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石和青石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好一點

2021-03-04 08:48:57 字數 719 閱讀 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磨石是用水泥人工合成的,青石是自然形成的。我認為青石更好些,因為青石可以使用上千年,而水磨石的壽命只有1百多年。

2樓:谷鎮君

兩個概念,水磨石,是人工做的,而青石是天然的石材。如果從另一層面講,水磨石用來磨刀具等,它比較粗糙,孔隙率大,用做粗磨,而青石也能磨,但它比較細,是粗磨後進行細磨,

3樓:虎堂

水磨石,水磨石可以磨好刀,青石不能

水磨石和花崗岩的區別?

4樓:李明望的文庫

水磨石和花崗岩的成分不一樣,而且水磨石屬於人造材料,而花崗岩是天然形成的。

水磨石(也稱高亮水磨石、晶魔石)是將碎石拌入水泥製成混凝土製品後表面磨光的製品。常用來製做地磚、檯面、水槽等製品。

花崗岩(granite),大陸地殼的主要組成部分,是一種岩漿在地表以下凝結形成的火成岩 ,主要成分是長石、雲母和石英。花崗岩的語源是拉丁文的granum,意思是穀粒或顆粒。因為花崗岩是深成岩,常能形成發育良好、肉眼可辨的礦物顆粒,因而得名。

花崗岩不易風化,顏色美觀,外觀色澤可保持百年以上,由於其硬度高、耐磨損,除了用作高階建築裝飾工程、大廳地面外,還是露天雕刻的首選之材。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磨石是人工加工的,碎石料粘合的,而花崗岩是天然形成的岩石,硬度、花紋都不一樣

乘務員和乘服員有什麼區別,那個工作更好

你好 乘務員是一種行業的稱呼,比如金屬加工是車工是鉗工是鏜床等,比如維修工修什麼呀時手錶維修,還是汽車維修等。乘務員也是一樣是跟乘什麼的呀,是汽車,是火車,是飛機等。總之物件不同業務區別很大。好吧。乘服員在車上打掃廁所衛生.乘務員查票 高鐵乘服員和乘務員有什麼區別,穿的衣服不一樣嗎?兩種都是列車員,...

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好些

光學變焦其實是真實的變焦結果,它依靠光學鏡頭結構來實現變焦,這種方式與35mm相機差不多,都是通過鏡頭的鏡片移動來放大與縮小要拍攝的景物。在變化焦距時,相機鏡頭會在相機體內伸縮,以獲得最好的拍攝效果。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目前大部分數位相機的光學變焦倍數在2 6倍之間,也有一些數位相...

su27和殲11B有什麼區別嗎?,那個更好嫩

原裝蘇27幾乎沒什麼電子化裝置,而殲11b最大的改進就是其大量裝載了國產的的電子裝置!這點可在兩者的座艙看得出。su27的座艙中見得最多的就是老式的儀錶盤。殲11b的電子化座艙明顯不是和su27乙個檔次的!首先平顯不同.殲11上配備的是衍射平顯,外型上和su27的平顯有區別.可以透過飛機的前玻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