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幫忙看一下這塊玉?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033 閱讀 6408

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新疆和田糖白玉。玉質細膩溫潤,油脂光澤度也不錯。挺漂亮的乙個籽料掛墜。個人意見,不對勿噴。

2樓:戀你嘴兒

明明像是羊脂玉怎麼是和田呢,還需要再放大一些,需要看裡面的紋路密度和結晶。只是像而已,具體什麼材質這樣認不出來的

3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像和田玉的吊墜貨

4樓:我永生年代

看著像和田玉,時間還不短

5樓:匿名使用者

1x668=?6x6x8十9=?

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幫忙鑑定一下 著急?

6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田玉沒錯,一般鑑定證書不會造假。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分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7樓:敗類拔萃

和田玉不假,但羊脂白?那可不敢亂說…………我表示嚴重懷疑

8樓:擁泉天下

這玉雖白,但是乾澀,料不是好料。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9樓:

這個是岫玉製品,看成色時間不是很長,並沒有刻意做舊,不過現在也可以值幾百塊錢了。

大家好,幫幫忙看一下這塊是不是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0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質地來看,是碧玉,這種皮帶扣,質地一般的,值得幾百塊吧。

幫忙看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料的,**在多少上?

11樓:

這個可能是和田塔青細料和田玉黑碧玉,**正常在1000-2000左右。

麻煩看一下這塊石頭,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這就是兩塊普通的戈壁石。沒有什麼它的價值。這就是我的看法。不要傷心了。效果看,這是塊卵石,材質成分方面,有部分矽化的跡象,很可能是塊雜色的碧石,也就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不見得能達到玉或玉髓的級別。碧石本身不稀缺,紋理顏色好的,可以把玩或作為觀賞石,普通的價值不大。僅供參考。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幫我看一下這塊珊瑚玉什麼價值,幫我看一下這塊珊瑚玉什麼價值

玉華很好了。屬於好貨了。無雜,無裂。挺好的,可以留著玩兒,黃的本來相對不值錢,糖化果凍,雕這種,幾百的貨罷了 求人鑑定幫我看下這個珊瑚玉市場值多少,母親出去玩買回來的,怕被坑了。謝謝 這個是真的珊瑚玉,但是這個珊瑚玉品質不是那麼好,花色但是花生比較亂,並且有一塊黑顏色在上面,挺好看一手鐲,結果不好看...

感覺你很專業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店家賣2800說是和田黑碧

你這個很有可能是黑卡瓦石冒充的,而且上的工是機雕工,成本很低,如果你不信用小手電打個透光看看,如果能顯出綠色,就是黑碧玉,如果不透光,或者透光出來是其他顏色,那肯定不是黑碧玉 料子不開門,工就不用說了!沒有打燈 個人感覺黑瑪瑙!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古玉真假和它的價值謝謝 是否古玉憑 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