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營口道的來歷,天津營口道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08-30 08:50:08 字數 2259 閱讀 9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地名給馬路起名字,什麼河南路、河北路、赤峰道、鞍山道、營口道。

還有一些是以前的地名,比如察哈爾路、多倫道什麼的。

老城區都是這麼命名的街道。後來城市拓展了,有的地方就不用地名來命名了。比如十一經路。

你注意過南馬路北馬路嗎,那裡原來是圍繞著老城區的四面城牆,後來推了,就叫了四個馬路。

2樓:

嗯~呵呵

覺得你很有意思

有的地名會有一定的歷史淵源

但是也有些

本來沒什麼來歷的

就像為什麼大連的商業街叫天津路

而天津的商業街卻不叫大連道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知這位mm或是gg為什麼對營口到這麼感興趣呀? 你不會是營口人,或是 愛上營口人了吧~~~~~

我家在營口,所以看見營口道也特親切, 我還有4個同學在天津,也都是營口人, 你不會是我同學把。我把我得msn 留下,有興趣聯絡一下:-)

sorry , 忘了留我的msn號了,[email protected].

4樓:

我覺得跟你想的一樣,但我覺得沒什麼可去問的,那些就是讓人好記罷了,人起名字有些含意在裡面。地名大部分就是有故事或者傳說,要不就是叫起來順口。個人觀點。

天津地鐵3號線營口道站什麼時候運營

5樓:匿名使用者

8.16

天津軌道交通

29分鐘前 來自 iphone 6

好訊息!地鐵營口道站8月16日起恢復正常運營地鐵營口道站改造施工日前順利完成,8月16日起車站各出入口和站內換向通道恢復正常使用,3號線列車恢復正常停站。

天津營口道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營口道和南京路交口附近的伊勢丹、吉利大廈、津匯廣場都有玩的

天津南站到營口道怎麼走

7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16.1公里

1、從天津南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2站, 到達營口道站

天津地鐵3號線營口道站可以下嗎

8樓:歐陽蓉闖天涯

從天津地鐵獲悉,地鐵營口道站19日起改造。如果乘坐地鐵3號線的乘客仍想從營口道站出站,在時間充裕情況下,有三種換乘方式可供選擇。

三種換乘方式分別為:在地鐵3號線天津南站至紅旗南路站之間,建議乘客乘坐3號線——到達紅旗南路站換乘6號線——到天津西站換乘1號線——到達營口道站;在地鐵3號線小淀站至天塔站之間,建議乘客乘坐3號線——到達天津站換乘2號線——到西南角站換乘1號線——到達營口道站;在地鐵3號線周鄧紀念館站,上述兩種方式均可選擇。據市地鐵運營公司介紹,這三種「換乘到達」路線與直接到達路線相比,都不會產生多扣費的情況。

天津地鐵 營口道abcd出口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營口道站共設4個出口,各出口及周圍設施如下所示:

a - 濱江道商業街、天津是第十一中學

b - 吉利大廈、天津是第二十一中學、天主教西開總堂、公共汽車換乘站c - 恆安標準人壽、天津市胸科醫院、萬科世貿大廈、津匯廣場、天津市第一中學

d - 天津市耀華中學、天津友誼賓館

你在d出口去學校即可。 d出口就在南京路耀華體育館旁邊,離南京路正門僅有不到100公尺。

天津從營口道坐地鐵怎麼到大悅城,只坐地鐵

10樓:晉海凡

1.一號線在西南角下,出站前看好哪個口近 過馬路就是 2.營口道坐一號線,西南角換乘二號線,鼓樓站下,出站就直接進大悅城了 但是建議沒必要這樣倒 除非你懶得走路

11樓:愛我天津衛

懶得換成二號線的,就在一號線的西南角下,走十五分鐘就到了。

二號線也修通了,在一號線西南角換乘二號線,在二號線鼓樓站b口下,穿過大悅城的「月季花廣場」就可直達大悅城北區b1層「食番街」。

12樓:媛

營口道坐一號線,西南角換乘二號線,鼓樓站下,出站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到西南門站下,之後步行5分鐘即到

14樓:白羊江快樂

營口道西康路交口坐3號線,東南角下

在天津營口道違章停車被貼條,不去交通隊,啥後果

只要別去打單子 就不會有滯納金 如果已經去大隊打完罰款單 那麼就要在15日內帶著銀行卡去銀行 或津工超市交錢 違章攝錄不處理乾淨 沒法驗車 交罰款不到交警支隊也行,可以到津工超市或農業銀行,別忘了帶著銀聯卡和駕駛員管理卡,不收現金的,否則一是驗車不能通過,二是將繳納滯納金,好在現在的滯納金最高繳納額...

天津濱江道附近相聲茶館 15,天津相聲茶館有哪些

現在門票都早漲錢了,濱江道附近的還有乙個叫大金台的茶館,也可以聽相聲,票價不太清楚,相聲廣播裡答對問題就會有那裡的贈票,文化街裡還有乙個名流,看著比和平文化宮的那個要上檔次。中國大戲院小劇場。每週。六 日晚7 30,哈哈笑相聲隊相聲專場,票價10元名流茶館 27116382 下午場2 30,晚場7 ...

天津濱江道小吃街,天津最地道的小吃街在哪?

小吃是挺多,但是要注意那裡有很多店都坑人,尤其是一些可以坐下吃的店,聽你口音是外地人就會坑你錢,瞎要錢。我上過當,所以提醒你注意 在勸業場和陶陶鞋業中間的遼寧路,康樂對面。不過那得東西比別地貴。小吃街很好找啊,東西不算很貴,比如鐵板魷魚10元3串,你到勸業場和濱江道交口用鼻子聞就能找到了!呵呵,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