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營口道違章停車被貼條,不去交通隊,啥後果

2021-03-04 08:48:46 字數 2711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去打單子 就不會有滯納金 如果已經去大隊打完罰款單 那麼就要在15日內帶著銀行卡去銀行 或津工超市交錢

違章攝錄不處理乾淨 沒法驗車

2樓:123456流雲

交罰款不到交警支隊也行,可以到津工超市或農業銀行,別忘了帶著銀聯卡和駕駛員管理卡,不收現金的,否則一是驗車不能通過,二是將繳納滯納金,好在現在的滯納金最高繳納額度不超過罰款本身的金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是交 200rmb 去交通隊打了單子去銀行或是精工超市 拿卡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年檢的時候再去處理吧

違章停車被貼罰單不去處理會有什麼後果嗎?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城管貼的違章停車罰單帶上罰款單,到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的,逾期未交的,會產生滯納金的。

不處理的話,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

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乙個記分週期。違章停車被交警貼了違章停車單,處理有時間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場被交警查到並確認簽字的,那車主需要在違章後的15日內去違章當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超過15天沒有去接受處理的,每天需要交納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金額不會超過原罰款數額的一倍;如果是電子眼監控拍照的話,車主可以在交通**查詢到違章記錄後,可以在機動車年審前乙個月內去違章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即可,不用15日內就去處理的,但要注意盡量不要超過乙個駕照的記分週期,避免乙個記分週期沒有及時清零而導致在下乙個記分週內累計扣滿12分的情況。

7樓:叭叭

「違章停車,不去處理」被警察查到屬於非現場違章停車。

非現場違章停車處罰

如果駕駛人不在場,除了進行罰款貼罰單之外,如果停放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門有權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現場違章停車處罰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機動車停放規定的,如果駕駛人在場,交警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駕駛人立即駛離。一般駕駛人只要快速駛離即可,沒有罰款的處罰。如果駕駛人拒絕駛離,駕駛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交警會對你處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我的車被貼條了,一直沒去處理會有什麼後果麼?

8樓:二小

車輛被貼條因為沒有駕駛人簽收,所以屬於電子警察記錄的違章,沒有固定處理期限,後果如下:

1、不處理車輛無法參加檢驗;

2、如果是在禁止停車路段,可以記3分,不交罰款的記分會一直累積,不會因為記分週期結束而清零。

違章停車一般都是罰200元。根據規定,15日內必須交納罰款,超過15日,則每天收取3%的滯納金。從3月20日至今,按170天計算,則需要交1220元了,如果只罰款100元,也應該交710元了。

不接受處罰的後果是:

1、年審、換證的時候不會給你辦理,必須交清罰款後才能年審或換證。

2、根據規定,3個月不接受處罰,將吊銷駕駛證、或登出行駛證(當然只要交了罰款一般都不會吊銷或登出)。

3、如果這樣拖著不交,時間長了,交管部門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停車一般都是罰200元。根據規定,15日內必須交納罰款,超過15日,則每天收取3%的滯納金。從3月20日至今,按170天計算,則需要交1220元了,如果只罰款100元,也應該交710元了。

不接受處罰的後果是:

1、年審、換證的時候不會給你辦理,必須交清罰款後才能年審或換證。

2、根據規定,3個月不接受處罰,將吊銷駕駛證、或登出行駛證(當然只要交了罰款一般都不會吊銷或登出)。

3、如果這樣拖著不交,時間長了,交管部門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10樓:yan胖子

如果車主不在規定時間內處理違章,就要多繳納滯納金,如果兩次逾期不處理或者逾期三個月未處理交通違章,就要吊銷駕照 。

汽車違章是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及交通管理規定的行為。比如說機動車輛、行人違反交通管理規章制度,以及機關、團體、企業、學校及其他組織或個人未經公安機關批准隨意佔用道路擺攤設點、停放車輛、堆物作業、搭棚蓋房,進行集市**和其他妨礙交通的活動和行為都屬於汽車違章。

11樓:大海的煩惱

你看一下,條上有期限的,超期的話要交滯納金,超過三個月不處理的話要扣6分的,不要再耽誤了,快點去辦吧,交錢是小事,扣分就麻煩了。

你最好直接去問一下,因為不知道交警是罰你多少錢,所以算不出滯納金是多少。(違章停車,各地的罰款數額都不一樣的從50-200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乙個月不去處理的話要交滯納金,好像是5%,注意是按日收的5%。

既然是遲早要交的,還是快去交了吧,省的要交滯納金

樓下的同仁已經詳細回答了,還是趕緊交了吧,拖著後果很嚴重

天津營口道的來歷,天津營口道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就是用地名給馬路起名字,什麼河南路 河北路 赤峰道 鞍山道 營口道。還有一些是以前的地名,比如察哈爾路 多倫道什麼的。老城區都是這麼命名的街道。後來城市拓展了,有的地方就不用地名來命名了。比如十一經路。你注意過南馬路北馬路嗎,那裡原來是圍繞著老城區的四面城牆,後來推了,就叫了四個馬路。嗯 呵呵 覺得...

睢縣違章停車咋罰,在睢縣開車違章處罰在寧陵縣可以處理嗎

違章停車行為處罰標準 一 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的,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對違法駕駛人處200元罰款 二 機動車違反規定臨時停車的,處200元罰款 三 機動車在設有禁止停車標誌 標線的地點停放車輛或臨時停車的,處100元罰款,記3分。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機動車停...

外地車在北京北京違章停車扣分嗎?

外地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不扣分,只罰款200元的。外地牌照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交罰款嗎 開的罰款單要交,通知書不需馬上交。可到車籍所在地交。需要交納的。1根據新修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款245條 違停貼條及電子眼拍的違章行為一樣都屬於非現場違章,在車輛年檢日期之前把罰款繳納就可以了,無任何滯納金。在繳納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