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e牌照在上海違章停車在太倉能處理嗎

2021-03-03 20:59:57 字數 2736 閱讀 44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江蘇牌照在上海違停,沒罰單,太倉瀏河可以處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蘇州號牌,即蘇e的,可以,如果是蘇州其他地市,不行,你可以就近到上海或者你車輛號牌所在地市的交警隊或車管所處理,也可以嘗試通過交管12123處理

蘇g車牌在上海違章太倉能處理嗎?

3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車輛違章情況,抄互聯襲網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違法處理業務】→【繳納罰款】進入繳納罰款流程。

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確認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選擇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後,點選「確認繳款」按鈕,跳轉至支付平台進行支付。

2 注意事項返回

1、 使用者可以給繫結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未繳款違法記錄進行繳款。

2、 使用者繳款時請仔細核對罰款金額、滯納金等。

另外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還有114也開通了交通違章查詢業務,你只需將你的愛車牌照號及發動機後四位數告知就會很快查詢到你的愛車違章情況。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

4樓:紫芸殤瀾

車輛違章主要包括兩種:交警現場處罰和電子警察拍攝。

如果違章是「現場單」,車主就必須到違章所在地區處理違章,而通過電子監控記錄的違法行為車主可以到違法行為發生地或者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辦理。

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二個地方,違法發現地,車輛註冊地。

蘇n牌照在上海違停被貼了罰單可以到蘇州處理嗎

6樓:腦小胖

(一)違章只能在違章地處理,或者在車輛號牌核發地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專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屬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監控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

(二)根據公安部在2023年4月1日起正式實施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南通牌照上海違停到江蘇太倉可以交罰款嗎

7樓:

可以到常州車管所也可以到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江蘇銀行

2023年1月1日起,經省財政廳、省公安廳研究確定的全省統一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罰款代收銀行為: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江蘇銀行。全省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於2023年1月1日起開具的處罰決定書,交通違法當事人必須到新確定的三家銀行全省各營業網點繳納罰款

蘇e牌照的車南京的駕駛證在上海被貼違章停車單並通知15日內到交警大隊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罰兩百copy ,外地駕駛員不扣分,上海駕駛員扣bai2分, 不去處理沒什麼大的問題,沒有滯du納金,出上海可能會攔,

zhi一般高速路入口忙的話不會攔。另外哪怕被攔,你裝模做樣去罰款室走一下,不dao交,出來開車走就行了,交警不會跟著你去叫罰款的。也不會看你的繳款單的。

外地牌照年檢的話根本不看其他地方的違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被貼違章停車單是肯定會被罰款的,一般200元,不扣分.

2.不去處理的話,不會有滯納金,出上海時可能會被攔,即使這次沒有被攔住,下次你只要是去上海,還是可能會被攔,罰款一樣要給.

10樓:征服世界

建議你立刻交了罰款!!

!違章停車是不扣分的!一般罰款是200元rmb!!!

如果你回

現在不交那肯定是有答一天你非的交上!現在上海不知道有多少的電子眼都在天天看著一些違章的車輛!!!當然~不會有滯納金!!!

如果下次有點是請你再被攔,再給你惡意找點其他事情,那個時候說不定就要扣分了!!!呵呵~!~所以建議你去叫罰款!

在上海被貼的罰單可以去蘇州的太倉處理嗎會不會便宜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50、100、200、只要不扣分就行,扣分了就麻煩。

蘇c牌照在上海違章在江蘇另地可以處理嗎

12樓:新疆斯普瑞能源

只要網上有違章資訊,一般都可以處理。交管局122**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違章一般需要到違章地或者車牌所在地的交警隊或者車管所處理,或者你可以選擇網上處理,網上處理的話可以去掌付通**,還是挺方便的

14樓:瞎訕譁肆

不可以。只能在徐州和上海處理。

南京牌照在上海違章被現場處罰,回江蘇再處理會從輕嗎

不會的。依據 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 第三條規定 對違法行為的處理應當遵循合法 公正 文明 公開 及時的原則,尊重和保障人權,保護公民的人格尊嚴。對違法行為的處理應當堅持教育與處罰相結合的原則,教育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對違法行為的處理,應當以事實為依據,與違法行為的事實 ...

車是河北牌照在北京違章,但在河北違章查詢網上沒

要交。在違章地可以交,進京時要查是否在北京有違章未處理,如果有,不給發進京證。車是河北牌照在北京違章,但在河北違章查詢網上沒 河北車輛在北京違章如何在網上查詢 在網上搜尋違章查詢,開啟網頁,輸入車輛資訊就可以查詢了,但是一般車輛違章在網上查詢的並不全面,還有一部分隱性違章,需要到違章處理大廳問詢,僅...

江蘇牌照在上海違停,沒罰單,太倉瀏河可以處理嗎

如果你是蘇州號牌,即蘇e的,可以,如果是蘇州其他地市,不行,你可以就近到上海或者你車輛號牌所在地市的交警隊或車管所處理,也可以嘗試通過交管12123處理 南通牌照上海違停到江蘇太倉可以交罰款嗎 可以到常州車管所也可以到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江蘇銀行 2012年1月1日起,經省財政廳 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