知道是不初吻?不是沒有感覺,而是你沒有找到感覺,因為火熱的吻就只有那麼一瞬間,或是你心中對她的愛意不太真實 初戀呢就應該是和自己真的喜歡的的人在一起拉,要麼就太浪費...

為什麼我男朋友吻我會沒有心跳的感覺

這個比較難解釋,可能你為人比較淡定吧 需要他的手在身上遊走試試沒感覺來找我,o o哈哈 怎麼可能不跳,不跳就掛了。你對他沒有動心,是沒有那種感覺的。為什麼我跟他接吻的時候沒有心跳的感覺呢?就問自己還喜歡他不,不喜歡就分手。沒什麼疑問的什麼接吻有心跳不!兩種可能,一 你很理性。二 你對他真的沒感覺。你...

耳朵裡感覺有像心跳的聲音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也有的。今天我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慟慟慟的。睡覺能聽到心跳肯定是在側身睡。左耳朵感覺有跳動的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最近吃了很多辣椒,或者是上火了,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映,建議 你積極服用黃連上內清丸來進行瀉火治容療,或者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太上火的東西。還有一種情況,但是你應該不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