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看一下這塊石頭,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2021-05-03 22:54:11 字數 2078 閱讀 8185

1樓:滿意

這就是兩塊普通的戈壁石。沒有什麼它的價值。這就是我的看法。不要傷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塊卵石,材質成分方面,有部分矽化的跡象,很可能是塊雜色的碧石,也就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不見得能達到玉或玉髓的級別。碧石本身不稀缺,紋理顏色好的,可以把玩或作為觀賞石,普通的價值不大。

僅供參考。

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3樓:星力之遊

非常不錯,顏色很獨特啊,說不定是什麼值錢的東西,給專家鑑定也可以

4樓:落葉h知秋

你這個石頭一看就是經過開過光的石頭,是一塊比較好的玉

5樓:晉飛塵

這塊石頭很秀,很好,晶瑩剔透,我想要

6樓:

這是一塊很不錯的觀賞石。

7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從**上看,這塊石頭還是比較漂亮的,但是他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或者值不值錢,這就需要專家來看看了

8樓:這是自己

好石頭,你發財了。這個老值錢了

9樓:

看了這塊石頭可能是我是外行判斷不出來什麼你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塊比較好的吧,比較好的一塊石頭。

11樓:萬家燈火

這塊石頭看著有點像雞血石一樣嗎

12樓:焉元賀撥

沒有什麼用的,也不漂亮,除非可以做成飾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石頭,可以住家留著

14樓:闊哥的寶貝

你可以去找專門的鑑定機構,讓專門的人士給你看一下。

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15樓:瞬間無敵選關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尊敬的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什麼石頭啊,謝謝

16樓:

應該是一塊黃蠟石,和圖中的很像。你可以用玻璃划划看,划得動留下刻痕的是黃蠟石,划不動就是瑪瑙。可以製作印章。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澤有蠟質感,像黃蠟石。

各位大師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18樓:玉緣微

翡翠原石清水糯冰多少錢購買的?

19樓:好男好男好

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亦稱黃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亦稱瓦溝玉引)屬蛇紋石類礦石,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各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

20樓:系外星系

初步判斷為:玉原石,需要切開才能準確判斷。

玉原石是指沒有經過加工雕琢的玉石,具有較大的設想、設計和創作空間。 通常來講,玉原石可大體分為玉籽料、山料、山流水等。開啟玉石的內部,多表現為氈狀、毛絨狀的纖維結構,且無空洞。

玉原石的鑑別點為密度和硬度,還有形狀和瑕疵的大小等。

各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初步判斷為 玉原石,需要切開才能準確判斷。玉原石是指沒有經過加工雕琢的玉石,具有較大的設想 設計和創作空間。通常來講,玉原石可大體分為玉籽料 山料 山流水等。開啟玉石的內部,多表現為氈狀 毛絨狀的纖維結構,且無空洞。玉原石的鑑別點為密度和硬度,還有形狀和瑕疵的大小等。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

麻煩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專家看一下,這三個是什麼石頭

你這只有一張圖,從圖上看這是一塊火山玻璃巖,不值錢,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

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 透鏡狀 結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