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從北京去天津的動鐵車嗎,從北京到天津動車和高鐵從哪坐

2021-03-26 10:38:42 字數 702 閱讀 3069

1樓:首先

你好,北京到天津列車眾多,城際列車也很多,不知道你要買幾號幾點的票?

2樓:青島品睿廣告

高鐵城際很多 但只有一趟動車 d401 北京南到天津南 20:58--21:46

從北京到天津動車和高鐵從哪坐

3樓:李學娘

北京到天津的高鐵bai

都在北du京南站始發,

zhi班次很多,間隔20分鐘左右。dao

1,北京到天津高鐵途內經**?容

答:北京到天津的高鐵及城際列車是直接從北京發出開往天津的,穿過河北省廊坊,但不在廊坊停靠。京津城際高速鐵路由北京南站始發,終點站為天津站,正線全長113.

54千公尺(一說115.2公里),其中約86%為高架線路,其中北京段全長49.3千公尺,高架線42千公尺。

京津高速鐵路是中國第一條時速300公里以上城際高速鐵路,是中國首條高速鐵路客運專線。京津城際高速鐵路通車後,京滬高速鐵路緊隨其後開始建設。

從北京到天津怎麼去。坐快鐵還是什麼交通工具。在哪找車 幾個小時到。求有經驗者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長途汽車都可以的,非常方便。

5樓:憂傷的小調

去北京南站坐城際列車在天津站下,半小時到

從淄博坐動車去濟南再從濟南坐高鐵去北京的問題

淄博到濟南可以看看你這個 d52 淄博 濟南 09 06 09 54 0小時48分 一等座 40 二等座 35 d6002 淄博 濟南 09 58 10 44 0小時46分 一等座 41 二等座 33 d62 淄博 濟南 10 22 11 16 0小時54分 一等座 40 二等座 35 d66 淄博...

從天津跟團去北京旅遊多少錢,從天津想去北京旅遊自己去好還是跟團去好?

天津你還跟團呀,坐上高鐵30分鐘就到北京了,北京公園那麼多隨意性比較強,不要跟團,又麻煩又看不到什麼,還是找好住處想去 都可以了 從天津想去北京旅遊自己去好還是跟團去好?肯定自己去 跟團的話去玩時還行 但回去團會很早的,好多地玩不好歡樂谷 1天 天安門,故宮,鳥巢,水立方 1天 長城,1天 動物園,...

從青島到北京動車軟臥多少錢

動車沒有軟臥 只有一等座 二等座 青島到北京列車共10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d338 青島 北京南 14 30 19 36 5小時6分 二等軟座 250 一等軟座 355 d334 青島 北京南 10 27 16 00 5小時33分 二等軟座 25...