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屬忙於討好別人怎麼辦,人沒必要討好任何人吧?

2021-03-04 04:33:19 字數 1404 閱讀 9923

1樓:舍予

要是工作需要的話,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

要是為了自己的前途恣意的去討好別人

那你就是可以去找點事情給他做下了。

人沒必要討好任何人吧?

2樓:公子敖誠

不是這樣說,討好,那是奴才討好主人,跟屁蟲下屬拍馬屁上司。 做人要有尊嚴,給人「人情」(幫忙),以後好找人辦事,也多乙個朋友。

3樓:豐豐毅

這個不能絕對,人要有一定的底線,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一些人情世故還是要做的,不然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會很困難。

4樓:rin心語

其實沒有必要去討好任何人。但有時也有無奈的時候。

5樓:世顏情侶主題

討好別人就是討好你自己,但不代表誰都需要討好。該針對的必須針對。

6樓:額是大帥比

為了人際關係,偶爾的討好是必要的,不過分對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一切靠自己努力奮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必要,可是很多人偏偏就這樣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方式

10樓:舞稼降

要看你討好的是哪種人

願我有朝一日可以強大到無需討好我不喜歡的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這筆裝的

如果你足夠強大,有權勢,威望,或者人格魅力,別人自然圍著你轉。而只有沒什麼成就的人才會需要取悅別人,這叫討好、諂媚。舉個例子,只有下屬取悅上司,沒有上司取悅下屬的道理,能力、地位不同嘛!

12樓:我羅丶

意思是可以自己主導自己的人生,不用看別人的臉色行事

13樓:木離巷

拿剛入職的菜鳥來說,自己沒經歷沒閱歷什麼都不會的近公司之後。明明什麼都不會忙的手忙腳亂的時候,比你來的早的人總會交給你一些本不是你的工作,你卻還得笑臉相迎說著沒事;中午去吃飯,被別人問能不能幫忙捎著買份飯的時候,只能說:「沒事,反正順路」;明明到了下班時間,卻又不得不等其他加班的人都走的差不多的時候再走;第乙個月的薪水還沒發下來時偏偏又到交房租的日子了,房東沒好臉色的問你什麼時候交房租的時候,你只能紅著臉不好意思的說:

不好意思,我這個月的工資過幾天就發下來了,到時候肯定交。

14樓:君心玉碎

他先在還太渺小,對於那些地位比他高錢比他多的人,他不得不討好人家,可是他內心是不想去討好他們的,所以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番大事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在於貴還是便宜真心就好

老公忙於工作,不顧我的感受怎麼辦

你應該想下,當初你愛上他的時候是不是就是看重他有上進心呢?其實男人蠻難的,誰都想兩頭顧,但現實不允許,如果你老公為你放棄事業,找個班上上,先不說家庭經濟的影響,想必那時你就會覺得他太碌碌無為了,有獲得自然就會有失去,問題是你要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你老公這麼忙,並不是你老公所能決定的,而是這個社會...

下屬不服管理怎麼辦,對於不服自己的下屬怎麼應對

是你沒有理解好老闆的意思,老闆沒有讓你管她,所以她也不會讓你管,她是對老闆負責。是你想管,你管好自己就好啦,少操心吧,做好自己份內工作就好,老闆不會怪你 工作不利 的,靜觀其變,你就會慢慢明白為什麼啦 首先要以理服人,不要針對別人。還有是權力,在你沒有能掌控下屬能力的時候有些事就得過且過。如何做乙個...

比同齡人光覺得沒別人過的好自卑,怎麼辦

你的意思是說,你總覺得沒有同齡人過的好,總覺得自己很自卑對嗎?或許你可能經歷了,真的很多苦難,經歷了很多的痛苦,所以造成你自卑的性格。但是你試想一下,和你同齡的人都比你過的快樂嗎?我覺得不一定吧?或許某些人在你眼裡過的很幸福很充足,但是他每天面對的什麼你清楚嗎?他內心的快樂與痛苦你都知道嗎?不要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