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石頭,想求專家鑑定一下,我有一塊石頭想請專家鑑定一下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235 閱讀 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賭石,不確定性很大。外**不出上下,只看略有翠色,但是裡面如何,每人能夠肯定。只有切開看,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塊普普通通的石灰岩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窗看看裡面什麼樣?

我有一塊石頭想請專家鑑定一下

4樓:

典型的臘石,但玉化的程度還不夠好。可以加工一下,做乙個擺件。

5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家裡有一塊石頭,想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 5

6樓:閱歷是我

典型的臘石,但玉化的程度還不夠好。可以加工一下,做乙個擺件。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算的上是黃蠟石了 配個底座可以做個觀賞石用

8樓:我

你家在**的 我認為這個石頭 不是一般的石頭 可能是玉 也可能是其他的一種石頭

我有一塊石頭,想知道它的價值,怎樣可以在網上找專家鑑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塊石頭想叫專家鑑定一下也不知道怎樣去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張郵票,想找專家問問它的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我這個石頭的價值

我有一塊石頭,滿身花紋,金黃色,形狀如圖,想請專家鑑定一下

12樓:阿拉善

根據經驗看,這塊石頭應該是瑪瑙原石。打燈應該有透亮感,

13樓:閱歷是我

從**上看,應該是戈壁瑪瑙原石,只是外表品相太差了,市場價值5——10元。

14樓:白狼王

有人能幫幫我看一塊石頭嗎。

我有一塊奇石,想求專家鑑定一下,我有一塊石頭,想求專家鑑定一下?

第一張 有乙個人的影像,第二張 似乎有乙個海象,第三張 有人和貓的頭像,第四章 也有動物頭像。看來你這石頭是一塊天然的觀賞石,具有觀賞價值。要估價多少錢,還難說,要到奇石交易市場去賣才能確定。我有一塊奇石,想求專家鑑定一下?我看像瑪瑙,還能是琥珀15224444445 看你怎麼賣了,放你手上可能就幾...

我有一塊原石請各位專家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是黃玉還是田黃?還是其它什麼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

我有一小塊石頭請專家給我鑑定一下

瑪瑙原石,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多數呈不規則塊狀,紅色 橙紅色至深紅色及乳白色 灰白色。條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臘質或玻璃光澤 有的較凹凸不平,體輕,質硬而脆,易擊碎,斷面可見到以受力點為圓心的同心圓波紋,似貝殼狀。具鋒利稜角,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以質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