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懷舊裡的是什麼東西啊?有什麼用啊

2021-03-04 09:00:21 字數 463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 海洋之心 不能和 火焰之魂共同攜帶 加12閃躲 耐久150 不能交易。 耐久用到75屬性減半。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首飾 屬於護身符 150耐久 加12閃躲 樣子是一本書的樣子

海洋之心是什麼寶石?

3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鮮豔深藍色的透明鑽石,是稀世珍品,大粒者世界上僅有幾顆,名鑽「希望」,就是其中之一。

現存於世的鑽石「希望」,重45.52克拉,具有極其罕見的深藍色。據說,它不僅藍得美麗,而且似乎發射出一股兇惡的光芒,這可能是因為在它那像迷霧一樣的歷史中,充滿了奇特和悲慘的經歷,它總是給它的主人帶來難以抗拒的噩運之故。

4樓:我see統一認定

是《鐵達尼號》裡的海洋之心?那顆藍寶石?

穀倉裡的金錶是什麼東西

乙個農抄場主在巡視穀倉時不慎將乙隻名貴的金錶遺失在穀倉裡。他遍尋不獲,便在農場門口貼了一張告示 要人們幫忙,懸賞100美元。人們面對重賞 無不賣力地四處翻找,無奈穀倉內穀粒成山,還有成捆成捆的稻草,要想在其中找尋一塊金錶如同大海撈針。人們忙到太陽下山仍沒找到金錶,他們不是抱怨金錶太小,就是抱怨穀倉太...

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

這是過去給寶寶的長命鎖。圖中 分別是其中的兩個物件。這是乙個銀質老物件,好像是過去有錢挖耳屎用的!是過去那些有錢人吸菸圖用的器械吧。以前的人抽鴉片用的!好像辟邪的物品,是護身符那一類的嗎 這應該是古代的鎖鼻子吧,古代木櫃子上鎖的鼻子。銀掛飾,過去掛在脖上的。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空調濾芯,過...

顯示卡是什麼東西啊,放在電腦主機裡的嗎,還是檔案

顯示卡是個電腦機箱裡的硬體裝置,負責電腦系統的圖形溫習處理,很重要的部件啊,沒有它電腦就用不成。買的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沒法改善的,只有改變設定,設定可以改變色彩亮度,對比度什麼的。顯示卡是主機裡面的硬體。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