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耳朵裡有膿是什麼回事吃點什麼藥

2022-04-08 05:33:41 字數 710 閱讀 5204

1樓:海之聲枝江中心

可能是中耳炎,建議盡早帶孩子到醫院檢查**。

2樓:73年的拉菲

建議醫院檢視,有好幾種情況的,也有耳穿孔的問題。

3樓:

這位朋友你好,有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需要詳細檢查.還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

耳朵裡有膿水該吃什麼藥好

4樓:

是中耳炎,還是去醫院看下,不要自己隨便買藥吃

5樓:

有可能是中耳炎導致的,具體建議到醫院檢查**。

6樓:合肥海之聲

建議吃消炎藥比如頭孢類

耳朵灌膿了應該吃什麼藥,滴什麼藥

7樓:佰之麗語商貿****

先別急吃藥,首先的應該要考慮和有中耳炎存在的,其次的也要和有疾病反**作有關係的應該要做個耳鏡的檢查的,必要的時候應該要抽出膿液來緩解症狀的。

耳朵癢裡面還有膿一樣的東西該吃點什麼藥好

8樓:

這種情況是中耳炎,建議趕緊去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可能有炎症,建議去醫院檢查

小孩子耳朵旁邊有小洞是什麼,小孩子耳朵旁邊有乙個小洞是什麼?

天生的,俗話叫耳倉,農村裡說這種孩子有福氣 可能是瘻管,不疼不癢就別理,如果需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去醫院請求專業建議。孩子耳朵前面有個小洞是什麼病 有的小寶寶出生後,父母就會發現他 她 的耳前鬢角旁有一小眼,民間俗你 倉眼 有的老年人甚至把它說成是 前倉糧 預示著將來富貴,當然這純屬愚昧迷信。其實這是...

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老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 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耳朵裡有妖怪,拿根針搓死她 耳朵裡的排洩物,說的不好聽就是耳屎。是耳屎麼,我也有過,感覺耳屎在往外出,哈哈,還是有...

耳朵裡感覺有像心跳的聲音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也有的。今天我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慟慟慟的。睡覺能聽到心跳肯定是在側身睡。左耳朵感覺有跳動的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最近吃了很多辣椒,或者是上火了,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映,建議 你積極服用黃連上內清丸來進行瀉火治容療,或者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太上火的東西。還有一種情況,但是你應該不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