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塊屬於什麼石頭?在此謝了

2021-03-04 00:30:58 字數 1193 閱讀 9480

1樓:藏天下寶石

屬於樹木化石!也叫樹化石,市場價500克1000元左右!只可惜不是烏木化石!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台台石,俗名:大褲衩,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是不是屬於金屬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礦石,火山活動造成,地質礦產有色金屬部門都可以鑑定。

4樓:爰收藏

好石頭,那裡撿到的,看看那裡還有嗎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型別的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保持對大自然的好奇心總是好的。你這塊石頭是細粒石英砂巖。

桂林象鼻山的岩石是石灰岩為主,石灰岩是沉積岩類的,這塊石英砂巖也是沉積岩類的,從磨圓程度看但可能是河流從別處搬運來的。你的石頭的白色條紋是兩組不同方向的裂隙充填的矽質或鈣質成分。你善於觀察生活中的美,這塊像個樹葉的石頭好好儲存吧......

這塊石頭淺綠色的,請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謝謝!

6樓:好男好男好

石英岩,沒有收藏價值,通常用作建築材料使用,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紅色的玉石叫什麼名字

7樓:榴輝巖

以個人經驗來看,沒有一類天然玉石顏色該玉石的顏色和質感,人工處理的可能性很大; 從平行的紋理和顆粒狀的結構,以及顏色沿晶體顆粒間隙分布的情況來看,是染色石英岩的可能性最大。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石頭,不透明,大家看看是什麼?謝謝。 30

8樓:門徒

花崗岩鵝卵石,沒多大價值

9樓:常豐隱士

最普通的石頭,一文不值

10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是水拍.乙個是幹拍的.雞幹石

11樓:少女非靈

普通石頭。我只是猜測。

求幫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化石的價值,請幫我鑑別下這個是化石嗎?有沒有價值呢

我可以幫你看看 但沒進去你空間 好good,我已經有了很多塊化石,不過對你的還是很感興趣我估計300元吧 請幫我鑑別下這個是化石嗎?有沒有價值呢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來高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化石,價值...

請各位VB大俠幫幫忙,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究竟說了什麼

這個就是乙個用ado開啟資料庫,取出資料的操作 public function executesql byval sql as string as adodb.recordset 定義公共函式過程 dim mycon as adodb.connection dim rst as adodb.reco...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每vdi 3423進行兩班倒操作 3個月平均移動量超過保修期 保修期滿後根據服務或維修協議進行售後服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 漢書 讀後便寫了 指瑕 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 極為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