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蓬萊市違章停車貼的條在濟南市能處理嗎

2021-07-06 09:33:02 字數 570 閱讀 8162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違章停車貼條,屬於現場違章,只能在違章地蓬萊市處理,不能到濟南市去處理。

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蓬萊市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蓬萊市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

2、根據公安部在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省內不同城市違章,可以到車輛登記的城市交警部門進行繳納罰款和扣分。如果在省內其他城市出行,被交警現場抓到違反交通行為,這時交警會開罰單通知,現場交警是不會收取任何罰款的。然後駕駛員可以回到當地城市,攜帶行駛證、駕駛者到當地交警部門指定的銀行進行交納罰款和到車管所進行扣分。

或者到年尾,車輛要年檢的時候,將所有違規行為進行一次性處理。

蓬萊市蓬萊閣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蓬萊市蓬萊閣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 11 15在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蓬萊市迎賓路7號。蓬萊市蓬萊閣旅遊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47254298595,企業法人劉艷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蓬萊市蓬萊閣旅...

煙台開發區到蓬萊怎麼坐車,從煙台到蓬萊市怎麼坐車,多長時間,票價

煙台開發區位於煙台市中心區,距煙台港6公里,距煙台火車站6公里,距煙台國專際機場 屬只有30分鐘路程。蓬萊 位於山東省東北部 煙台市境北部,北臨黃海 渤海。煙台開發區到蓬萊相距70公里,可以從開發區汽車站坐車,乙個半小時到到達,票價23元。打的最快,1個小時到達。具體位置和線路如下圖。去西站就可以,...

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什麼時候開始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招聘28人簡章。點選詳詢 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筆試的相關事宜見准考證。招聘崗位要求不參加統一筆試的,網上報名並通過初審後直接進入面試範圍。筆試科目為 綜合基礎知識 一科,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筆試成績。綜合基礎知識 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