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交通違章罰款行政復議去什麼地方

2021-03-04 08:48:46 字數 501 閱讀 8837

1樓:還是醬紫吧

復議工作由法制部門負責。

對各區縣交通(巡)支(大)隊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的,可以向其所在地區縣人民**或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法制部門申請行政復議;對車管所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申請行政復議的,可以向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法制部門或車管所所在地區(縣)人民**申請。

對各區縣交通(巡)支(大)隊下屬的執勤隊及車管所各分所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可以向各(巡)支(大)隊及車管所申請行政復議,也可以向執勤隊及各車管所分所所在地區(縣)人民**申請行政復議。 復議機關對當事人申請行政復議不收費。

2樓:勞動法行家

行政復議由處罰單位的上級單位或區縣人民**負責,建議聯絡上述單位反映,**可通過114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平區湖北路 可以復議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被罰了,可要命了,天津的交警可以這樣亂罰嗎?

交通違章罰款在哪裡交,交違章罰款去哪裡交

違章罰款交費途徑有以下幾種 1.可以現場交給交警,交過之後保留罰款通知單就行,不用再去銀行繳費。2.拿著罰款通知單去銀行繳交,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繳費也可以。3.罰款20元是現場出具的罰款,已經確認了違章,所以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繳費。溫馨提醒 違章造成的罰款和扣分,如果是電子違章可以在車輛年檢時一...

天津交通違章罰款津工超市連不上網怎麼交

交警罰你們的錢,先不說罰的合裡,反正是這些交警把你們的錢給掙走了津工超市也沒有掙你們一分錢,有本事就是不交找交警把罰你們的錢給要回來去,真是沒有多大的本事怕這些交警竟跟津工玩嗎命.津工超市能交違章停車罰款嗎?帶著違章車輛行駛證和駕駛員ic卡,去交通隊列印罰單,然後在15日之內交納罰款就可以了,也可以...

哪些交通違章罰款可在銀行交

帶上機動車駕駛證.車輛行駛證 方法 步驟 1繳納交通罰款的誤區。很多人認為有違章沒及時處理,就會有滯納金產生,這其實是個誤區。如果有了 電子眼 記錄的違章,駕駛人要先到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行為,拿到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罰單,然後15天之內沒有去繳納罰款的,第16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